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合肥 結果共118筆

  • 全宇-KY複合肥滲透率提高 1月營收創高

    全宇-KY 受惠生物複合肥料產品在馬來西亞市場的滲透率持續提高,自結今年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64億元、月增33.5%、年增107%,創單月歷史新高。
    2018/02/08 11:11
  • 擋門擋高鐵不可思議 在中國屢屢發生

    最近大陸網路上討論最熱烈的一段影片,就是一位女子她在大陸高鐵合肥站,因為丈夫遲到,眼看趕不上高鐵發車,居然跑到列車門口堵住車門,導致高鐵無法開動而延誤,離譜行為引來撻伐,最後不僅被罰款人民幣2千元,還被起底身分是位小學老師,因此被解雇,上電視公開道歉。無獨有偶,另一位女子則因為搭高鐵和丈夫吵架,也做出肉身擋車的行為,類似情況不斷發生,大陸央視為此特別找專家告訴大家,高鐵真的不能等人,這樣行為不僅危險還會影響到所有列車行駛。
    2018/01/12 20:51
  • 合肥公車站疑偷工減料倒塌 1死27傷

    4日一場大雪,造成中國大陸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路上16個BRT公車亭屋頂倒塌,導致1人死亡、27人受傷。市民直指該公車站是低價搶標、偷工減料的豆腐渣工程,官方則互推責任,原因尚待調查。
    2018/01/06 13:57
  • 婚宴會場純白一片加綠光 新娘泣:根本是靈堂

    每個女生都期望自己有個浪漫且難忘的婚禮!但最近在大陸合肥有一對新人舉辦婚宴時,新娘控訴婚宴會場的業者,不僅將現場布置全都是白色,甚至連舞台上的投射燈光時藍時紫,上面更是配上綠光,整個會場詭異到不行,就像是靈堂一樣,讓她難以接受。
    2017/12/11 10:55
  • 我老伴在這…失智爺天天來找亡妻 醫護不忍陪演戲

    「就算我忘了全世界,我還記得愛妳。」安徽合肥一名80多歲的鄭爺爺患有阿茲海默症,卻每天都記得到醫院去找已經過世的妻子,醫護人員不忍心拆穿真相,天天陪著鄭爺爺演戲,深刻的故事感動不少網友。
    2017/10/12 16:56
  • 我懷著沉痛的心情…婚宴出現哀樂觸霉頭 賓客暴打經理

    結婚本是人生重要大事,原本應該是充滿歡樂的氣氛,現場突然放出辦喪事的哀樂,換作是你會不會覺得被觸霉頭呢?日前大陸「十一長假」的第一天,安徽合肥一對新人在餐廳舉辦婚宴,本來歡樂的氣氛,宴會音響卻放出另一家人「告別式」的哀樂,現場氣氛瞬間凝結尷尬。在場的賓客甚至還和餐廳經理發生衝突,把對方打得滿嘴是血。
    2017/10/10 21:45
  • 大陸房市兩年來漲幅 合肥勝過北京、廣州

    一份房地產報告顯示,中國大陸兩年多來房價上漲幅度最高的是合肥,勝過排名第2和第3的北京與廣州。大陸房市熱度隨著調控政策,正從一線城市往二、三線城市傳遞。
    2017/10/03 12:49
  • 悚!女宿舍產子…「刺破心臟」塞行李帶回老家

    因為怕人發現,竟直接親手殺死親骨肉!大陸安徽合肥一名21歲汪姓女大生,今年3月在宿舍產下一名嬰兒,因為怕人發現,便狠心拿剪刀把寶寶的心臟刺破,並把遺體塞進行李箱帶回老家,隔天自行到派出所投案。
    2017/09/22 00:00
  • 賈靜雯「鴨嗓」唱越南情歌 修杰楷笑到快岔氣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育有咘咘和BO妞一對可愛女兒,兩人仍然馬不停蹄的工作,一同參加大陸實境秀《極速前進》第四季,近期播出賈靜雯到合肥挑戰「黃梅戲」,她換上多年沒穿的古裝扮成「七仙女」,古典扮相豔驚四方一點都沒變,沒想到一開口唱戲卻五音不全糗呆了,讓網友全笑翻。
    2017/09/19 17:29
  • 賈靜雯七仙女扮相美翻 唱黃梅戲糗五音不全

    藝人賈靜雯和老公修杰楷一同參加大陸實境秀《極速前進》第四季,近期播出賈靜雯到合肥挑戰「黃梅戲」,她換上多年沒穿的古裝扮成「七仙女」,古典扮相豔驚四方一點都沒變,沒想到一開口唱戲卻五音不全糗呆了,讓網友全笑翻。
    2017/09/18 11:45
  • 跑到大馬路跳廣場舞 大媽超狂:車要讓老人啊

    中國大陸不少中年婦女在廣場聚會跳舞,結果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稱這舞蹈是「廣場舞」,還吸引不少人模仿。但日前在安徽合肥,有一群大媽不在廣場跳舞,反而跑到馬路上「封路」跳舞,引發各界批評。不料其中一名大媽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竟然口出狂言「車子要讓我們這些老年人啊!」
    2017/08/23 12:29
  • 戶籍誤植男性 陸年輕媽被要求女性證明

    中國大陸安徽合肥一名年輕媽媽的戶籍性別被誤登記為男性,沒想到警察要求她先提供「性別鑑定證明」,醫院又因為她本來就是女性而拒開證明。結果她花了7年的時間,才得以恢復女性身分。
    2017/08/21 14:42
  • 不讓美國新一輪制裁得意 普欽報復

    美國參議院以壓到性的票數,通過了對俄羅斯新一輪的制裁案,總統普欽30日展開了報復行動,宣布俄羅斯境內755名美國外交人員,必須停止所有活動,並限期9月1日前全數撤離,屆時俄國境內的美國使節人數,就會和俄羅斯駐美人員相當,普欽此舉不只是回應制裁案,也是報復前朝歐巴馬政府,在去年底驅離了35名俄國大使的屈辱,俄羅斯30日大展海上軍容,在國境的四個角落,同時進行海上閱兵,參與兵力超過5000人,中國大陸的合肥艦運城艦,也參與了聖彼得堡的海上典禮,展現兩國在軍事上的同盟,而就在同一天,包括美英德土耳其和烏克蘭等8國,則是在與俄羅斯接壤的喬治亞共和國,舉行一年一度的聯合軍演,出動2800名兵力,向俄羅斯示威的意圖明顯。
    2017/07/31 19:26
  • 殘念!同姓結婚 妻發現夫是己「堂叔」

    命運真的是給這對男女開了一個大玩笑!大陸安徽合肥一名女子,她在外地打工時結識了一名男子,2人陷入愛河,上個月更是登記結婚。沒想到結婚後,卻發現丈夫竟然是自己的堂叔,最後只好無奈解除婚約,法院宣判婚姻無效。
    2017/07/18 20:43
  • 人手不足!預產剩2天…護理師「吸氧挺肚」接生

    醫護人力的短缺的情況,在各地皆能所見。安徽合肥一名33歲的護理師,再過2天就是自己的預產期了,但她仍挺著孕度,堅守在生產台幫其他孕婦接生,累了就到旁邊坐著吸氧氣,休息幾分鐘又再起身工作,媒體拍下她在手術台旁吸著氧氣休息的模樣,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太敬業。
    2017/07/14 18:56
  • 快訊/華航南昌飛台北班機 訊號異常轉降機場

    !華航CI546班機,今晚7點55分從大陸南昌飛往台北,因為訊號異常,飛機轉降在合肥機場進行檢查,機上149名旅客前往候機室休息,華航也派出另一架班機要前往接回旅客,對於造成旅客不便深感抱歉!
    2017/07/04 22:12
  • 人父大街高舉「賣妻救女」 老婆穿婚紗等出價

    最近在安徽合肥的街頭,有男子直接在馬路旁舉牌,上頭竟然寫著「賣妻救女」,意外引發路過民眾的關注。事後得知,原來這對男女是一對夫妻,育有一名4歲的女兒,但她卻被診斷出罹患「原始神經性腫瘤」,醫藥費至今已高達20多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他們身上沒錢只好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吸引各界關注。
    2017/05/10 17:12
  • 產後恢復超快!陳妍希抱娃見公婆 姿勢卻惹爭議

    女星陳妍希3個月前正式升格成「新手媽媽」,她日前帶著寶寶去找老公陳曉跟公婆,在大陸合肥高鐵站被網友捕捉到。可能是寶寶長得很快,讓她幾乎有點抱不動,姿勢引起網友熱議!
    2017/03/17 16:39
  • 台肥推肥料 種玉米產量看增10%

    台肥公司表示,種硬質玉米,施用台肥黑旺新型複合肥料,產量約可提升4%到10%,每公頃平均約增加收入新台幣4860元。
    2017/03/16 15:07
  • 能不能不要走…訓導員退役 搜救犬不捨攀窗挽留

    4年的生死與共,在要離別時更讓人不捨;大陸安徽合肥公安消防支隊搜救犬中隊,第一批訓導員將要退役,捨不得的除了相處多日的同事們,還有2隻最重要的戰友,搜救犬「天狼」和「小艾」,要分開的那天,2隻狗狗依依不捨的撲上車窗,追著車子向訓導員討摸,極盡所能的挽留,場景讓不少人紅了眼眶。
    2016/12/05 17:38
  • FOCUS/新樓銷售火爆 邊賣邊漲1坪多出6萬

    大陸深圳是房地產市場的風向球,為了抑制房價飆升過快,4月份祭出史上最嚴限購令,現在看來政策確實壓住了成交量,但是今年上半年累計漲幅,依舊超過4成5,6月份最新統計出爐,70大城市有55個上漲,10個下跌,漲幅排名前3位的,安徽合肥、廈門、南京,清一色由二線城市取代,但是相對於一、二線,三、四線城市出現反向落差,房價以及銷售量雙雙下滑,分化差距繼續擴大。
    2016/07/19 20:46
  • 婚了!陳妍希、陳曉合肥領證成夫妻

    因電視劇《神鵰俠侶》結下姻緣的台灣女星陳妍希和大陸男星陳曉,今天在合肥領取結婚證書,正式成為夫妻!
    2016/07/05 11:43
  • 跑步買屋!陸房產熱 2小時賣光866戶

    今年初大陸官方推出房地產「去庫存」政策,結果意外推高了一、二線城市房價,像是福建廈門,連要買別墅都得抽籤排隊,安徽合肥更誇張,要買房子還得賽跑,最後800多間房子在2個小時內銷售一空。
    2016/06/17 16:40
  • FOCUS/深圳房價拐彎走跌 27坪房降台幣350萬

    華爾街日報引述,一份今年3月大陸央行高層的閉門會議紀錄,在場有學家呼籲停止市場干預,但是列席的官員卻堅持要控制匯價穩定,顯示早在今年1月,人民幣中間價就已經由市場機制回歸到中央控制,當然穩住匯率有利房地產升溫,一線城市在相繼祭出限購令之後房價漲幅開始收窄,刺激2、3線城市反向飆升,4月份漲幅名列70大城前3名的,分別為合肥、廈門、南京都是2線城市。
    2016/05/25 20:47
  • 陸班機起火信號迫降 8人機翼跳下傷

    大陸海南航空一架從安徽合肥飛往廣州的班機,昨天上午起飛不久後,儀表板就顯示貨艙火警冒煙,班機返回起飛地後,立刻開啟前後艙門放下充氣滑梯卻沒想到有部分乘客,擔心救援太慢,直接從機翼上「跳機」逃生,結果有8人因此骨折!而事後調查,班機貨艙並沒有起火,為何發出警報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5/07/09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