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承認領證結婚 「兩人有空就辦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8:38

藝人楊丞琳7月被李榮浩求婚成功,這個月17日被爆料,兩人在安徽合肥領證結婚,下午楊丞琳出席活動,也鬆口承認領證,他說兩人交往多年,結婚並非衝動,兩人找一天都有空的時間,就抽空去登記了。

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藝人楊丞琳:「套一句廣告詞,我知道你們在期待什麼。」

穿著粉色系長紗裙,楊丞琳出席手遊活動,記者會現場擠爆,全都是沖著她的婚事而來。

藝人楊丞琳:「看完以後廣告有給老公看嗎,哈哈哈哈哈,我IG都有放啦,如果他有上IG的話就會看到。」

 
圖/TVBS

提到老公兩個字,楊丞琳笑了幾聲,也算是間接默認了結婚消息,隨後兩人也在微博PO領證照,寫祝福我們收到了謝謝,一張較正式另一張笑得燦爛,事實上17號李榮浩在老家安徽合肥領證結婚,兩人正在簽名的當下,也被裡頭的工作人員拍下來,還有網友在上海高鐵站,拍到兩人甜蜜並肩。

藝人楊丞琳:「(真的在合肥領證嗎),對啊前天領證,(是什麼樣的情況有這個衝動),你覺得是衝動嗎,我們交往的時間應該滿長的吧,這個沒有辦法臨時的,要準備很多證件很多東西,這個需要事前準備,找一天我們都有空的時間就抽空去,(所以日期是有特別訂嗎),就是有空的時間,因為我們非常忙。」

圖/TVBS

儘管升格當人妻,但楊丞琳說,未來兩人工作滿檔,會維持遠距離模式,平均每月碰面一次,至於婚宴閨蜜黃小柔說,應該不會辦,頂多就是至親好友參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丞琳#李榮浩#結婚#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262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