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合肥 結果共119筆

  • 陸班機起火信號迫降 8人機翼跳下傷

    大陸海南航空一架從安徽合肥飛往廣州的班機,昨天上午起飛不久後,儀表板就顯示貨艙火警冒煙,班機返回起飛地後,立刻開啟前後艙門放下充氣滑梯卻沒想到有部分乘客,擔心救援太慢,直接從機翼上「跳機」逃生,結果有8人因此骨折!而事後調查,班機貨艙並沒有起火,為何發出警報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5/07/09 11:50
  • FOCUS新聞/「中國最美高鐵」 合肥至福州高鐵通車

    連接安徽合肥,行經江西,再到福建福州的「合福高鐵」,昨天正式通車,全線852公里,速度達到每小時300公里,使得過去8小時的行車時間,縮短為只要4個小時。而合福高鐵沿線經過多個大陸知名景點,像是黃山雲海、徽州古城、武夷山茶園,也因此被稱為「中國最美高鐵」。
    2015/06/29 21:07
  • ​才落成2年!大樓外牆磁磚剝落 砸爛轎車

    大陸安徽合肥,一棟剛落成2年的大樓,12日卻發生大樓外牆,大片剝落的意外,外牆的磚瓦,從超過10層樓高直墬地面,砸中數輛停在樓下的轎車,甚至有車頂整個凹陷,幸虧無人傷亡
    2015/04/13 16:57
  • 拒攔檢! 大貨車並排夾擊衝撞城管

    大陸安徽合肥有貨車拒絕攔檢,竟然兩輛貨車一起衝撞城管並逃逸,道路監視器拍下當時驚悚的過程,三名執法人員遭到貨車夾擊,當場被衝撞倒在車輪附近,造成骨折和挫傷
    2015/04/09 13:21
  • ​列車有詐彈、飛機佔座不讓 陸春運亂象多

    大陸春運即將進入尾聲,最近卻接連傳出許多所謂「不文明」的舉動!一輛前往合肥的列車上,一名乘客因為太無聊,竟然謊稱自己攜帶炸彈,引起全車乘客緊張,還有一名男子把飛機當成公車,堅持先到先選位,佔到別人的座位還不起來,造成班機延誤2個多小時,兩名誇張的乘客,最後都遭到大陸警方拘留
    2015/02/28 17:27
  • ​合肥動物園積雪 貓熊、斑馬最勇不怕冷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因為地處亞熱帶,所以很多動物到底怕不怕冷,需不需要吹暖氣,一般人可能不太清楚,大陸安徽的合肥動物園最近飄雪,累積20公分厚,結果棲息地在四川山區的貓熊最勇,跑到雪地裡玩得不亦樂乎,不少其他動物就需要躲在窩裡保溫
    2015/01/31 11:41
  • 惡習!邊開邊吃麵 陸駕駛誇張行徑全都錄

    這幾天大陸部分省份出現大霧,導致車禍頻傳,其中安徽合肥一處高速公路,70多輛車連環車禍,造成2死20多人輕重傷,除了天災外,還有「人禍」,四川一名司機邊開車邊吃麵,只見這位駕駛把整碗麵端在手上,然後用手肘控制方向盤,這舉動讓全車乘客不僅看傻了眼,還為自己的生命捏了把冷汗,影像po上網後,這名駕駛被免職了
    2014/11/22 12:05
  • 防餿水油!百度推「筷搜」 即時判讀

    餿水油人人為之色變,但卻很難辨識,在大陸曾經有女律師,為了追查餿水油,在3年內「以身試毒」,吃遍安徽合肥市區,結果不但體重暴增,還全身紅腫,變成過敏體質,不過未來,可能不用這麼麻煩了,大陸最大的搜尋引擎,百度公司最近宣稱他們研發出一雙特殊筷子,只要一插進食物裡,就能驗出是不是餿水油煮的。
    2014/09/04 13:30
  • 遭影射! 陳柏霖聲明:願配合調查勿揣測

    就怕遭到柯震東與房祖名吸毒案影射,明星好友們態度都變的很低調,跟房祖名認識超過10年的陳柏霖,第一時間在微博幫兩位好友說話,但卻取消23日在大陸合肥的活動,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因為陳柏霖被吸毒案影響的身心俱疲,才決定暫時神隱,不過也強調願意配合調查,證明清白,經紀人也說,陳柏霖雖然跟房祖名是好朋友,但因為曾經看過親人販毒被抓走,所以他從小就痛恨吸毒這件事情。
    2014/08/21 18:07
  • 大陸逃犯整形聽周董開唱 遭逮稱滿足

    天底下真的有這樣的事,一名23歲的大陸碭山洪姓逃犯,上週五晚上在微整形與精心喬裝後,去合肥聽了周杰倫演唱會,沒想到聽完演唱會後,被守候已久的民警當場逮捕,嫌犯落網後還面帶微笑,也坦承罪行,還說聽完周董唱歌,也滿意足了。
    2014/05/20 10:46
  • 老鼠會遭查 逾300會眾鬧事襲警

    在大陸很多地方非法直銷團夥糾眾吸金,已經是很大的社會問題,但在安徽的合肥日前卻發生一起更嚴重的事件,非法直銷業者因為不服執法人員查緝,竟然聚集數百人,團團包圍,甚至毆打執法人員,最後當地警方出動上百名特警,才驅離這群人。
    2013/05/06 13:18
  • 不滿行李改放 大陸官夫婦毆打空姐

    大陸傳出官員夫婦在飛機上毆打空姐的事件!事件發生在29日,廣東越秀區官員夫婦搭乘一架從合肥飛廣州的班機,因為不滿空姐的指示來放置行李,竟然動手打人,空姐手臂、頸部被抓傷,連制服也被扯破,行徑相當惡劣。
    2012/09/03 12:51
  • 殺人判死緩 谷開來首開口:判決公正

    大陸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太太谷開來,因為謀殺罪被收押,8月9日首次出庭,今天上午9點,安徽合肥法院一審宣判:谷開來被判處死緩刑,共犯張曉軍則判監9年,大陸央視直到下午2點多,才播出宣判過程,也讓外界在案發後,首度聽到谷開來的發言回應,她當庭認罪,表示沒有異議,也不打算上訴。
    2012/08/20 14:58
  • 谷開來殺人判處死緩 決定不上訴

    大陸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太太谷開來,因為謀殺罪被收押,8月9日首次出庭,今天安徽合肥法院一審宣判,根據被害者海伍德家屬律師轉述,谷開來被判處死緩刑,共犯張曉軍則判監9年,律師表示尊重法庭判決,但家屬能不能接受,還要再討論。
    2012/08/20 10:09
  • 「中國賈姬」谷開來 家世學歷有來頭

    中國大陸最具有政治色彩的謀殺案,在安徽合肥開庭審理,谷開來從官夫人淪為階下囚,在西方媒體眼中,她是「中國賈姬」,嫁給政壇明日之星薄煕來,其實谷開來自己一樣大有來頭,父親是中共開國元老,在谷家五千金之中排行老么,上面4個姊姊也都是嫁入權貴之家,個個身價不斐。
    2012/08/09 22:40
  • 谷開來畫面曝光 法庭上認殺人罪

    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涉嫌殺英國商人海伍德案件,今天上午8點半就在安徽合肥審理,湧入各國的媒體關切,不過官方拒絕所有的旁聽申請,結果今天下午法庭休庭後,大陸央視公布了谷開來出庭的畫面,這也是這半年來,谷開來首度曝光,略顯發福的她,與過去亮麗形象有點差距,而谷開來在法庭上,也認了殺人罪。
    2012/08/09 17:12
  • 世紀案!谷開來出庭媒體關注  官方嚴

    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涉嫌殺英國商人海伍德案件,今天上午8點半就在安徽合肥審理,湧入各國的媒體關切,不過官方拒絕所有的旁聽申請,而且對於媒體在街頭做訪問也高度嚴格,CNN記者甚至秀出,自己手臂上被警方抓傷的痕跡,有趣的是,合肥是包公的故鄉,選在這裡審案件,也格外引人想像。
    2012/08/09 12:32
  • 谷開來案開審 CNN:定罪機率百分百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妻子谷開來,涉嫌殺害英商一案,今天上午在安徽合肥開庭,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觀察,谷開來雖然不至於被判死刑,但是定罪的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
    2012/08/09 11:22
  • 〈快訊〉谷開來殺人案起訴 動機疑子遭威脅

    大陸喧騰一時的薄熙來案,又有新進展,根據大陸新華社消息,薄熙來太太谷開來,殺害英國商人尼爾伍德一案,已經由合肥檢方提起公訴。
    2012/07/26 22:52
  • 官二代求愛不成 潑汽油致少女毀容

    又發生官二代囂張鬧事,大陸安徽一名17歲少年,因為求愛不成,竟然向少女潑灑汽油點火,將少女燒成3度灼傷毀容,過程中,少年還在一旁冷眼目擊,據了解,少年的父母親都是安徽合肥的政府官員,傳出現在正在涉法找律師搶救兒子,免於刑事責任。
    2012/02/25 17:51
  • 郭富城落敗 金雞獎爆冷被嘲「凍雞」

    大陸電影最高獎金雞獎,昨晚在安徽合肥落幕,今年金雞獎遭到嘲諷爆冷門,金雞變凍雞,不但外界看好的郭富城落敗影帝,從影帝影后到最佳男女配角獎,各個獎項的得獎人,連大陸媒體都很不熟。
    2011/10/23 12:35
  • 坐火車好心勸架 反遭列車長打死

    在大陸坐火車,結果被毆打致死,很多人聽了都直呼不可思議!深圳一列開往合肥的列車上,列車長與乘客口角,另一名乘客好心上前勸架,沒想到卻反遭列車長毆打,緊急送醫宣告不治;目睹一切的乘客,看不下去,20人連署,要求大陸鐵道部,將施暴的列車人員法律制裁。
    2011/09/28 17:02
  • 星巴克推「包公杯」 子孫怒指侵權

    從幾年前,零售店被趕出北京故宮之後,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在大陸又踢到鐵板,星巴克為了在安徽合肥的新店即將開幕,推出當地的城市主題杯,圖案選中合肥著名的歷史人物「包公」,沒想到,惹來包公後人抗議侵權,還說業者把包公畫成了洋人,嚴重傷害中國人的尊嚴。
    2011/08/11 18:42
  • 闖紅燈被攔下 母子竟聯手毆打交警

    闖紅燈被交通警察攔下來,非但不認錯還動手打人,這是發生在大陸的安徽合肥,一對母子聯手毆打交通警察,整個過程,都被路邊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1/04/17 12:57
  • 「2個胖胖」=合肥 陸城市宣傳挨批

    大陸各地為了拚觀光,總是會想出一些能夠融入當地特色的標語,好讓人朗朗上口;不過有些標語卻有特色過了頭,一點宣傳作用也沒有,像是合肥,標語是「兩個胖胖歡迎您」,還想找來兩個小胖弟當吉祥物,被網友批評有夠土;就連已經可以算是國際都會的上海,宣傳標語也被網友譏笑,像是保養品廣告。
    2010/07/12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