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恐怖電梯自走上升 19月嬰「腦袋懸空」卡電梯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8: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安徽合肥市近日發生1起電梯意外。1名媽媽帶19個月大的孩童坐著電動車搭電梯下樓,倆人正準備離開時,電梯卻突然暴走上升,導致媽媽被擠出門外,電動車被卡住,寶寶慘倒掛在電梯口,十分驚險。所幸最後消防人員搶救送醫後,已無大礙。

綜合陸媒報導,24日傍晚在合肥桐城路江南新里程小區內發生1起電梯事故。據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日傍晚17時45分左右,電梯抵達2樓乘客陸續離開,此時,1名騎著電動車的媽媽正往外退出電梯,豈料電梯突然自動上升,母親被擠出電梯外,坐在電動車上的寶寶連車帶人卡在電梯口,露出小腦袋,相當驚險。

 

大陸安徽合肥市近日發生1起電梯意外。圖/翻攝自合肥在線新聞網

消防人員獲報立即到場查看,發現倒掛在電梯口的孩子因為受到驚嚇,崩潰大哭,媽媽邊哭邊安撫孩子「寶寶不要怕!媽媽在呢!媽媽在!」因電梯處故障狀態,若不趕緊救出恐後果不堪設想。消防人員研判救出寶寶的最快速方法就是將座椅與電動車分離,於是立即切割座椅,最終順利將孩子救出。所幸孩童獲救後,情緒恢復穩定,身上也無外傷,送醫檢查後已無大礙。

大陸安徽合肥市近日發生1起電梯意外。圖/翻攝自搜狐視頻、荔直播影片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天啊太嚇人了」、「電梯哪家公司的」、「命真大」、「幸好是電動車卡住了,不然人早出事了」、「電梯維護人員失職,電動車救了兩條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梯#故障#上升#卡電梯口#嬰兒#腦袋#電動車#合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84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