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榮浩曝「月瘦8公斤」 網脫口一句破關鍵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6:47
圖/翻攝自李榮浩、楊丞琳Instagram
圖/翻攝自李榮浩、楊丞琳Instagram

中國大陸籍歌手李榮浩,日前和楊丞琳在安徽合肥戶政廳領證結婚,正式升格成為人夫,不過他最近卻自曝,在短短一個月內爆瘦16斤(8公斤),讓許多粉絲們相當心疼,但也有不少人猜測,這難道是為婚禮提前作準備?

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與楊丞琳至今已經在一起4年多,男方7月迎接34歲生日時,向女友求婚成功,不但在照片中甜蜜同框,還緊牽住對方的手,秀出求婚鑽戒,沒想到才隔沒多久,便傳出兩人領證結婚的喜訊,令粉絲們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

不過李榮浩2日晚間在微博PO文寫下「一個月瘦了16斤」,並附上一張半身照。照片中,他雖然穿著西裝看向鏡頭,臉頰卻消瘦許多,似乎略顯疲憊,令許多歌迷們心疼表示「別再瘦了,好心疼」、「多吃點飯」、「注意身體」、「是結婚壓力太大嗎?」、「怎麼都沒有幸福肥啊」。但也有網友們紛紛猜測「這難道是婚禮前的預告?」、「因為要準備婚禮嗎老師?」、「是不是怕婚禮西裝穿不上」、「肯定是為婚禮瘦的」、「什麼時候要曬婚紗照?」。

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對於婚禮事宜,楊丞琳先前只回答「腦筋一片空白」,無論是舉辦婚禮還是選婚紗,都還沒有頭緒,不過她強調,婚禮沒有捧花和花童,也不會在海島舉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榮浩#楊丞琳#結婚#婚禮#暴瘦#8公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13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