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視后親指導! 楊丞琳任新人營講師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11:23

《TVBS第二屆新人營》這回找來曾獲得金鐘視后的楊丞琳,擔任客座講師,不僅一一分享多年演出經驗,也會為學員重現她的戲劇橋段,做出評分。

圖/TVBS

 
藝人楊丞琳vs.新人營總導師金勤:「我覺得享受(演戲)這個點很重要,對,我覺得(演)《惡魔在身邊》吧,就真正有收視率的一部戲,哈哈哈,過去的收視率都真的不好。」

面對學員深度提問,出道20年的楊丞琳,一一探討過去演出經驗,受邀擔任《TVBS第二屆新人營》客座講師,希望能帶給同學最大收穫。

圖/TVBS

藝人楊丞琳:「如果真的要踏進演藝圈,就不要是玩玩而已,然後我覺得要給自己的目標長一點,不要說我來試個2年而已,2年太短了,我覺得可以給自己5到10年的時間。」
 

楊丞琳曾以《海派甜心》,獲得金鐘視后寶座,歌手與演員身分都扮演的恰如其分,這回指點演藝圈後輩不遺餘力,學員們將在她面前,詮釋戲劇經典橋段,還要由楊丞琳親自評分。

新人營總導師金勤:「(和楊丞琳)好朋友啦好朋友,我一提出這個邀約,她其實完全沒有考慮,也沒有問是不是有酬勞,就直接就說『好啊我可以啊』,她願意,只要檔期可以。」

圖/TVBS

新人營總導師金勤透露,面對學員對楊丞琳各種專業問題,楊丞琳事前完全不需要備課,曾當過主持人的她信手拈來,面對演技和演員生涯種種問題侃侃而談,金勤大讚楊丞琳的專業,連他都受到啟發,而除了楊丞琳,最近話題國片《返校》的導演徐漢強也來指導。

導演徐漢強:「你先走一遍看看,走,然後你鏡頭幫我推,推推推推推,然後繞繞繞繞繞繞過來。」

徐漢強特別教導學員們,在不同的鏡位前,演員該如何拿捏表演情緒,《第二屆新人營》集結大咖講師,金勤說今年安排更多實作課程,讓學員能短時間精進演出技巧,學以致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TVBS第二屆新人營#講師#金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52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