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合照 結果共5,247筆

  • 成龍醉摟美女「親密合照」!畫面曝光 女方驚人身分被起底

    69歲男星成龍在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而他的家庭生活一直以來也備受矚目,近日他一身輕便穿搭現身私人酒局,一陣酒酣耳熱之際,竟滿臉通红熱情的與一名美女親密摟腰合影,還對著鏡頭露出燦笑。事後該女子更將合照PO網,原來該女子身份竟大有來頭。 
    2024/01/09 11:09
  • T1/花得下去?NBA球星表弟見面餐會 簽名+合照每人2萬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在日前宣布,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即將於1月中旬加盟,替台灣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在表弟正式來台之前,台啤雲豹率先推出見面餐會活動,標榜粉絲能跟偶像近距離互動,每位要價2萬,限量50名。
    2024/01/09 10:48
  • T1/花得下去?NBA球星表弟見面餐會 簽名+合照每人2萬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在日前宣布,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即將於1月中旬加盟,替台灣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在表弟正式來台之前,台啤雲豹率先推出見面餐會活動,標榜粉絲能跟偶像近距離互動,每位要價2萬,限量50名。
    2024/01/09 10:38
  • 黨員馬治薇「受統派資助」遭收押 民眾黨開除黨籍

    以無黨籍參選桃園市立委的候選人馬治薇,去年赴中國大陸疑似接受統派團體的資助參選,遭桃園地檢署以涉犯《反滲透法》聲請羈押,地方法院也裁定羈押禁見,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到桃園造勢時,還曾與馬治薇合照引起質疑。對此,民眾黨也以違反相關廉政規範,並影響本黨聲譽情節重大,裁決以除名(開除黨籍)處分。
    2024/01/06 14:15
  • 和孫燕姿決裂!親妹控父母偏心 網揪媽媽IG曬驚人證據:父母難為

    天后孫燕姿的妹妹孫燕美昨(5)日在微博宣布斷絕姊妹關係,更要「某某人」別再搞小動作,引爆姊妹紛爭的主因,疑和父母偏心以及她從小活在姊姊陰影下有關。但有網友找出孫燕姿媽媽過去在社群分享的合照,入鏡最多的其實不是孫燕姿,而是孫燕美,讓網友大嘆「父母難為」。
    2024/01/06 12:14
  • 港前主播尋短亡!去年才斷3年情 女方疑擁新歡高調曬照

    前無線新聞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傳出燒炭自殺消息,享年42歲。柳俊江近年是非纏身,當中他的感情生活更成為焦點。2020年9月柳俊江於觀塘一間餐廳涉嫌打鬥,當時其妻雷康怡(Florence)與一名男友人用餐,柳俊江突然出現,並與該名男子發生口角繼而動武後被捕,因而被爆婚變。其後柳俊江承認與男子發生衝突,與結婚10年的太太處於分居狀態。2021年10月,柳俊江在IG公開與楊文蔚經理人Grace的戀情,經常大曬合照高調放閃,但去年突然被爆已分手,三年情告終。
    2024/01/06 11:41
  • 玩這24處還有獎拿!拍照傳LINE「抽5萬元」活動到3/8

    交通部觀光署推出「觀光亮點壯遊記」活動,113年3月8日前,只要與「第一屆觀光亮點獎的24個獲獎亮點」合照並上傳至LINE官方帳號,民眾便有機會獲得旅遊金5萬元、知名飯店總統套房、高鐵假期等價值超過50萬元的獎勵。
    2024/01/06 10:49
  • 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同框! 掀「賭神」高進小刀回憶殺

    電影《金手指》上映3天後票房突破千萬,不少幕後花絮片段陸續公開,包括周潤發驚喜探班片場,與劉德華、梁朝偉合照,讓網友紛紛敲碗,何時才可以看到這三位男神一起合作拍電影。
    2024/01/05 15:48
  • 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今(4日)於東京一間醫院病逝,享壽83歲。篠山紀信生前曾拍攝多位名人的肖像照、寫真集等,例如文學作家三島由紀夫,天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與妻子小野洋子的最後一張合照也是由他掌鏡;他留下的作品也曾震撼娛樂圈,女星宮澤理惠1991年時18歲的全裸露毛寫真集也是出自他手。
    2024/01/05 09:34
  • 選舉公報驚見「這大咖藝人」參選!兒女全是明星助攻 婆媽搶合照

    距離投票日倒數8天,近日民眾陸續收到選舉公報,不僅能一一檢視各候選人的具體政見,甚至可能有驚人發現!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4)日就發文表示,自己看到選舉公報才發現,竟有資深演員在自家選區參選,黨派政見一攤開不得了!
    2024/01/05 08:04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司馬中原生前「最後影像」曝光!才相聚愛女 2週後逝世  

    「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今(4)日上午因病離世,享耆壽90歲,消息一出令外界震驚,遺體已送往二殯,而他生前最後貼文也跟著曝光,文中還開心跟愛女合照,沒想到兩週後竟過世。
    2024/01/04 14:42
  • 啦啦隊女神失控爆粗口!高冷外貌「拒粉絲合照」 親曝台韓應援氣氛

    擁有「釜山女神」、「最甜外援」稱號的李晧禎,在本季正式加盟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近日李晧禎上由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分享來台後的心得,也自爆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1/04 07:00
  • 根本姊妹!58歲玉女掌門人曬與「24歲愛女同框照」 驚人狀態曝

    女星方文琳1986年與裘海正、伊能靜一起出道,被稱為「飛鷹三妹」,隔年推出個人專輯《不一樣的女孩》大受歡迎,獲得當年金嗓獎最受歡迎歌星獎,1989年演藝重心轉往戲劇演出,曾以《魔蠍》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事業非常順利,感情方面,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名女,2006年終結10年婚姻,而她的2個女兒都遺傳她的好基因    長相出眾,其中24歲女兒于濟薇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曾參與電視、電影演出,近期更在實境節目中亮相,方文琳跨年夜視曬出母女倆合照,58歲凍齡狀態曝光了!
    2024/01/03 23:21
  • 陪洪孟楷掃街!馬英九憶四年前「好兆頭」 親曝淡江大橋進度

    2024總統、立委大選關鍵倒數10天,前總統馬英九今早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到淡水掃街,雖然今(3)日天氣陰雨綿綿,但仍沒有澆滅熱情的民眾,紛紛出面支持、搶拍合照。
    2024/01/03 19:40
  • 成功拔樁?北港朝天宮董事長喊賴「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下午到全台香火最鼎盛的雲林北港朝天宮參拜,董事長蔡咏鍀在台上稱賴清德為"總統",難道是拔樁成功嗎?而廟方也不斷高喊總統好,合照時更要民眾"比ya",也就是賴蕭配的競選號次,但這時賴清德表情尷尬直說"不要喊"。
    2024/01/02 21:05
  • 她穿佯裝看比賽「1天撞衫20次」尬爆 網笑:不一起合照?

    俗話說「撞衫不可怕,誰醜誰尷尬」,對於一般人而言,如果自己真的被比下去了,那就尷尬了。近日,澳洲就有一名女子透過TikTok分享,她近來以澳幣59.99元(約台幣1,261元)買了一件紅色洋裝開心去看比賽,沒想到竟然跟20多人撞衫!她將這起「撞衫影片」上傳至TikTok後意外爆紅,瞬間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2 20:51
  • DJ SODA看101煙火「白繩緊縛雙峰」 瘋跳〈辣台妹〉放話演台劇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8月雖然在大阪活動上慘遭襲胸,不過她往亞洲發展的決心並未澆熄,除了12月開始來台積極上節目,還跟台北市長蔣萬安合照。首度在台灣跨年的她昨(1)天分享無懼12度低溫,豪露雙峰看101煙火的影片,結束後還在台北信義區跟民眾大跳〈辣台妹〉炒嗨氣氛,DJ SODA最近更親自透露在台灣的戲劇發展計畫!
    2024/01/02 16:58
  • 劉德華不忍脫口「你剛剛太誇張」 粉絲還原合照過程崩潰了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作品不斷,同時間有《潛行》、《金手指》兩部電影在進行宣傳,寵粉出名的他,被捕捉到跳過電影院裡的欄杆,就為了近距離與觀眾互動,卻有一名粉絲讓他忍不住說:「你剛剛那個太誇張了。」
    2023/12/30 18:48
  • 國三生慘死「全網肉搜」!對話、合照被下架 Dcard公告聲明

    國中校園的恐怖割喉案,一曝光震驚社會,不僅難以接受無辜孩子受害,也擔憂其他孩子未來身處危險之中,許多網友紛紛替受害國三生喊冤,肉搜並公開疑似兇手以及好友們的帳號。面對新北地院下令立即下架所有資訊舉動,瞬間引起網友兩極看法。
    2023/12/29 11:46
  • 婁峻碩、焦凡凡交往7年「超甜親密照曝光」 她羞喊:帥到不可思議

    歌手婁峻碩10月底時向交往多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獲得廣大網友祝福,今日是小倆口交往滿7週年,焦凡凡在社群分享恩愛合照,更Po出多年前的青澀合照做對比,讓粉絲直呼:「甜暈了!」
    2023/12/29 06:45
  • 密西根駁回參選禁令! 川普耶誕全家福照獨缺夫人

    美國科羅拉多禁止川普參選,共和黨決定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另外密西根州則駁回參選禁令,認定川普有參選資格。而川普的耶誕家族合照曝光,一家人開心合照,卻獨缺夫人梅蘭妮亞,引發網路熱議。
    2023/12/28 19:33
  • 川普家族耶誕大合照曝 梅蘭妮亞神隱、小兒長成200公分巨人

    川普一家人耶誕節在佛州海湖莊園團聚的照片,近日在社群媒體受到關注。因為被兒女圍繞的川普身邊,不見女主人梅蘭妮亞的身影。此外,川普17歲小兒子的身高,也引發網上熱烈討論。
    2023/12/28 16:16
  • Selina傻眼了!萌兒正面「竟遭任媽外流」 她做這儀式大噴淚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目前育有兒子「小腰果」,她相當保護兒子長相,時常用俏皮貼圖遮住兒子的眼睛,但先前她的妹妹任容萱生日時,開心分享全家人的大合照,任媽的手機桌布卻疑似曝光小腰果正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28 14:08
  • 李政宰、河正宇都來了!群星送別李善均 曾寶儀曝4年前合照

    演員李善均離世,不少演藝圈好友趕來向他道別,包含河正宇、趙震雄等人都低調現身;同時李善均在爆發染毒爭議前,最後一個外媒專訪也在近期被公開,讓不少人越聽越不捨,包含台灣藝人曾寶儀、温昇豪都發文悼念。
    2023/12/28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