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這24處還有獎拿!拍照傳LINE「抽5萬元」活動到3/8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0:49
活動除旅遊金外,還有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總統套房,以及高雄圓山大飯店湖景套房等獎勵。(圖/福朋喜來登提供)

交通部觀光署推出「觀光亮點壯遊記」活動,113年3月8日前,只要與「第一屆觀光亮點獎的24個獲獎亮點」合照並上傳至LINE官方帳號,民眾便有機會獲得旅遊金5萬元、知名飯店總統套房、高鐵假期等價值超過50萬元的獎勵。

活動辦法。(圖/觀光署提供)

 
第一屆觀光亮點獎經過民眾投票及專家選擇,共有123組參賽的景點和活動,最終從中選出24處,這些地點包括了武陵農場和雪霸國家公園等。

更多新聞:韓國職場新人「女性比例達94.3%」! 2關鍵曝光

交通部觀光署不但提供5萬元的旅遊金獎勵,還與高鐵公司等單位合作,推出了價值超過3萬元的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的總統套房,以及價值萬元以上的高雄圓山大飯店湖景套房等。

 
更多新聞:春酒尾牙太嗨「小心鹹豬手」!勞動部:雇主應負防治責任

在「觀光亮點壯遊記」活動期間,只要遊客走訪了10處亮點,就有資格參加「神人級」的抽獎,有機會獲得旅遊金5萬元。參訪5處和3處的遊客,也可以參加「達人級」和「鐵粉級」的抽獎,有機會得到總統套房、高鐵假期或台灣好行套票等獎品。參與抽獎的次數將根據上傳到LINE的景點合照的數量來計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署#觀光亮點壯遊記#觀光亮點獎#旅遊金#飯店#高鐵#獎金#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