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台灣民眾黨 結果共855筆

  • 柯喊「拚戰到底」!驚爆夜會郭台銘1小時 侯友宜發聲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說「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回應會尊重他,「侯友宜會永遠做自己、走自己的路,走到底!」,不過柯文哲話才剛說完,昨(19)日深夜被媒體直擊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北市信義區的豪宅夜會,對此,侯友宜在今(20)日一早也回應了。
    2023/11/20 08:05
  • 柯文哲深夜密會郭台銘1小時 郭辦證實「他來惡補統計學」

    藍白合持續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下午先是表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被外界揣測藍白破局之後,晚間他又被直擊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北市信義區的豪宅夜會。對此,郭辦發言人陳家頤證實此事,更稱柯是「來惡補統計學!」
    2023/11/20 08:01
  • 柯文哲遭爆夜會郭台銘 綠營人士酸:慣性劈腿男!戲弄國民黨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結束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後,今晚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柯此舉再度予人柯郭合的政治聯想。民進黨內人士分析,果然是柯文哲的風格,早就預料到,而且已經不止一次,白天義無反顧,晚上夜會首富,根本是慣性劈腿,戲弄馬、朱、侯。
    2023/11/19 22:46
  • 才喊「總統候選人身分戰到底」 柯文哲夜會郭台銘全被拍

    藍白合持續難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更在KP誓師大會上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但本刊直擊,柯文哲結束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後,今晚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在藍白整合因民調認定卡關之際,柯此舉再度予人柯郭合的政治聯想。
    2023/11/19 22:36
  • 侯柯配出局 柯文哲: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新北板橋舉行誓師大會,支持者擠爆板橋體育館,柯文哲也公開宣示,一定會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的身份拚戰到最後,要再一次創造奇蹟,也讓滿場的支持者歡聲雷動。
    2023/11/19 19:27
  • 要柯文哲把握機會 國民黨嗆黃珊珊:主戰派要毀約就直說

    藍白兩黨前天進行民調協商,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卻有極大落差。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下午在誓師大會中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國民黨也做出回應,藍白合到現在只剩臨門一腳,一定會展現最大的誠心,耐心,與同理心,敞開大門,持續和民眾黨進行最後階段協商,本周三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的最後期限,希望民眾黨把握機會商談。
    2023/11/19 17:35
  •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選到底

    藍白合日前因為民調誤差值出現歧異,是否整合機又未定案,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到到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提到關於藍白合不合,還是那句話,這個國家的前途由人民決定,我不會違背民意,也不會背棄你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拼戰到底」。
    2023/11/19 16:37
  • 幕後/藍白若變天衝擊高雄選情 藍小雞崩潰喊:莫忘政黨輪替

    2024大選逼近!數度卡關的藍白雖然在(15)日確定合作,不過原訂昨(18)日公布柯侯怎麼配時,卻因藍白雙方民調誤差認知,產生變數再次面臨破局危機。這樣宛如雲霄飛車般的起伏的波折,使原本群起振奮的高雄藍營小雞心情相當擔憂,對此,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南高屏總協調人林富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指出高雄藍營立委候選人樂見藍白合的主要因素。
    2023/11/19 09:15
  • 黃國昌加入民眾黨 王婉諭:難想像他幫重啟服貿辯護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加入台灣民眾黨。為何退出時力,黃國昌今天受訪說,這一言難盡,他不會對過去發生什麼事情講不好的話,希望大家繼續為台灣努力,也期盼2024年的國會藍綠不過半。
    2023/11/17 18:05
  • 藍白真能合?民調結果明掀牌 柯競辦拋「6問題先釐清」

    藍白合日前達成6項共識,將採民調記點制,預計明天上午公布結果,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今天表示,在結果出來前應先釐清,包括樣本數、題型、民調發布單位、調查時間及發布日期、誤差範圍、不同組合比及占比。
    2023/11/17 14:22
  • 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 致支持者:認同柯文哲理念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將透過民調推出正副總統人選,先前外傳前立委黃國昌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時代力量今(16日)表示,收到黃國昌的放棄黨籍申請書,並由同仁完成退黨作業,相關回應將於明天舉行記者會說明。但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細數黃國昌過去批評國民黨、馬政府時代的言論,不禁質疑,黃國昌挺「藍白合」嗎?還是只為了得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後援會稍早給支持者的信中指出,黃國昌因認同柯文哲理念,決定加入台灣民眾黨。
    2023/11/16 17:48
  • 藍白合政黨協商 鄭文燦:抉擇關鍵仍是選民

    民眾黨與國民黨今天進行政黨協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抉擇關鍵仍是選民,最重要的是台灣能不能夠站到世界舞台中央,得到支持保護,讓台灣民主、經濟發展得更好。
    2023/11/15 13:41
  • 馬英九倡藍白合比全民調 柯文哲:雙方幕僚應會開始作業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在嘉義市接受聯訪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提出全民調方案,用意在2024總統大選中找出競選最強及勝選的組合,雙方幕僚應會開始作業。
    2023/11/11 13:56
  • 定調藍白合採全民調 朱立倫認3問題卡關:請給一點時間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高雄市談及「藍白合」議題時表示,國民黨與台灣民眾黨絕對會持續協商,現在共同目標是全民意調查,最重要差異是關於對比、互比及占比問題。
    2023/11/11 13:42
  • 中生納健保 柯文哲:民進黨選前提出為選票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出席「民眾之聲嘉義開講」活動時表示,民進黨在總統大選前2個月才提出陸生納健保,「都已執政7年半,怎麼現在才想到」,質疑是選票考量。
    2023/11/11 08:22
  • 徐春鶯促統立場惹議!傳北市府延攬任新住民委員 綠籲說明

    民進黨議員今天揭露,傳聞列名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中配徐春鶯被延攬為台北市政府新住民事務委員會委員,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表示,台北市與上海市是姐妹市,台北市政府是否為了取得上海市認同,因此指定言行親統、促統的徐春鶯,台北市長蔣萬安應該對外說明。
    2023/11/08 14:26
  • 柯文哲找宿敵邱毅站台 時力酸:公平正義變「正元邱毅」

    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5日到高雄造勢,昔日宿敵、前國民黨立委邱毅現身站台,向高雄鄉親喊話要送柯進總統府。2人同台後,過往隔空互嗆的歷史也被翻出,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不禁直呼:「這場選舉,真的什麼鬼畫面都出現了!」時代力量也酸,柯文哲和過去他最唾棄的「正毅」連線(指邱毅與蔡正元)聯手合作,「為了當選,柯文哲有什麼不能拿出來交換的?」
    2023/11/07 17:58
  • 梁文傑參加綠飲酒趴「違法抽加熱菸」 她怒批:有特權嗎

    我國《菸害防制法》自3月22日修正實施後,全面禁止電子煙,加熱菸等則須申請健康風險評估,否則可罰款。不過,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5)日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竟在民進黨一場飲酒趴上,不顧他人眼光肆意抽加熱菸,痛批「請問梁文傑是有特權嗎?」她更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直問:「要不要依法開罰?」
    2023/11/05 21:59
  • 爆政院官員詐領差旅費「繳回沒事」 陳琬惠:哪門子清廉勤政

    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天召開記者會,指現任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陳錦倫於雜糧發展基金會執行長任內詐取差旅費,被揭露後竟然把貪污的錢繳回就沒事,籲請司法不能縱放。
    2023/11/02 15:21
  • 徐春鶯爭議延燒 陳建仁籲各政黨所推人選應捍衛主權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可能納入中籍配偶徐春鶯。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公民只要符合法規,都能擔任或競選公職,但呼籲各政黨推出的人選,應該要能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
    2023/10/31 15:55
  • 藍白協商前傳會郭台銘 柯文哲未否認: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

    藍白政黨協商今天登場,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傳出昨天先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今天受訪並未否認,表示要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他的態度是邀請郭台銘共同參與,至於怎麼做待各方坐下來談。
    2023/10/30 13:34
  • 誰是總統先生 柯文哲的率真老練進化路

    蔡英文總統的繼任者,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總統 ? 可以說是全球關注 !因此我們從會議,還有幕僚相處,去解構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的人格特質,好讓您想像出他們主政後的可能樣貌。總統府的晴廳裡,蔡英文通常在這裡接見外賓,這裡是總統的位子,那裏則是客人的位子。柯文哲以後也會坐在這裡接見外賓嗎?柯文哲從不掩飾自己有說錯話的缺點,但是他又說,他從不說謊。問題是,國際政治非常複雜和敏感,是可以容許說錯幾次話呢 ? 柯文哲說他是個不斷進化的人 !
    2023/10/28 14:54
  • 柯文哲:聯合政府「應納郭台銘」 除新潮流外都能合作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喊出「打破新黨國、新威權、新潮流」,認為聯合政府與政黨合作應包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說,政黨可在選前簽合作意向書,例如區域立委互相支援,但不分區各自努力。
    2023/10/27 15:12
  • 民調/最接近的一次!賴清德跌破3成 柯文哲像「哥吉拉」緊咬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29.7%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5.6%第二、國民黨侯友宜21.1%依舊居老三。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賴清德支持度是自3月來最低、跌破3成大關,不再一支獨秀;而柯儘管也跌到6月以來最低點,但卻是最接近賴的一次,形容柯藉藍白合變焦點、如「哥吉拉」一樣;至於 侯則像「大金剛」,民意支持度有緩步回升之勢。
    2023/10/23 09:49
  • 柯文哲:對中國嚇阻溝通兼顧 勿認台灣一定無戰爭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是底線,對中國要嚇阻與溝通兼顧,具備足夠國防能力,同時避免擦槍走火,千萬不要認為台灣一定不會發生戰爭。
    2023/10/21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