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台灣加油 結果共148筆

  • 「TWcanHELP」台北101亮粉紅色燈:台灣加油

    台北101大樓在今、明兩天晚上,在外牆點亮粉紅色燈光,打上TWcanHELP、防疫不分你我、國人齊心與台灣加油等字樣,這也是武漢肺炎爆發以來,台北101第三度為疫情點燈。
    2020/04/15 19:41
  • 快訊/疑為衝高關注量! 女「抖音」PO肺炎百人死亡

    刑事局警方又破獲肺炎假消息流竄,一名國中少女疑似為了衝高關注量,竟在自己的抖音APP上PO出肺炎病毒圖片,寫下增加數百人死亡,台灣加油,誇張的字句被民眾截圖報警,另外在台北市南港也有民眾惡意散播訊息,寫下北部確診病患就在忠孝醫院,事後警方循線將po文的兩人通知到案,將依法函送偵辦。
    2020/02/21 12:48
  • 妙齡女送消防隊400個口罩 留字條:台灣加油

    台中有一名女子,拿了400個醫療口罩,跑到梧棲消防隊,說要送給消防員,還說第一線防疫人員辛苦了,讓消防員備感窩心,特別的是三天前,也有男生送口罩到清水消防隊,讓消防員面對防疫更有信心。
    2020/02/11 12:17
  • 快訊/101大樓外牆今晚點燈 向防疫人員致敬

    台北101大樓今(2/5)、明兩天,為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辛勞,每天晚間6點半到10點,會在大樓北面外牆點燈,向防疫人員致意,也為台灣加油。
    2020/02/05 17:42
  • 獨家!日人擬組奧運啦啦隊 幫台灣隊加油

    東京奧運日本接待城市名單出爐!台灣成為全球人氣王,多達24個日本城鎮,登記為台灣代表隊的接待城市,數量排名世界第一,日本地方政府,也計畫在奧運期間,組織啦啦隊,要幫台灣加油!記者林宏宜、張肇華的獨家報導。
    2019/11/08 23:08
  • 紐約馬拉松台灣加油團助陣 國旗飄揚曼哈頓

    年度紐約市馬拉松今天登場,上百名台灣跑者參賽。跑者親友與本地僑胞熱情助陣,除準備補給品,更在中央公園外的跑道旁搖旗吶喊、向台灣選手遞上國旗,供選手舉旗衝線。
    2019/11/04 09:52
  • 女壘青年隊挺進世界盃 台灣加油歌聲迴盪球場

    中華隊參加2019年U19女壘世界盃,今天8強循環賽一日兩戰,2比1勝墨西哥、0比9不敵日本,比賽無論輸贏,休息區歌聲不斷,小將們用最具特色的加油方式互相打氣。
    2019/08/14 13:32
  • 轟孫安佐依然媽寶!她怒「丟臉死」 嗆狄鶯應向社會道歉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犯下非法持武罪,被關押8個月後終於返台,不料他才剛回家,就將臉書大頭貼換成「手持十字弓」照片,再度引發議論。針對孫安佐鬧出一連串風波,已故作家李敖之女李文再度公開砲轟,痛批孫「丟臉死了」,並稱狄鶯等人身為家長,有責任管好孩子,應該「向社會和人民道歉」!
    2018/12/14 20:35
  • 楊麗菁親密照遭「兜售外流」!崩潰痛哭揪渣男惡行

    台北市各地投開票所陸續開票,目前結果台北市柯文哲和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互相拉鋸,遠遠勝出姚文智得票。稍早姚文智現身競選現場,2度向支持者道歉,同時兌現承諾「退出政壇,說到做到」,喊話台北加油、台灣加油、謝謝大家。
    2018/11/24 21:42
  • 姚文智宣布敗選!向支持者道歉:退出政壇、說到做到

    台北市各地投開票所陸續開票,目前結果台北市柯文哲和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互相拉鋸,遠遠勝出姚文智得票。稍早姚文智現身競選現場,2度向支持者道歉,同時兌現承諾「退出政壇,說到做到」,喊話台北加油、台灣加油、謝謝大家。
    2018/11/24 21:02
  • 見美參議員 總統:愈來愈多好友為台灣打氣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參議員帕度,她說台灣艱難國際處境,受到國際注意,愈來愈多好友給台灣加油打氣;台灣、美國以及理念相近的國家應挺身而出,一起維護共享的民主價值。
    2018/06/01 12:43
  • 台布斷交後出席非洲日 陳建仁:台灣加油

    才和非洲友邦布吉納法索斷交,副總統陳建仁今天(25日)出席歡慶非洲日酒會心情沉重,並對台下我國在非洲僅剩的邦交國史瓦帝尼外交人員喊話,強調會再致力提升台非合作的最大利益。
    2018/05/25 23:42
  • 翻轉字玩創意 「才能」上下顛倒變出4組詞

    還記得年初花蓮地震,有日本作家野村一晟設計「台灣加油」的翻轉字嗎?這款創意字樣當時在網路上造成廣大迴響,而台灣業者腦筋也動得很快,有手搖飲請對方用「黑糖」設計翻轉字,手搖飲業者更是試了一百多種字,最後選出4組,正著看是「才能 」,倒過來就變「努力」。
    2018/04/20 18:53
  • 陳水扁錄影現身喜樂島成立大會 中監:已蒐集資料

    由獨派人士成立的喜樂島聯盟,今天(7日)上午在高雄舉辦成立大會,原本預定出席致詞的前總統陳水扁,透過錄影的方式致詞,影片中強調「寧願用自己的不自由,換取台灣的不自由」,讓在場的人高喊「台灣加油、阿扁加油」。但陳水扁近日頻頻出現在政治造勢場合中,台中監獄表示,目前已蒐集相關資料,正在了解中。
    2018/04/07 17:38
  • 「馬英九穿的帽T哪買?」 KMT帽T詢問度飆高

    前總統馬英九連日到各大廟宇參拜祈福,不只所到之處人氣旺,連服裝也引發高討論度!馬英九不只挖出2012年總統大選時選辦「台灣加油讚」製作的「平安服帽T」,另一件「國民黨專賣」深藍色帽T,也在馬英九穿著曝光後詢問度大增,國民黨說目前已經缺貨。
    2018/02/18 18:50
  • 台灣加油!日本「巧思」震災打氣 網友:太催淚

    花蓮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強震,造成4棟建築物傾塌,至今已釀12死200多人傷,各國媒體也紛紛報導此次震災。地震發生後,日本官方、民間也對台灣伸出援手協助救災,就有網友昨(9)日在日本東京的電視牆上,看見分別以日、中、英文寫的「台灣加油」字句,讓他相當感動;日本藝術家野村一晟,也利用擅長的「雙向圖」,替「台灣加油」!
    2018/02/10 10:32
  • 感動!日棒球迷回憶這一幕 送暖「台灣加油」

    6日晚間花蓮一場強震,震碎了全台人民的心,截至目前已有1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還有50幾人失聯。受到台灣311強震時的援助,這次台灣發生強震,日本人民紛紛送暖,為台人加油打氣,就有一位日本棒球迷回憶起2013年經典賽的動人場景,呼籲網友一同為台灣送暖、伸出援手,讓這張照片在當地引起瘋傳。
    2018/02/08 23:41
  • 花蓮地震 安倍以影片強調日本與台灣同在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透過臉書公布一段影片,對台灣遭受地震侵襲,他親筆寫下「台灣加油」,並表示「親愛的台灣朋友們,日本此時此刻與你們同在。」
    2018/02/08 15:12
  • 花蓮強震與黑鷹失聯 副總統:台灣加油

    繼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失聯後,昨天深夜花蓮也發生強震,造成大樓坍塌及道路龜裂。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呼籲大家一起為失聯黑鷹、為花蓮賑災祈福、打氣,「花蓮加油,台灣加油」。
    2018/02/07 18:42
  • 花蓮深夜大地震 渡邊直美推特祈福:台灣加油!

    花蓮昨晚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的地震,市區的統帥大飯店整棟嚴重傾斜倒塌,之後也陸續有規模不小的餘震,台日知名諧星渡邊直美得知後,在《推特》發文為台灣祈福。
    2018/02/07 08:02
  • 花蓮強震!日本藝人紛留言祈福 PIKO太郎:台灣加油

    花蓮地區在6日深夜23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的地震,其中震央就在花蓮市,震度達到7級,目前得知已經造成2人死亡,受傷人數增加為214人,分別送往四家醫院。這次花蓮地區強震,不少日本民眾也同步關心,就連知名藝人PIKO太郎、西川貴教、有「暗黑周杰倫」之稱的AV男優東尼大木,也紛紛在推特寫下祈福文。
    2018/02/07 08:01
  • 【部長嗆三立】陳瑞仁回應關說 造謠者移花接木

    法務部長邱太三與檢察官陳瑞仁,遭三立電視《新台灣加油》及《法治時報》指在2011年涉關說邱太三妻子回任法官,還到司法院找法官遴選委員會施壓,目前在守喪中的陳瑞仁發聲明指出,全屬不實指控;司法院官員則說,2011年法官回任,並不須經現行的法官遴選委員會審議,而是人審會通過即可,且法官進修後再回任法官,未獲通過的機率微乎其微,關於邱太三為妻向法官遴選委會員關說傳言應屬有誤。
    2017/06/01 15:41
  • 【部長嗆三立】邱太三控爆料不實 廖筱君:歡迎提告

    三立電視《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與《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今(1日)遭法務部長邱太三開記者會反嗆爆料不實,要求限期道歉,否則提告,廖、黃2人也在記者會現場,廖筱君指出,若有違法,歡迎提告,謝謝部長指教;黃越宏則說,邱太三用法務部資源,為妻子的事開記者會是公器私用。
    2017/06/01 15:09
  • 邱太三妻回任案 陳瑞仁:造謠者移花接木

    「新台灣加油」節目討論法務部長邱太三關說法官法,使妻子、法官宋富美回任,並點名檢察官陳瑞仁居中。陳瑞仁今天表示,造謠者移花接木,把不相關的人事時地物拼拼湊湊。
    2017/06/01 15:08
  • 【部長嗆三立】邱太三澄清未關說 限5日內道歉

    三立電視《新台灣加油》昨(5月31日)邀集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律師周武榮等人上節目,爆料法務部長邱太三2011年曾和檢察官陳瑞仁向司法院關說,讓邱太三的妻子宋富美回任法官,邱太三今(1日)開記者會回擊,痛批「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相信瞎掰名嘴」,邱太三說:「說我關說,但人事時地物都沒有,根本子虛烏有」要求主持人廖筱君、黃越宏和及周武榮5天內道歉,否則將提自訴告3人誹謗並求償。
    2017/06/01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