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台灣加油 結果共148筆

  • 紐約皇后區歡慶雙十 僑胞不畏低溫展現熱情

    紐約市皇后區延續20多年傳統,今天舉行雙十國慶活動,數百名僑胞踴躍參加,高呼「中華民國萬歲」、「台灣加油」等口號,在入秋後攝氏10度低溫中展現熱情與愛國心。
    2022/10/09 10:27
  • 歡迎裴洛西!台南台商豪送「民主魚粥」嗨翻:台灣加油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晚間10時46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受到全球關注,而台灣許多民眾也祭出行動歡迎裴洛西來台。台南市仁德區的蔡姓台商為支持台灣民主,與當地魚皮攤車、民進黨市議員郭鴻儀合作,贈送上百碗的「民主魚粥」,不到1個半小時就全數發完,讓民眾開心直呼「台灣加油!」
    2022/08/03 15:04
  • 嗆藍偏離主流民意!蘇貞昌:年底沒勝選 蔡總統路線難繼續

    民進黨全代會今(17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致詞時提及,「我們要選舉了,蔡總統的支持度成長2成,民進黨支持度成長8.4%」,年底縣市長候選人今天都會獲得黨的提名、支持,披著戰袍扛著黨旗出征,爭取為人民服務的機會,大家要非常努力、贏得勝利,「台灣加油、民進黨加油」。
    2022/07/17 14:35
  • 台日友好!安倍力挺鳳梨讚不絕口 還曾親寫「台灣加油」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中午在奈良進行街頭演講時,遭到一名槍手開槍襲擊,安倍胸部中彈倒地,緊急送醫後搶救無效,享壽67歲。安倍一向對台灣友好,過世的消息一出,讓許多台灣政要都紛表哀悼。去年4月安倍甚至在社群分享台灣鳳梨照片,並表示「真的非常美味」,用行動力挺台灣農產品,現在看來更令人感到不捨。
    2022/07/08 21:01
  • 暖心!稻農耕出「TAIWAN加油」 盼帶正能量

    花蓮縣玉里的一名稻農,日前在收割後的稻田,開著耕耘機翻黑土寫下「台灣加油」的字樣,同時還操控空拍機拍下縮時影片,想為現在因為疫情景氣低迷的台灣加油打氣。特別的是,他完全沒打草稿設計,全憑自己感覺耕作出!
    2022/06/23 13:51
  • 「華府沒國民黨聲音」 朱:訪美為撕錯誤標籤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華府智庫公開演說時表示,2008年國民黨勝選後,可能因為誤判以為能永遠執政,所以撤除國親代表處,導致2016民進黨執政後,華府再也沒有國民黨的聲音,朱立倫表示這次重啟國民黨駐美代表處,也是為了撕掉外界對國民黨的錯誤標籤,這場活動民進黨駐美代表彭光理也出席,碰到國民黨駐美代表黃介正,服務於不同政黨的兩人其實認識超過20年,見面沒有火藥味,反倒互相鼓勵為台灣加油。
    2022/06/07 12:05
  • 否認跳槽! 廖筱君親證明辭三立《新台灣加油》14年換新人選

    現年54歲的廖筱君主持三立新聞台政論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已邁入14年,卻在本週一(11日)傳出要辭職的消息。今(14)日三立集團也證實她將卸下主持人一職,明(15)日將是她最後一個工作日,「廖筱君早在今年2月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提出辭呈,公司幾經慰留,尊重她的決定。原節目將由《前進新台灣》主持人許貴雅接棒,下午政論節目則由主播王偊菁接力開講。」
    2022/04/14 20:55
  • 賴清德過境舊金山 AIT主席親迎、僑胞喊「台灣加油」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宏都拉斯回程過境舊金山,百餘名僑胞今天戴著口罩在他下榻飯店前搖旗喊著「台灣加油」,在謹慎防疫中熱情歡迎。
    2022/01/29 09:17
  • 油價漲!好市多每公升卻便宜3.2塊 揭露超低油價祕辛

    過去在台灣加油的選擇基本上就只有中油跟台塑兩家加油站,而油價方面兩家也是同步升降,因此對於台灣的車主來說油價完全被制約,沒有更好的選擇,直到美式連鎖大賣場好市多(Costco)在台灣開設了加油站,每公升竟然比另外兩家還要便宜3.2塊,這也讓人大嘆過去兩大台灣的加油站是不是賺太大,究竟大賣場是如何可以讓油價如此便宜,在油價高漲的時代當中大家都想要知道加了這些油會不會有問題。
    2021/11/23 23:28
  • 高嘉瑜PO文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網友大讚:欣賞妳誠實

    總統蔡英文昨天在國慶大典發表演說,內容僅提及「中華民國」6次、「中華民國台灣」3次,「台灣」則提及40多次,引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蔡英文身為總統,對外就該稱中華民國,不該擅自改國號。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天也在臉書上貼文,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台灣加油」,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大讚「不簡單,應該是唯一幾個民進黨立委敢說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1/10/11 09:59
  • 桃園百位社團青年合唱《Move On》 用嘻哈態度為疫後復甦熱血打氣

    隨著疫情逐步趨緩、民間開始復甦,桃園青年局號召18個桃園高中職及大專院校音樂性社團,集結熱音社、吉他社、嘻研社、音創社共100位青年,共同演唱由在地嘻哈團體哈梭褲HustleCrew所原創的單曲《Move On》,用青春歌聲及無畏態度為疫後復甦的台灣加油打氣!
    2021/09/15 09:00
  • 麟洋奪金!爸媽激動泛淚 金門鄉親嗨翻

    麟洋配順利拿下奧運金牌,第一時間留在台灣加油的爸媽,全都激動地跳了起來!李洋的爸爸就透露,為求比賽順利,這兩天還特地去行天宮,參拜李洋最信仰的關公,王齊麟的爸爸則是說,麟洋配證明,愛台灣不是靠嘴巴說說。
    2021/07/31 23:32
  • 抗疫大串聯!全台首長、牧師齊替「台灣加油」 喊話:同島一命

    三級警戒兩個半月,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TVBS愛無限基金會一同合作,邀請全台縣市首長與牧師串聯禱告,替台灣與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展現同島一命的向心力。
    2021/07/24 21:21
  • 東奧進場彈幕日網狂刷「台灣加油」 陸進場後兩樣情

    東奧在昨(23)日舉行開幕典禮,日本NHK電視台展現台日友好,在介紹台灣選手進場時使用的是日語「台湾です」,就連收看的日本網友也表示超愛台灣,當輪到中華隊出場時彈幕狂刷「台灣加油!」、「感謝台灣」等等歡迎熱烈,不過再等到後面大陸隊出場時卻是滿滿的「新冠肺炎」、「新冠病毒」,截然不同的反應笑翻眾人。
    2021/07/24 19:09
  • 詹雅雯為東京奧運暫停直播 告白戴資穎喊「台灣加油」

    罹患帕金森氏症的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幾乎每日都會開直播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也會細心的教導唱歌技巧,近日,詹雅雯宣布接下來將暫停直播,因為她希望全力支持23日開始的東京奧運,更告白世界球后戴資穎,「我太愛小戴了」,親自送上應援,也替每位國手加油打氣。
    2021/07/23 13:30
  • 台灣加油!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 高規格防疫專機赴日

    中華代表團包括奪金呼聲高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出征東京奧運,因應疫情,代表團防疫升級,從行李備妥防疫物資,到安排專車、高鐵專用車廂以及包機,避免和其他旅客接觸。
    2021/07/19 13:03
  • Toyota推奧運應援影片 號招全民成為中華隊最強後盾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2019年宣布贊助競技體操選手李智凱及舉重女將郭婞淳,用實際行動支持兩位優秀選手前進東京奧運。經過一年漫長的等待,東京奧運今天正式邁入倒數7天!為邀請全民一起為台灣奧運選手加油,Toyota推出奧運應援影片,以李智凱翻轉世界、郭婞淳舉起榮耀堅持不懈的台灣精神,號召全民在即將到來的奧運賽事,成為中華隊最堅強後盾,替選手們大聲應援,為台灣加油,我們一起來!
    2021/07/16 19:28
  • 日贈台第2批疫苗飛機起飛了! 謝長廷盼國人珍惜

    載運日本無償提供台灣第2批113萬劑AZ疫苗的飛機今天起飛。駐日代表謝長廷到機場送機後,在臉書上寫著:「祈望每一劑都受到珍惜」、「謝謝日本,台灣加油」。
    2021/07/08 13:51
  • 賽前與蕭美琴合照 張育成本季首轟為台灣加油

    棒球好手張育成今天在巴爾的摩比賽,敲出個人今年球季第1支全壘打。他賽前拜訪駐美代表處,與蕭美琴合照,社群貼文秀中華民國國旗、為台灣加油。
    2021/06/06 08:50
  • 台灣加油! 外帶包裝塗鴉設計「正能量」齊心戰勝疫情

    全台餐廳禁止內用,紛紛改推外帶服務,有業者發揮巧思,在外帶包裝上寫下祝福的話,鼓勵民眾,希望在疫情期間大家可以一起度過難關,另外還有店家直接在玻璃上寫著「同島一命,台灣加油」,不只為醫護打氣,也帶給民眾正能量,一起戰勝疫情。
    2021/06/04 17:48
  • 集結80位藝人!替防疫加油禱告 吳宗憲、魏德聖皆響應

    疫情當前,有80位藝人集結,拍短片為台灣加油,包括吳宗憲、魏德聖都響應,另外還有國際橋牌社第二季,也以同島一命,作為標語,穿插防疫人員的畫面,向前線醫護致敬。
    2021/05/22 11:23
  • 「防疫超人」飛天! 無人機「畫愛」向醫護致敬

    過年前有不少人透過各種方式向醫護和防疫人員致敬!彰化有一場燈會照常舉行,但主題是「牛轉疫情」,而在雲林則有無人機業者,線上演出,排出防疫超人和超大天燈為台灣加油!
    2021/02/10 13:37
  • 快訊/罷韓成功 盧秀燕:尊重!不分藍綠都要聽民意

    罷韓成功,台中市長盧秀燕尊重民意的結果,不分藍綠都要聽民眾的聲音,台灣才歷經疫情的考驗,接下來要全力拼經濟,台灣加油。
    2020/06/06 18:17
  • 中職「閉門」最終戰 國軍化學兵領唱國歌

    中華職棒的閉門最終戰,國防部和樂天桃猿業特別合作,在賽前舉辦「台灣加油!國軍加油!」活動,首先由陸軍特戰指揮部60名官兵,排列SF(Special Force)隊形進場,並配合球場大螢幕播放「愛,擁抱」國軍形象影片,展開巨幅國旗,以展現特戰部隊忠義剽悍軍風!。
    2020/05/07 23:42
  • 用大提琴抗疫 陳時中妻演奏向醫護致敬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夫人,大提琴家孫琬玲,今晚受邀參加台北市立國樂團「台灣加油」的直播音樂會,演奏名曲《思想起》為醫護加油,而下午陳時中在記者會上,也透露「音樂會本來要叫我去獻花,我不敢去啦」。
    2020/04/18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