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百位社團青年合唱《Move On》 用嘻哈態度為疫後復甦熱血打氣


發佈時間:2021/09/15 09:00
圖/青年局社團辦公室邀請百位社團青年與李芷婷共同演唱嘻哈單曲《Move On》
圖/青年局社團辦公室邀請百位社團青年與李芷婷共同演唱嘻哈單曲《Move On》
隨著疫情逐步趨緩、民間開始復甦,桃園青年局號召18個桃園高中職及大專院校音樂性社團,集結熱音社、吉他社、嘻研社、音創社共100位青年,共同演唱由在地嘻哈團體哈梭褲HustleCrew所原創的單曲《Move On》,用青春歌聲及無畏態度為疫後復甦的台灣加油打氣!
 

圖/治平高中吉他社成發因疫情取消,幸好有此次活動可留下成果
《Move On》是由青年局社團辦公室團隊統籌製作,透過在疫情期間與社團同學線上互動串聯、匯集青年心聲,並邀請桃園在地嘻哈團體進行詞曲創作。有別於以往抗疫合唱的抒情曲風,以時下流行的嘻哈風格進行創作,饒舌歌詞道出2021年因疫情打亂生活的青年心聲,淡然又不失積極向前的態度,展現疫世代青年的韌性,進而引發青年廣大共鳴。
 

圖/李芷婷與桃園的社團學生一同大飆歌喉
長期在第一線與學生接觸的青年局,體察到因疫情停擺的社團活動以及暑假計劃被打亂而失落的青年,除了透過固定的線上直播陪伴防疫時光,更匯集青年心聲,發起本次共創行動。新興高中熱音社社長張子晨表示:「我們原定在7月的成發因為疫情取消了,社員都非常沮喪,剛好知道了這個大合唱的行動,聽了歌曲後馬上決定要參加,不僅有助於社團的凝聚力,更希望能夠對社會大眾起到鼓勵的作用,覺得非常有意義!」
 

 
圖/新生代女聲李芷婷同為青年,為此次共創歌曲獻聲
為展現本次社團青年影響力的行動,青年局更邀請到藝人李芷婷於歌曲共同獻聲,演藝發展同樣受到疫情影響,李芷婷表示:「自己的生活也因為疫情有很多的變化,疫情剛開始的時候也會覺得很挫折,這首歌很符合我的心境,唱起來特別有感覺,希望能藉由Move On勉勵所有像我一樣,正在努力前進的青年,不要退縮Let’s move on!」青年局長顏蔚慈表示:「自五月疫情爆發以來,學生的實體活動全數取消,在這樣的環境下,青年局的社團政策更顯價值,社團辦公室迅速推出『雲社團』系列活動,為社團青年提供線上社課和展演舞台,服務超過100個社團,超過千名青年受惠,希望在這特別的一年,協助社團青年仍可以盡情享受青春、無懼前行!」
 
《Move On》完整MV可於青年局Facebook及Youtube頻道觀看:
青年局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outh.tycg.gov.tw
青年有事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tDrEhadbaE
 

參與本次活動之學校及社團

編號 學校/社團
1 銘傳大學嘻研社
2 中原大學嘻研社饒舌組
3 時翼聯盟(由中壢高商,楊梅高中,平鎮高中,龍潭高中,觀音高中5所熱音社組成)
4 六和高中熱音社
5 壽山高中熱音社
6 中壢高商熱音社
7 新屋高中熱音社
8 新興高中熱音社
9 平鎮高中熱音社
10 南崁高中音唱社
11 振聲高中流音社
12 大溪高中音創社
13 振聲高中吉他社
14 治平高中吉他社
15 永豐高中吉他社
16 中壢家商吉他社
17 陽明高中吉他社
18 大溪高中吉他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Move On#李芷婷#雲社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84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