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台灣加油 結果共148筆

  • 「幸妤加油」 僑胞送機幸妤好心情

    結束了一週的紐約行,陳幸妤終於在台灣時間今天中午,搭乘班機返台;返台的這一夜,陳幸妤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因為綠營僑胞不但整天作陪帶她參觀紐約,最後護送她到機場時,還大聲的高喊陳幸妤加油、台灣加油,寒冬送暖。
    2009/02/08 12:38
  • 〈快訊〉高舉手銬 扁喊:政治迫害台灣加油

    特偵組偵辦前總統陳水扁涉嫌家族洗錢案,今天第五度約談陳前總統到案,經過將近7個小時應訊之後,確定遭到檢方聲請羈押禁見。約4點30分,陳水扁步出特偵組,手上已經被上了手銬,陳水扁高舉雙手,大喊「政治迫害、台灣加油」,隨後將被移往台北地方法院進行羈押庭。
    2008/11/11 15:58
  • 瘋奧運!藍飛北京 綠「集氣」加油

    許多國民黨立委跑到北京去看奧運,去不成的民進黨立委也在立法院瘋奧運,研究室貼滿選手英雄榜替台灣加油,甚至還集氣為中華棒球隊加持,一定要得牌!順口溜就是剋美、殺日、打古巴,至於大陸隊,民進黨立委說不用把它放在眼裡!
    2008/08/11 23:22
  • 「台灣加油」 楊甦棣再度與馬同台

    一年一度的美國商會謝年飯,陳總統以有要務在身而缺席;至於馬英九,則是第一次以總統當選人身分參與和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棣同台,楊甦棣當著馬英九的面,強調台美貿易關係會更緊密,尤其是「美國豬肉」的進口會有更快進展;當然也表達美國期待兩岸更密切的經貿關係,希望直航很快就能實施。
    2008/04/29 23:02
  • 奪下傑出工作者 李安:台灣加油

    入圍11項的電影「色.戒」,稱早又傳來好消息,導演李安拿下最佳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獎項,握著獎座,李安感動萬分,還高呼台灣電影加油。
    2007/12/08 23:13
  • 征服撒哈拉/馬拉松橫越沙漠 林義傑登上CNN

    台灣馬拉松好手林義傑跑步橫越撒哈拉沙漠,也引起國際媒體的注意,CNN特別報導這項壯舉,CNN主播連線給林義傑的美國隊友查理恩格爾,暢談這次馬拉松艱辛過程。連線時,CNN 還播出林義傑在沙漠上跑步的照片,還可以清楚看到衣袖上寫的RUN TWN,他在跑步時也不忘為台灣加油!
    2007/02/22 17:18
  • 征服撒哈拉/楊蕙如組10人團 赴非為林義傑加油

    超馬鐵人林義傑,征服撒哈拉,除了靠堅強意志力,還有楊蕙如組成的10人台灣加油團,以及中華汽車、新東陽等大約6百萬的贊助,連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和班艾佛烈克,都出資美金9百萬,幫林義傑拍全程紀錄片。
    2007/02/21 18:18
  • 台灣加油!扁迷出動 心情HIGH

    排隊領紅包,死忠扁迷有人戴扁帽,別胸章,還把過去6年領的紅包裝框,掛在胸前很瘋狂。還有人花20天用木頭拼了一幅畫像要送給陳總統,大家絞盡腦汁,要搶鏡頭。
    2007/02/18 11:41
  • 特支費惹爭議 中年婦人高聲嗆馬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行程滿檔,都是為候選人站台,早上在台北五分埔掃地做公益,還沒掃,就被一名婦人嗆聲,說他貪污特支費,下午到高雄,吸引眾多年輕人拿數位相機搶拍,不過還是有人對著他高喊,台灣加油。
    2006/10/15 08:58
  • 從嘉農到王建民 台灣棒球全紀錄

    陳總統今天在國慶大典致詞時,拿出王建民的簽名球,呼籲大家要像王建民一樣,對台灣有信心,幫台灣加油。剛好今天國內第一部,完整呈現台灣棒球運動發展的紀錄片,也正式製作完成。片中從王建民等旅美好手的發光發熱,到6、70年代,三級棒球的輝煌時代,為台灣棒球不斷加油的歷程,留下最感人的紀錄。
    2006/10/11 08:47
  • 總統國慶拿王建民球 球迷罵翻

    國慶大典上,陳總統在談話結束前,突然拿出王建民簽名球喊台灣加油,讓王建民球迷實在看不下去,紛紛跳出來痛罵,甚至反諷陳總統為什麼不乾脆拿禮券上台。
    2006/10/10 19:33
  • 總統國慶致詞 建議明年不要辦國慶

    今天的國慶大會,總統出現的時間不長,沒有唱國歌,沒有看表演,只有致詞12分鐘, 現身的時間不長,國親立委還藉機大動作倒扁,不過陳總統仍然情緒激動地發表演說,甚至高聲建議明年國慶大會不用再辦了,最後,總統拿出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送給他的簽名照和簽名球,用上面4個字,台灣加油,結束這場台上台下都激動的國慶致詞。
    2006/10/10 12:08
  • 紅潮退散 捷運湧進挺扁人潮

    台北捷運站昨天才因為紅潮圍城突破100多萬人次,今天的政治氣氛卻180度改變,湧進挺扁的人潮,大喊台灣加油,擔心會和紅衣民眾發生衝突,警方光是一個捷運站內部,就部署20名警力維持秩序。
    2006/09/16 18:34
  • 秀政黨順口溜 總統:台灣加油

    今年的國慶談話,陳水扁總統花了不少篇幅,批評在野黨杯葛軍購預算,還有黨產問題,讓同樣坐在台上的馬英九市長,臉色鐵青,大呼不公平。不過陳總統在批評在野黨的同時,也不忘再喊朝野大和解,還編了一段政黨順口溜。
    2005/10/10 13:38
  • 累積愛心 TVBS救災基金已達57,623,376

    經過各界善心人士的慷慨解囊,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緊急成立的「七二水災」募款,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累積到57,623,376,TVBS終身志工李濤昨日(16日)一早四點起床,帶著善款與所有民眾捐出的數百箱衣物、礦泉水,由台北驅車前往受創相當嚴重的台中縣忪鶴部落,見到民眾們被土石衝破,破壞的支離破碎的家園,李濤感動得不禁眼眶泛紅,探視到被可怕災情嚇得不太說話的小朋友,趕緊發放半年的災童補助金12000元給無法上學的孩子,李濤表示:「身為媒體,感謝社會善心人士對TVBS的信賴,雪中送炭為災民籌措救災金,TVBS將會發揮社會責任,全力幫助災民,將愛心款項迅速發放到所有需要的災民手中。」主播詹慶齡也將在晚間5點至6點,開闢「台灣加油 TVBS募款報告」特別節目。
    2004/07/16 17:12
  • TVBS募集善款 4天突破3700萬

    七二水災重創台灣,但是全民一心重建家園的力量卻是十分驚人,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率先發起的「七二水災台灣加油」募款行動,短短4天已經募集到3700多萬元的善款,各界的愛心還在源源不絕的匯集中TVBS將持續發揮媒體號召的力量,並將資源優先挹注在災區學童急難救助、就學津貼以及植栽造林上,TVBS基金會的劃撥帳號是:「19857321」。
    2004/07/09 17:07
  • TVSB拋磚引玉 引來各界響應  善款累計1300多萬

    向來善盡媒體關懷社會責任的TVBS,在6日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率先捐出200萬之後,台灣民眾響應的愛心不斷,臨時成立的叩應電話6632-8101響不停,目前累計超過1300多萬元的捐款了,而TVBS新聞部的記者群和主播更是片刻都沒有歇著,像是蘇逸洪連續三天在東勢採訪,夜裡3點回到台北睡不到三小時,清晨就又搭乘直昇機,和台大地質系教授,趕到梨山一路沿著大甲溪,空拍中部災區,見到柔腸寸斷的中橫,老家也在中部的蘇逸洪,心中難過的幾乎說不出話來,而蘇宗怡也一早出發接替在水里三天的張孋嬅,在鄉公所前開闢「七二水災台灣加油」現場,張恆芝也是戴上帽子,穿上短褲、雨鞋,穿梭在坍塌的房屋,踩在泥濘中,同樣的目標就是為了將最詳盡的災情新聞帶回台北。
    2004/07/06 17:46
  • 七二水災 台灣加油 捐款帳號資料...

    Q.我想要捐錢給七二水災重建基金,請問要如何捐呢?
    2004/07/06 11:56
  • 關懷台灣 TVBS文教基金會不遺餘力 率先捐出200萬成立「七二水災重建基金」

    這次的七二水災重創中南部,災區遍及東勢、南投水里、高雄六龜、梨山等地區,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為拋磚引玉,率先捐出2百萬元作為「七二水災重建基金」,分為災民購買民生物資與受災戶學生助學津貼兩個用途;另外,TVBS新聞部為真正深入災區,為觀眾帶來最詳實的報導,主播蘇逸洪、張孋嬅從4日凌晨就分別趕往東勢、水里,不眠不休的四處採訪災民,蘇逸洪甚至忙到沒有時間更換貼身衣褲,在東勢開闢現場節目「七二水災,台灣加油」,開放扣應專線6632-8101,呼籲全台民眾有錢出錢,為需要幫助的災民募款。
    2004/07/05 17:18
  • 扁娃風鈴受歡迎 1萬個賣光光

    選戰加溫,競選商品也成為宣傳重點。今天(30日)又有一種拍手就會發出「台灣加油、阿扁當選」的扁娃風鈴亮相,馬上賣到缺貨。小扁娃受歡迎,扁呂競選總部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的「水龍頭扁娃」真人玩偶,重達10公斤,一個造價30萬,更是噱頭十足;只是工讀生穿上他,不到10分鐘就已經揮汗如雨。
    2004/01/30 18:02
  • 請問國人自製創意珠寶拚外銷的業者是?

    Q:您好!我是TVBS新聞的忠實觀眾,目前是台科大資管所的研究生,7月25日我收看到您們的一則新聞,是「創意加細緻雕工 自製珠寶拚外銷」,覺得非常有興趣,並已在TVBS的網站內找到該新聞的報導內容,由於這則報導鼓勵了台灣人的創意,並開拓了外銷市場,我認為非常有激勵人心的效果(尤其在現在那麼不景氣的社會環境下)。此外,我有同學對珠寶設計很有興趣,很希望朝這方面發展!因此,我非常希望您們能提供我有關這則新聞的詳細資訊...非常感謝!這類的新聞感覺真的很好!希望這樣激勵人心的新聞能更多歐...台灣加油!^_________^
    2003/08/01 18:38
  • 吳淑珍與發現SARS醫生遺孀會面

    總統夫人吳淑珍訪問歐洲最後一天,到了羅馬參觀古蹟,也到梵蒂岡去體會宗教藝術,而她也特別和全世界第一位發現SARS的醫師遺孀會面,相互打氣。 烏爾巴尼醫生遺孀葛蓮娜:「以身為烏爾巴尼的妻子為榮,因為如此才能分享,他為人類造福的夢想。」總統夫人吳淑珍:「台灣加油!好了嗎?我們熱得要死。」
    2003/07/22 06:43
  • 為台灣抗煞祈福 全國23寺廟同時敲鐘

    為了讓台灣遠離SARS的陰影,晚間全國23座寺廟,一起舉行敲鐘祈福活動,在台北的龍山寺,由行政院長游錫堃、台北市長馬英九與台北縣長蘇貞昌一起上香,而南台灣則是由高高屏,三縣市長一起點亮,象徵台灣加油的大模型。 就在台灣正式除名於旅遊警示區的這一晚,行政院長游錫堃與台北市長馬英九、台北縣長蘇貞昌,一起來到龍山寺祈福,希望下一步,台灣能正式遠離SARS的陰影。同一個時間,在南台灣高雄市長謝長廷、高雄縣長楊秋興、屏東縣長蘇嘉全三人,一起點亮台灣的未來。 全國23個寺廟同一時間敲鐘祈福,為得是要在SARS陰霾逐漸遠離的時刻,讓宗教的力量,為民眾重建生活上的秩序。
    2003/06/17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