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奧運!藍飛北京 綠「集氣」加油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潘郁文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國民黨立委跑到北京去看奧運,去不成的民進黨立委也在立法院瘋奧運,研究室貼滿選手英雄榜替台灣加油,甚至還集氣為中華棒球隊加持,一定要得牌!順口溜就是剋美、殺日、打古巴,至於大陸隊,民進黨立委說不用把它放在眼裡!

立委加助理集氣替台灣加油!研究室變裝奧運風,牆上英雄榜除了剛摘下舉重銅牌的陳葦綾,還有…。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蔣澎龍、張雁書是我們府城子弟,吳蕙如是射箭好手。」

台南出身的立委等不及昭告天下,通通是府城之光!還有研究室門口掛上奧運會旗,這面一幅,裡頭還有!而且奧運期間,還破例助理看比賽辦公。

國民黨立委全飛去北京助陣,去不了的民進黨立委,拿出台灣之光王建民簽名照,外加念力替中華棒球隊預言。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剋美殺日打敗古巴!我們可以拿到獎牌沒有問題!中國隊那個是不堪一擊啊,我們應該會輕鬆的過關,管他耍什麼賤招。」

冷不防還酸一下大陸,還有人這樣加持。認出來了嗎,立委高志鵬換裝動畫怪醫黑傑客揮棒,敲到球了,還真有幾分架式!至於投手呢?國民黨立委盧秀燕:「你們主辦單位也太能掰了,小甜甜要投球給怪醫黑傑克,都能掰得出來!」

真的很厲害,小甜甜也能投球,立委盧秀燕裝扮,直說自己犧牲來代言,只能說大家不計一切瘋奧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46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