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加油」 楊甦棣再度與馬同台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劉頤堃 詹正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9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美國商會謝年飯,陳總統以有要務在身而缺席;至於馬英九,則是第一次以總統當選人身分參與和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棣同台,楊甦棣當著馬英九的面,強調台美貿易關係會更緊密,尤其是「美國豬肉」的進口會有更快進展;當然也表達美國期待兩岸更密切的經貿關係,希望直航很快就能實施。

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棣:「台灣加油!」

台灣加油!話說完,楊甦棣經過馬英九身邊,還特別和他咬了咬耳朵,兩人位子隔了一個美國商會會長,互動不多;不像台美關係,楊甦棣可是用「蓬勃發展」來形容。楊甦棣:「今年我們希望看到,台灣全面開放各類美國牛,也趕快根據國際慣例 ,訂定豬肉進口標準。」

是在積極推銷美國豬嗎?當然不只如此,也支持兩岸直航,很快實施;美國會支持防禦台灣,「不用怕」。楊甦棣:「可以和『強大的鄰居』發展更密切的關係,而不必害怕壓力或打壓。」

對台灣的熱情,可見一斑;只是,往年陳總統都有參加,今年卻說太忙而沒來,倒是準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準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都出席了;餐會上的氣氛,好像馬政府已經提早接班。美商代表:「台灣加油!」準總統馬英九:「台灣油很貴啊!」

離去之前,馬英九不忘回頭講了個冷笑話,台灣油貴啊;但也點出拼經濟,是所有人的深切盼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甦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425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