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台灣加油 結果共148筆

  • 跟著蔡英文訪美? 金溥聰:小孩子說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將在明天抵達華府正式展開訪美行程,藍綠陣營的海外拚場,也將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綠營指控藍營訪美行程,是跟著蔡英文走,馬總統辦公室「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回應,這是小孩子的說法,格局不夠大,雖然金溥聰表示不會在美方官員前批評蔡英文,不過倒是對媒體用「翻來覆去、一廂情願、自以為是」,這12個字來形容蔡英文在重大政策上的反覆。
    2011/09/12 11:39
  • 金溥聰見建仔! 馬粉墨錄片猛喊「讚」

    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率團訪問華府,首先就帶著「馬總統預錄的VCR」,到國民隊球場和旅美投手王建民會面!綠營抨擊這是「消費王建民」,金溥聰一行人特別換下競選T恤,不過拿出國旗看板喊口號時,一度遭國民隊公關制止,場面有點尷尬。而總統預錄影片,熱情大喊「讚讚讚」,王建民表情不多,相當靦腆。
    2011/09/11 14:00
  • 華府馬吳後援分裂 接機各拉各布條

    總統大選戰火正式在海外點燃,馬總統辦公室「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一前一後率隊赴美造勢,金溥聰比蔡英文提早2天半抵達華府,不過因為大華府地區「馬吳後援會」鬧分裂,接機時兩邊僑胞各自拉各自的布條。
    2011/09/10 23:51
  • 赴美拉票談綠英嘉配 金溥聰:尊重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終於選定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和她搭檔參選正副總統,晚間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趕著出訪美國替馬總統拉票,問到民進黨英嘉配成形,聽聽他的回應!
    2011/09/09 23:55
  • 全場鼓掌10分鐘 「賽德克」感動水都

    台灣電影「賽德克.巴萊」,前進威尼斯影展,今天在威尼斯進行首映,這部台灣的作品,獲得相當高的評價,首映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10分鐘,還有老外大喊「台灣加油!」;大導演吳宇森給這部片打了99.5分,面對參展被更改國名 所引發的風波,導演魏德聖語重心長地說,「藝文的力量,還是會大過政治力」。
    2011/09/02 09:14
  • 自比張無忌、蔡成滅絕? 馬辦駁影射

    民進黨表態如果蔡英文當選總統,將不會廢止ECFA,對此,馬總統引用倚天屠龍記「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回應,不過原著中出處,是張無忌對戰滅絕師太的對白,難道馬總統自比張無忌,把蔡英文比做剛愎的滅絕師太嗎?對此,台灣加油讚澄清,總統只是單純引用金庸抒發心中感受,沒有影射之意。
    2011/08/24 19:49
  • 馬喊台灣加油讚! 劉家昌批:忘中華民國

    馬總統最近狂打「台灣加油讚」,蔡陣營也高喊TAIWAN NEXT,這讓資深音樂工作者劉家昌非常不滿,他昨晚在新黨黨慶上,要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回去轉告馬總統,不要一到選戰就喊「台灣加油」,難道馬不是選中華民國總統嗎?劉家昌還說,如果再喊台灣總統,他就自己出來選「中華民國」總統。
    2011/08/21 00:56
  • 〈獨家〉比照歐巴馬! 蔡英文玩繽紛普普創意

    2012大選交鋒,雙英周邊商品也對決,當年美國總統歐巴馬競選海報走「普普印象」,打破種族顏色,現在蔡英文陣營也大搞「普普風」,競選海報比照普普路線,大玩顏色創意,連小英之友會都出了10種繽紛普普徽章來收集。而馬陣營則有「人氣超HOT」的台灣加油讚棒,蘋果紅大姆指超受歡迎。
    2011/08/12 18:00
  • 比馬辦少1字 周穿「加油T」低調輔選

    馬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叫「台灣加油讚」,6月中他才穿著競選潮T公開亮相。這次大選,總統手中的「夫人牌」還沒正式出招,不過其實幕僚已經幫周美青設計專屬的「台灣加油」T恤,和競選辦公室巧妙少了一個字,第一夫人可以穿著參加公益活動曝光,少點政治味,又能低調為總統選情加溫。
    2011/08/10 20:02
  • 馬競選「讚」鬧雙胞? 廣告商:概念像

    總統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口號-台灣加油讚,LOGO就是右手比讚、拇指是台灣圖案,沒想到網友發現,網路上有一個公關公司,形像LOGO一樣也是右手比讚、拇指也畫成台灣形狀,雷同性很高;外界質疑是不是抄襲?馬辦委託的廣告公司回應,他們第一時間發現也很驚訝,但也坦承對於LOGO表達的訴求,的確和對方形象概念是相似的。
    2011/07/20 18:47
  • 馬宣布「敦義兄」搭檔 定裝照笑僵

    馬總統今天在台灣加油讚競選辦公室,正式帶副手亮相,宣布馬吳配,副總統蕭萬長也來站台,代表「傳承」,總統盛讚吳敦義擁有悲天憫人胸懷,還有豁出去的勇氣,下午兩人拍定裝照,總統忍不住打量吳敦義,發現自己副手搭檔,瘦了不少。
    2011/06/19 11:22
  • 馬辦開張日 蔡英文巧遇「日暈」

    馬總統尋求連任的辦公室「台灣加油讚」,早上請到辣妹熱舞,熱鬧開張,藍營縣市首長包括胡志強、執行長金溥聰都現身誓師輔選團隊起跑;巧的是,同一個時間,蔡英文下鄉到苗栗,剛好遇上「日暈」現象,太陽被光環包圍,整整半小時,現場蔡英文支持者高呼,天有吉兆,蔡英文當選。
    2011/06/12 18:20
  • 台灣加油讚開張 馬穿潮T辣妹熱舞

    馬總統的台灣加油讚競選辦公室正式開張,不但請來讚妹團熱舞,總統也一副年輕打扮,穿上潮T,總統說山的巔峰還非常遙遠,現在爬到半山腰,不能停下休息。
    2011/06/12 14:30
  • 超人輸了!控商標雷同 敗給台灣加油站

    電影中永遠不敗的「超人」這回竟然輸了,還是敗給台灣的「加油站」,這到底怎麼回事?美國「超人」漫畫出版商,發現一家中油加盟站的商標,跟漫畫裡超人胸前的鑽石S盾牌,商標雷同,跨海提告;但法官認為,這商標著名程度,還沒有到「民眾普遍知悉」的程度,產業性質也不同,所以判美國出版商敗訴;但被超人告,加油站可嚇壞了,即便站得住腳,但早早就把這個「S」商標全部改版。
    2010/08/22 12:23
  • 世足賽/〈獨家〉揪甘心!台灣沒比世足 民眾照舉國旗

    台灣無緣參加世足賽,不過台灣熱情民眾,以他自己的方式,讓台灣出現在世足賽場!有眼尖的大陸網友,從央視的轉播畫面,發現觀眾席上有一名女子,高舉中華民國國旗,不過,台灣世界足球排名在全球207個會員國中,排到167名,根本沒資格參賽,而且就連在世足的官網,台灣網頁不是大陸隊的新聞,就是台灣隊被擊敗的新聞,也難怪愛國民眾會挑別國的場次,替台灣加油。
    2010/06/15 18:43
  • 日本爆烏龍! 錯把緬甸國旗當我國旗

    中華民國國旗是青天白日滿地紅,有網友發現,日本電車站竟然有錯把緬甸過旗當作中華國國旗,緬甸國旗同樣是青、白、紅3個顏色組成,長得跟中華民國國旗相似度超高;之前還有網友突發奇想,要把緬甸國旗偷渡到北京奧運,為台灣加油。
    2010/05/23 18:27
  • 101跨年「Taiwan Up」 老外:「啥咪碗糕」

    世界最高樓台北101跨年施放煙火,在全球同步轉播,頂新集團特別在101外牆上打出「Taiwan Up」2個字,要「台灣更好」;不過這個美意卻大打折扣,因為老外幾乎都看不懂什麼叫「Taiwan Up」?英文老師說,如果換成「Go Taiwan 台灣加油」,或許才符合英文的使用習慣吧。
    2010/01/03 13:17
  • 關懷災民! 慈善路跑為台灣加油

    為了響應週六即將登場的聽障奧運會,上午國父紀念館舉辦「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除了鼓勵民眾一起健康運動,也希望為南台灣的災民加油打氣。
    2009/08/30 11:31
  • 〈獨家〉擁抱台灣 年輕人自費拍片鼓勵災民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每個人看到新聞都很想問,我除了捐款還能替災民做些什麼?有兩名年輕人就發揮創意,戴著台灣的面具,在台北街頭蒐集民眾的擁抱,把它拍成一部充滿生命力的影片替台灣加油,也希望凝聚台灣朋友的力量,進而讓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2009/08/20 19:57
  • 不只救人 美軍官兵高喊台灣加油

    美軍派來,可掛載15噸的海龍直升機,昨天只掛4.8噸的小挖土機進入災區,但事實上這樣的重量,我國軍方的直升機就做得到。陸軍表示,今天美軍海龍直升機會吊掛重達6.79噸的多功能工兵車進入災區,明天還會再吊掛10噸重機具,這都是軍方的直升機做不到的事。不過美軍官兵更在出任務前高喊「台灣加油」,為災民打氣。
    2009/08/19 12:39
  • 佳暮英雄再救2人 激動喊「台灣加油」

    屏東佳暮4英雄,13日才把全鄉135人,給救了出來,今天又再度挺進六龜鄉救出2名受困民眾,看到人命又被搶救回來了,佳暮英雄難掩心中激動,再度大喊「台灣加油,一定團結起來,台灣就希望」。
    2009/08/16 11:29
  • 心繫鄉親 王建民親筆寫「台灣加油」

    還在養傷的旅美投手王建民,心繫南台灣災民,透過一場救災募款活動,王建民也表達了自己對災民的關切,同時他還寫了一段話並把它唸出來,鼓勵大家,他說「相信無論受到多大的挫折,我們一定還會再站起來」。
    2009/08/15 14:08
  • 世運閉幕政治味 陳菊高喊「國家」尊嚴

    今晚閉幕的高雄世運很政治!在市長陳菊站上舞台時,後方有人高舉中華民國的國旗,在全世界面前揮舞,時間長達3分鐘;而陳菊致詞時也特意以台語宣示,台灣人會繼續團結,爭取台灣「國家」尊嚴。這番「突顯主權」的言論,激起現場民眾的情緒,不斷高喊台灣加油,讓這場國際體育活動的閉幕式,充滿濃濃的台灣政治味。
    2009/07/26 23:10
  • 高爾夫/曾雅妮LPGA衛冕失利 並列23

    美國女子高爾夫巡迴賽LPGA錦標賽落幕,台灣選手曾雅妮衛冕失利,以4天低於標準桿1桿的287桿,並列第23名!曾雅妮對於這次表現不好,當然失望,不過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這次比賽,駐美代表袁健生還特地組台灣加油團,為曾雅妮打氣。
    2009/06/15 16:49
  • 台灣加油! 十大感動人物徵選開跑

    金融海嘯,低迷的景氣氛圍讓社會瀰漫著負面的情緒,為了推動台灣向上的力量,壽險業者推出提振社會人心的公益影片,徵選台灣十大感動人物。
    2009/03/27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