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台灣加油 結果共148筆

  • 失去林奕含 夫悲痛「遇見他是我幾輩子的好事」

    作家林奕含逝世昨天告別式,到場致意的「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表示,林奕含先生自責、數度崩潰,並在告別式上表示,「我可以遇見林奕含,是我做了好幾輩子的好事」。
    2017/05/13 16:10
  • 「積善積福」 朱立倫春聯祝賀:台灣加油!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臉書上公佈春聯,展現新年新希望,他以「積善積福」期許市民,也以此互勉新的一年,為台灣一起加油。
    2017/01/03 11:38
  • 【520就職】台灣加油!眾歌手唱出歷史的哀愁與未來展望

    表演節目《台灣民主進行曲》中的歌曲、內容鋪陳都有特別安排,在諸位表演者的歌聲下,短短的10分鐘內帶領眾人回溯台灣重要民主歷程,與訴說台灣人心情的時代歌曲。
    2016/05/20 11:05
  • 日商挺台灣 千名員工來台舉牌祈福

    知名日商帶領千名員工來台旅遊,今天(29日)晚間齊聚圓山飯店一起舉牌為台灣加油。
    2016/02/29 21:50
  • 「台灣加油」演藝眾星拍影片 打氣祈禱

    藝人宋逸民邀請超過40位藝人,包括吳宗憲、魏德聖、梁文音等藝人一起為台灣祈禱,背景音樂搭配洪敬堯的《讓我陪著你》,希望透過影片帶給災民力量,影片PO出後讓許多網友一陣鼻酸,還有歌手Echo也創作歌曲,用歌聲給台灣勇氣。
    2016/02/07 17:32
  • 與台灣淵源深! 木村代言觀光只拿友情價

    木村拓哉其實跟台灣有不少淵源,除了跟名模林志玲合作日劇《月之戀人》,還曾經為了感念台灣民眾對日本311大地震伸出援手,寫公開信表示感謝,2013年世界經典棒球賽的台日大戰中,木村拓哉還被直擊坐在台灣的觀眾席,被解讀是在幫台灣加油,這次他在新片上映前抽空來台灣拍攝觀光宣傳影片,還只拿友情價,透露出對台灣濃濃的情感。
    2015/07/12 11:50
  • 愛讓我們更好 81氣爆有聲影展

    氣爆過後半年,為了替傷痛中的罹難者家屬和傷者祈福,協助她們療癒傷痛,並感謝許多救災無名英雄,在地二十年的港都電台特別舉辦「愛讓我們更好」有聲影展,期望透過「那一夜,聽見愛」有聲故事、募集的照片與影片,將眾人愛的力量繼續傳遞下去,鼓勵更多的人。今(5)日開展,特別邀請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81氣爆自救會及協助救災社團以及港都DJ群,共同合力畫出一張張笑臉,並贈送象徵希望的盆栽,祝福災民早日走出傷痛,為台灣加油祈福
    2015/02/05 17:51
  • 愛台灣!日客37年遊台88次 名片印愛台灣

    一位日本籍的老先生松川修,年輕時首次來台,就愛上台灣,從此開始年年訪台,37年從不間斷,截至目前,已經訪台88次了,他說台灣的人情味和美食最讓他難忘,甚至連自己的名片上,都印著我愛台灣,台灣加油的字句。
    2013/11/19 17:19
  • 經典賽/八強止步! 球迷「激動落淚」難掩失望

    中華隊對上古巴的背水一戰,全台球迷晚上齊聚替台灣加油,甚至有人已經準備鞭炮,想等得分時替中華隊打氣,只是沒想到最後被完封,儘管不敵強炮古巴,但很多人仍肯定中華隊經典賽的表現,不過粉絲難掩失望,現場甚至有女球迷在6局下半,中華隊連連被轟出全壘打時,忍不住難過落淚。
    2013/03/10 00:17
  • 門票、機位搶翻! 旅社半夜急開「應援團」

    中華隊晉級,台灣加油團明天一早出發去東京,甚至旅行社緊急喬到機位,半夜加開「看球團」,還真的有一群竹科工程師,下單後現在還在想辦法跟公司請假,衝勁十足想去日本替台灣加油,如果粉絲不跟團想自己去,目前中日大戰巨蛋門票,大多剩下較貴,約3-5千元的票,國航往東京機票只剩零星機位,不過廉價航空還有2到3成,機會比較大。
    2013/03/07 18:24
  • 10元加滿油?外配不熟中文 水當油加

    雲林1名泰國籍配偶,向朋友借機車準備歸還時,決定先將機車加滿油,但她還沒學會中文,誤把加水站當成加油站,投入10元油箱就加滿,還開心以為在台灣加油很便宜只要10元,沒想到騎車離開,不到1公里機車就不動了。
    2013/01/07 17:32
  • 台灣加油!縮時美景高掛國旗 爆紅

    倫敦奧運中華民國國旗被迫移除,讓縮時攝影師陳志通看不過去,他把4、5年來拍攝下來的台灣美景精華,配上迎風飄揚的國旗,剪輯成「台灣加油」的縮時影片,力挺台灣,近3分鐘的影片一PO上網,短短1天,就吸引2萬多人點閱,有人還說感動得快哭了!
    2012/08/09 12:15
  • 緩兵計鋪陳漲價 網友「油望」詩諷馬

    油電天然氣漲價聲浪,風聲鶴唳,民眾怨聲載道,網友馬上在臉書發揮創意,改編詩聖杜甫的名作春望,變成「油望」,詩句刻意諷刺選完通通漲,「台灣加油讚」,總統最近一直避免公開回應,只在臉書解釋「使用者付費」,另外閣揆陳冲談電價調漲,也強調八字沒一撇,開會至少40天才有結論,但回顧選後漲價脈絡,政府幾乎都先打緩兵之計,漲價早就不是意外。
    2012/04/03 18:05
  • 蔡抽中1號籤王 2號馬改「兩手」比讚

    2012總統大選號次出爐,蔡陣營抽中1號,馬陣營抽到2號,宋楚瑜由中選會代抽到3號,三方各自喊出吉祥話,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民進黨抽走1號,後來比出大拇指手勢,跟馬陣營喊了大半年的台灣加油讚的手勢一模一樣,馬陣營第一時間趕緊修正手勢,喊台灣加油讚的時候,收起大拇指,人在南部的馬總統則是比出2個大拇指,就是避免讓人想到1號蔡英文。
    2011/12/09 10:09
  • 〈獨家〉瘋國旗包! 大小腰包山寨品搶生意

    馬總統的造勢場合,老有不少攤商賣各式各樣的公仔、圍巾等選舉商品,但現在最HOT,幾乎每攤都看的見的就是國旗包,不但分大小,甚至還有腰包款式,不過競選總部表示,上頭有個圓圓馬吳貼紙的才是官方出品,雖然國旗沒有版權,但小書包的構想,還有台灣加油讚這5個字,都是出自競選總部,柔性勸說,希望攤商發選舉財之餘,要顧顧智慧財產權。
    2011/12/07 19:28
  • 金小刀錢薇娟尬球技 節節敗仗

    正在訪問日本的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今天變身成籃球教練,他帶著國民黨年輕刺客、前國手錢薇娟等人,跟日本台僑拚籃球。平常熱愛打籃球的金溥聰,投球連連失利,就連錢薇娟都被蓋火鍋,蘇俊賓擦板球也沒中,打得七零八落。
    2011/10/22 18:12
  • 金笑稱「酒國外交」!  促台日開放航線

    國民黨這趟訪日希望促成「台日開放天空協定」,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自爆秘密「酒國外交」,他笑說,他跟日本議員過去就是「喝到茫」才變麻吉,今天有將近60位日華懇談會跨黨派議員出面歡迎,還祝國民黨2012選戰成功,馬陣營認為,蔡英文上回訪日,只有不到10位議員出席,日方這次給足馬政府面子,倒是金溥聰一改過去訪美高調「主動拋勁爆議題」,這回訪日相對低調,中英文澄清他絕非馬總統的「影武者」。
    2011/10/20 19:05
  • 〈快訊〉和平協議朝野戰 金轉述馬:無時間表

    馬總統日前拋出兩岸和平協議,引發朝野論戰,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今天在早稻田大學演講,強調和平協議沒有時間表。
    2011/10/19 20:49
  • 尷尬!昨批黃金10年 今楊志良隨金訪日

    馬陣營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19日起訪日5天,但尷尬的是,隨團的前衛生署者楊志良,前一天才放炮,「左批蔡英文10年政綱」,右打「馬總統黃金10年」,還說沒財源規劃根本是亂搞,今天楊志良隨行訪日時澄清,自己是藍綠都罵,妙的是金溥聰在現場,對這「大炮前閣員」禮遇萬分,又是勾肩拍背、又是扶楊志良上樓,兩人互動相當微妙。
    2011/10/19 20:04
  • 訪美行程滿檔 睡不夠金溥聰累了

    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以及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所率領的訪美團,今天抵達德州休士頓,5百多人出席的造勢大會上,有人特別從達拉斯開了4、5個小時的車來參加,一個禮拜趕了4個城市,金溥聰明顯看得出疲憊,造勢大會上搓揉眼睛,記者會上連記者問的問題,他也一下子就忘了。
    2011/09/18 09:58
  • 左打雙英 右打楚瑜 劉家昌選總統?

    鬼才導演劉家昌上政論節目,隊國民黨競選口號表達不滿,表果9月20日前如果國民黨沒改掉「台灣加油讚」競選用詞,就是沒人要選中華民國總統,他身為中華民國頌創作人,將會領表登記參選,在節目上劉家昌不只轟馬,蔡英文、宋楚瑜個個沒放過,選舉氣勢十足,還有人建議乾脆就把兒子劉子謙演唱的「唸你」改成「選你」,當作競選歌曲。
    2011/09/17 12:43
  • 劉家昌20日領表選總統 副手已定?

    晚間最新消息,鬼才導演劉家昌,再次對國民黨競選口號表達不滿,表示如果9月20日前國民黨不改掉「台灣加油讚」競選用詞,就是沒人要選中華民國總統,他身為中華民國頌創作人,將會領表登記參選,而心中也已經有副手人選。
    2011/09/16 21:51
  • 會建仔惹議 馬辦:「台灣加油」非關政治

    金溥聰和王建民會面,引發批踢踢網友質疑是政治操作,不過「台灣加油讚」仍照原定計畫,將過程剪輯成短片上傳網路;副執行長羅智強強調,當時訪問團喊台灣加油,是很普通的打氣,轉達馬總統的祝福,希望外界不要過多想像,而國民隊則是做出澄清,表示對金溥聰等人的到訪事前知情,訪問團拿出標語時,公關在現場出言是提醒,並非制止。
    2011/09/13 17:56
  • 金溥聰造訪華府 趕行程途中巴士拋錨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宴請人在華府的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以及馬辦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不過金溥聰一行人白天在移動的時候,巴士突然拋錨,最後改搭記者團的車才趕上預定行程。
    2011/09/13 16:59
  • 喝酒氣氛熱絡 金溥聰與僑領搏感情

    馬總統辦公室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訪問美國也有輕鬆場面,跟僑領午宴喝酒,氣氛熱絡,甚至接著的記者會,才開場就跟記者說謝謝再見,閒聊時甚至表示,選後很有可能會主持旅遊節目。
    2011/09/12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