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抽中1號籤王 2號馬改「兩手」比讚


發佈時間:2011/12/09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2總統大選號次出爐,蔡陣營抽中1號,馬陣營抽到2號,宋楚瑜由中選會代抽到3號,三方各自喊出吉祥話,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民進黨抽走1號,後來比出大拇指手勢,跟馬陣營喊了大半年的台灣加油讚的手勢一模一樣,馬陣營第一時間趕緊修正手勢,喊台灣加油讚的時候,收起大拇指,人在南部的馬總統則是比出2個大拇指,就是避免讓人想到1號蔡英文。

蔡英文競選團隊小英女孩:「台灣第一女總統。」

2012大選號次出爐,民進黨英嘉配抽走1號,蕭美琴第一時間比出大拇指,高喊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即將誕生,其他的小英女孩擺出1的手勢,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和馬陣營的台灣加油讚手勢做區分,但來到場外之後,大家統一都比讚,不過這手勢跟國民黨喊了很久的台灣加油讚,手勢一模一樣,選民會不會搞混啊。

副總統蕭萬長:「好事成雙,連任成功,台灣加油讚讚讚!」

抽出2號的馬陣營,馬上更改台灣加油讚的手勢,收起大拇指,只有秀拳頭,就連人在南部的馬總統,一時間,手勢也反應不過來。國民黨競選團隊:「龔瑞維、當選,龔瑞維、當選,瑞維,當選當選!」

馬陣營高層,一邊收起拇指,一邊比出兩個大拇指,就是要避開蔡英文抽中的一號。總統馬英九:「2號就是連任,勝利,台灣加油讚,台灣加油讚,台灣尚蓋讚。」

不過宣傳了大半年的大拇指手勢,拍過無數支宣傳影片,現在手勢到底改不改,馬陣營還要再想一想,國民兩黨手勢上較勁,至於另一位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在中選會派出代表抽出3號,競選團隊,比出3的手勢,直說這真的是三生有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3660

0.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