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迎裴洛西!台南台商豪送「民主魚粥」嗨翻:台灣加油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5:04
台南台商送百碗魚粥慶祝裴洛西來台。(圖/翻攝自郭鴻儀臉書)
台南台商送百碗魚粥慶祝裴洛西來台。(圖/翻攝自郭鴻儀臉書)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晚間10時46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受到全球關注,而台灣許多民眾也祭出行動歡迎裴洛西來台。台南市仁德區的蔡姓台商為支持台灣民主,與當地魚皮攤車、民進黨市議員郭鴻儀合作,贈送上百碗的「民主魚粥」,不到1個半小時就全數發完,讓民眾開心直呼「台灣加油!」

許多民眾紛紛響應來吃魚粥。(圖/翻攝自郭鴻儀臉書)

 
更多新聞:裴洛西講到一半!口譯妹竟「噴笑打斷」 網轟:臉丟到國外

郭鴻儀在臉書發文,台南仁德在地的蔡姓台商歡迎裴洛西訪台,為了支持台灣民主與聲援庶民經濟,準備上百碗「民主魚粥」與鄉親共享,從下午5點開始發送號碼牌,大約到6點半就發送完畢,對此郭鴻儀表示感謝台商展現挺民主護經濟具體作為,也感謝攤商及民眾響應,預祝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順利成功,美台關係友好穩定。

業者和台商、議員一起合作送魚粥。(圖/翻攝自郭鴻儀臉書)

另外郭鴻儀說,裴洛西不畏大陸威脅和打壓來到台灣,以行動表達美國國會對台灣的支持;然而大陸海關總署突宣布暫停台灣逾百家食品進口,並考慮進一步限制台灣農漁產品,回顧6月大陸片面禁止石斑魚輸入,以台南市大宗養殖魚種為例,包括虱目魚、台灣鯛、石斑魚以及午仔魚,影響甚鉅,何況台南為農漁之都,大量農漁產品靠出口營利,面對大陸打壓是首當其衝。
 

除了台南魚粥,雲林縣林內鄉也有小籠包攤商以行動感謝裴洛西對台灣的支持,因此祭出回饋給鄉親,在今(3)日上午推出買一送一以活動,一共送出200份,更有鄉親買兩份130元直接付150元不找錢贊助,對此攤商表示,裴洛西訪台讓台灣再度躍上國際版面,受到極大關注,看見裴洛西下飛機的那刻非常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洛西#台南#台商#魚粥#民主#郭鴻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2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