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強震!日本藝人紛留言祈福 PIKO太郎:台灣加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7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09:15
花蓮地區發生6.0地震,日本藝人PIKO太郎、西川貴教都在推特發文替台灣祈福。(圖/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花蓮地區發生6.0地震,日本藝人PIKO太郎、西川貴教都在推特發文替台灣祈福。(圖/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花蓮地區在6日深夜23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的地震,其中震央就在花蓮市,震度達到7級,目前得知已經造成2人死亡,受傷人數增加為214人,分別送往四家醫院。這次花蓮地區強震,不少日本民眾也同步關心,就連知名藝人PIKO太郎、西川貴教、有「暗黑周杰倫」之稱的AV男優東尼大木,也紛紛在推特寫下祈福文。

2016年以洗腦神曲《PPAP》紅遍全球的PIKO太郎,也曾多次來台訪問,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這次花蓮發生強震,他也在第一時間在自己的推特上幫台灣民眾打氣,而且同時用中文和日文留言,他先以中文寫下,「我擔心台灣的地震。加油!」讓不少台灣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之後他又用英文留言「We are with Taiwan!」

 



除了PIKO太郎之外,日本知名歌手西川貴教也在推特發文,同樣用中文與日文留言,內容提到「我擔心台灣的地震!」


 

另外有「暗黑周杰倫」之稱的AV男優東尼大木,同樣也在地震發生後在臉書留言,「台灣的我的兄弟們,也是地震嗎?希望你們平安無事,我愛你們!」



看到不少日本藝人紛紛在推特或臉書為台灣祈福,台灣網友看了都十分感動,非常感謝他們的關心。除了台灣網友也在底下回應外,許多日本網友也輪番更新目前花蓮強震的災情,也紛紛留言祈禱「東日本大地震的時候受到台灣很大的支持,希望台灣沒事」、「現在是報恩的時候,台灣很多人都非常好,我喜歡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地震#日本藝人#PIKO太郎#西川貴教#暗黑周杰倫#東尼大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1879

0.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