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孫安佐依然媽寶!她怒「丟臉死」 嗆狄鶯應向社會道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21:38
圖/TVBS
圖/TVBS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犯下非法持武罪,被關押8個月後終於返台,不料他才剛回家,就將臉書大頭貼換成「手持十字弓」照片,再度引發議論。針對孫安佐鬧出一連串風波,已故作家李敖之女李文再度公開砲轟,痛批孫「丟臉死了」,並稱狄鶯等人身為家長,有責任管好孩子,應該「向社會和人民道歉」!

據了解,李文13日在三立電視《新台灣加油》節目中直言,狄鶯和孫鵬應該對社會和人民道歉,且孫安佐的判刑實在太輕,所以當法官宣判他刑滿獲釋、不再判刑時,連當初起訴他的聯邦檢察官都在推特連發3篇文直呼「不可思議」,認為孫安佐最少應該要判5年,同時也指責孫的父母「有責任管好小孩」。

 

圖/翻攝《新台灣加油》YouTube頻道

李文接著說,當孫安佐被遣返回台時,狄鶯大可在家中或警察局等待,結果她卻衝到媒體大陣仗守候的機場,「還拉著他的小手,警察局出來我們回家吧,這還是在媽寶,一直在媽寶」;她更痛批,孫安佐案引起全世界關注,因為他是美國最年輕的聯邦犯人,結果回台下機後竟然可以跟人擊掌,「丟臉死了!」

孫安佐11日晚間返台,出境時見到媒體大陣仗守候,未見他有膽怯之色,而是一派輕鬆地手插口袋,臉上掛著自信微笑,甚至不忘和民眾擊掌,頗有國際巨星架式。孫安佐回國後的動向備受關注,不料他12日晚間竟將個人臉書的大頭照,換成身著迷彩服、手握十字弓的照片,再度引起輿論譁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孫安佐#狄鶯#李文#新台灣加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23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