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肌瘤塞爆子宮瀕死 陳子璇:別擔心我很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8:03
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45歲「補教天后」陳子璇上月驚傳子宮長出2個拳頭大肌腺瘤,還有10多顆肌瘤,若不立刻開刀摘除,否則會有生命危險,讓老公高國華難過到食不下嚥。日前緊急動刀後,陳子璇日前已順利出院,她也重開臉書,向親友及學生們報平安。
 
疑因工作積勞成疾的陳子璇,日前體力變差,還老是不停喘氣,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子宮內長滿大大小小的腫瘤,不僅有2顆拳頭大的子宮肌腺瘤,還有10多顆子宮肌瘤,需立刻開刀摘除,否則會有生命危險,血紅素低到只剩下4.7,幾乎瀕臨死亡,高國華也為此食不下嚥。

 
 
在經過緊急開刀手術將整個子宮摘除後,陳子璇日前已出院回家休養,也在昨(13日)晚將關閉很久的臉書重啟,透露自己很好,手術後復原神速,現在已重回工作岡位,繼續在工作上面努力。
 
陳子璇表示,自己這2年在深圳的教育機構擔任師訓學院院長一職,培訓了近千名優秀的老師,工作十分有成就感,也是她自己的專長,所以非常開心。對於自己能快速重回工作岡位,她也對醫療團隊及家人細心照顧致上謝意,也向關心她的親友及學生們報平安「別擔心,我很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子璇#高國華#子宮肌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28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