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離請尊重天意」宥勝失聯前一個月 瞞老婆偷立遺囑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1:04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藝人宥勝上個月飛往南極展開冒險之旅,先前已預告將會與世界失聯40天,目前處於失聯狀態的宥勝,似乎考慮到這趟旅行具有相當的危險性,因此出發前預先寫好「南極前的15封信」,在臉書上設定好時間發布,文中提及已先瞞著老婆立好遺囑交代後事,就怕旅途中發生意外。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表示每次提到和探險相關的事情時,老婆都會刻意避開,直到他出發前一星期,老婆察覺到宥勝的不對勁,因此才問他「你是不是隱瞞了我什麼?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沒跟我說?」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自知逃不過老婆的法眼,因此向她坦承已經偷偷請保險業務員整理好所有的資料,甚至偷偷寫好遺囑,轉交給非常信任的3位好友,因為不想讓太太擔心,宥勝才偷偷安排好這一切。

雖然律師曾向宥勝表示,遺囑一定要親手寫之外,還需要2名見證人在場,才具有法律效力,但宥勝最後還是沒有這麼做,因為他始終記得妻子不准他立遺囑,就是希望他能平安回來。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表示雖然是一份沒有法律效力的遺囑,但他堅持「那是我心中的意思,如果真的有必要的話,真的需要別離的話,那還是請家人多多幫忙...」宥勝認為若真的走到這一步,「也請讓我們尊重天意」,因為他們都在為夢想冒險,「如果老天願意,他一定會讓我們回來,親口跟你們分享所有故事」,最後宥勝再次向妻子喊話,「每分每秒都衷心希望,妳永遠不知道那三個人是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宥勝#冒險#南極#失聯#遺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55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