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閃光!江蕙曝「男友視角」照 網曝:小哥拍的?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21:58
圖/翻攝自 江蕙臉書
圖/翻攝自 江蕙臉書

台語天后江蕙(二姐)2015年封麥後,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以解紛絲相思之苦;不過江蕙13日晚間無預警曬出「男友視角」照片,並稱是「男的朋友」幫她拍的,讓網友紛紛詢問「費玉清拍的?」
 
江蕙1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釐清了一些事,進退想,也不是那麼難!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並向粉絲喊話「嗨!你們有沒有很好啊,一定要幸福、快樂哦」。

 
 
發文同時也附上一張美照,並透露「這是我『男』的朋友拍的,好看吧!」雖然她強調「別多想」,但網友紛紛猜測「小哥拍的嗎」、「費玉清哦」、「菲哥拍的吧」、「男的朋友,玉清哥哥可以考慮一下」。

圖/翻攝自 江蕙臉書、TVBS

 
事實上,江蕙和費玉清之間的革命情感堪稱一段佳話,兩人從秀場就相識,彼此是惺惺相惜的「好閨蜜」,江蕙曾表態,若費玉清向她求婚,她一定會欣然接受;費玉清也多次跟姪子交代後事,「要整理我的墓地之外,也要記得江蕙阿姨的墓要在旁邊」,讓江蕙聽了感動萬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江蕙#費玉清#男友視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41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