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麗菁親密照遭「兜售外流」!崩潰痛哭揪渣男惡行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21:42
圖/翻攝楊麗菁臉書
圖/翻攝楊麗菁臉書

有「功夫女神」之稱的藝人楊麗菁,今年4月爆出跟台北市議員無黨籍參選人龔偉綸約會,不料最後以分手收場,男方變成恐怖情人,對她跟蹤、騷擾、恐嚇,逼得她申請保護令,近日楊麗菁上節目談到這段感情,痛訴前男友還曾向媒體兜售2人親密照片,崩潰大哭。

楊麗菁4月才爆出和龔偉綸擦出愛火,7月就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方式恐怖情人,即使分手了依舊糾纏不休,不只找週刊爆料她被人包養,還威脅手中握有2人親密照,要兜售給媒體,甚至不斷騷擾她和身邊的女性友人,甚至威脅會潑她硫酸,讓她每天生活在恐懼中。

 

圖/翻攝楊麗菁臉書

最後楊麗菁只能申請保護令,並提出告訴,沒想到開庭當天,男方突然指她謊報年齡,自己才是無辜的受害者,反咬女方一口。

近日楊麗菁上節目談到被男方糾纏的煎熬,忍不住淚崩,情緒激動,透露對方曾拿2人交往時的親密照,說要賣給媒體賺錢,惡行惡狀都讓她感到不堪,當時男方甚至騙她「想讓父親看看自己有多幸福」,誘拐她拍下這些親密畫面,但也幸好尺度只到肩膀以上,也沒有被拍到其他照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麗菁#渣男#恐怖情人#親密照#外流#龔偉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57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