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台北縣 結果共10,000筆

  • 誰適合當韓副手? 林濁水大推1個人:是天造地設人選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人選,至今仍未出爐,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先前曾有人就點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但朱強調將全力輔選,「成功不必在我,但一定有我」;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也在臉書發文,大推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認為周錫瑋與韓國瑜「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2019/10/09 09:05
  • 大選倒數藍營基層焦慮 韓國瑜「加分題」在「這邊」

    大選剩不到100天,民進黨啟動「蔡賴合」,為「蔡賴配」鋪路,而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從朱立倫、張善政,到現在傳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和立委江啟臣,各種組合的傳聞,而韓國瑜目前民調落後,就被認為副手是「加分題」,得趕快決定,拖越久越不利。
    2019/10/07 22:53
  • 郭台銘退黨 周錫瑋爆氣拋重話:該信你哪一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正式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為政壇拋下震撼彈。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發出聲明,表示感到萬分遺憾與失望,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則在臉書發文,重話砲轟「如果一個人沒有風度,你還能期待他什麼?誠信、風度,郭董,我們該信你哪一點?」
    2019/09/12 16:10
  • 馬酸綠營「好多錢可掉」 蘇火大嗆:不長進!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高鐵上丟了300萬現金,藍營就聯想到過去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台北縣長時,家中也曾失竊過180萬現金,當時一樣沒報案,前總統馬英九前一天大酸,蘇貞昌今天則是回嗆,藍營不長進,當過總統的人一點進步都沒有!
    2019/09/08 12:41
  • 郭台銘執著2020? 周錫瑋爆秘辛:他們早請郭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初選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藍營角逐2020,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陣營透露要參選會獨立參選,也傳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組聯盟,備戰2020,國民黨陷入整合危機。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昨(5日)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早在2016總統大選時,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及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就曾請郭台銘出來選總統。
    2019/09/06 18:57
  • 侯友宜不接韓競總主委 她力挺:誰來當有差嗎?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推派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征,為了力拚勝選,也要求15位黨籍縣市長擔任韓國於地方競選總部主委,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堅持拚市政未點頭同意引發外界批評,就連南投縣長林明溱都開嗆。對此,中央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替侯抱屈,認為真的有必要強迫縣市長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嗎?誰來當有差嗎?更推薦自己心中最適合的人選,就是在新北市政經人脈經營深厚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
    2019/08/19 20:21
  • 汐止殺警奪槍案 兄弟檔雙煞膽大妄為

    汐止殺警奪槍案是2005年4月10日發生於台灣台北縣汐止市(今新北市汐止區)的重大刑案。兇嫌王柏忠、王柏英兄弟因積欠房貸及失業,計畫殺警奪槍後搶劫銀行,造成台北縣政府警察局(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員警洪重男不幸殉職、張大皞身受重傷。2009年3月13日,最高法院依強盜殺人罪判處王柏英死刑、王柏忠無期徒刑定讞。
    2019/08/17 23:32
  • 國民黨全代會營造團結氣勢 獨缺「他」!

    國民黨今天舉行全代會,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黨內高層齊聚,但初選落敗的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缺席,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呼籲前總統馬英九和副主席郝龍斌,既然當時請了郭參選,「那也請你們把郭台銘拉回來」。
    2019/07/28 11:41
  • 周錫瑋願為中華民國而戰 批蔡英文想宣布戒嚴

    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落敗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上週接受外媒訪問,表示自己的立場是「中華民國統一中國」,發言惹議,他昨(22日)再開直播反擊,表示「願為中華民國而戰」,也批評總統蔡英文刺激中國政府,為的是要在台灣宣布戒嚴、停止選舉。
    2019/07/23 13:36
  • 不挺台獨就不會被中國攻擊 外媒質疑周錫瑋:這是正常生存方式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日前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回答「如何捍衛中華民國的國家安全」問題時,則認為「只要不搞台獨什麼都能談」,近日他接受《德國之聲》專訪則再一次強調這個論點,周錫瑋受訪時指出,如果和中國人談,會發現只要不支持台獨,就不會被攻擊,但同時也被主持人質疑「你認為這是一個正常的生存方式嗎?」
    2019/07/20 17:37
  • 最美助選員羞認「單身」 理想男友條件曝光!

    受封「最美助選員」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幕僚「虎妹」張聖訢,日前她在《暐瀚17Talk》節目羞認自己單身,還開出理想男友的條件。
    2019/07/17 10:28
  • 蓋社區、補助博覽會、捐北訓中心 郭董都跳票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新北市(台北縣)發跡,多年前曾向台北縣長周錫瑋表達打造環保生態社區、補助低碳博覽會,也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聲稱要捐款設立跆拳國手北部訓練中心、負擔選手訓練經費等,結果不是沒下文,就是縣府(市府)自己完成。
    2019/07/15 17:40
  • 結果出爐!韓國瑜初選勝出 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

    國民黨上週展開為期7天的總統初選民調,今(15日)上午10點多結果終於出爐,確定由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據了解,此次為國民黨首次舉辦初選,除了抽樣作業全程公開外,為求謹慎更全程直播民調拆封,而投入初選的5位候選人,分別是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及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
    2019/07/15 10:09
  • 藍營初選民調11時公布 支持者憂心:恐是黨分裂開始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民調,將於今(15)日上午11點公佈結果,勝出者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這次藍營一共有5人角逐,外界一般看好是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甚至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輸了初選,不排除脫黨參選,讓各界充滿想像空間。由於初選階段,各方陣營砲火不斷,就有許多藍營支持者擔心,今日結果出爐後,極有可能是黨分裂的開始。
    2019/07/15 07:53
  • 垃圾不分藍綠 四任縣市首長難刨都市毒瘤

    新北市五股垃圾山內藏多項治安、公安和環保隱憂,被民眾視為都市毒瘤,卻從過去台北縣長尤清、蘇貞昌、周錫瑋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難以解決,根本原因是垃圾山年收超過十億,當地業者又與藍綠民代關係良好,每當有檢警想雷厲風行查緝,就立刻有議員跳出來「關心」,盤根錯節的關係讓垃圾山難以剷除。
    2019/07/10 11:05
  • 促初選團結 王金平:送參選人荒島求生建立感情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到新竹關西台灣花鳥園,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進行直播。王金平為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出解套,他表示,應把參選人送至荒島,在求生中彼此建立感情、多溝通。
    2019/06/19 15:44
  • 韓國瑜突襲拜會後 王金平:郭台銘也要約見面

    就在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前來拜會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約他見面,他已答應,但時間未定;他並預告,明天將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見面並直播。
    2019/06/18 13:27
  • 國民黨召開初選座談會 郭台銘:堅持手機民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他堅持在初選起跑前,黨中央一定要把初選制度講清楚、說明白,而他也一定會堅持初選納入手機民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說,一定要讓民調最公正、正確的反映民意。
    2019/06/11 11:32
  • 國民黨總統初選5人角逐 7/5起進行民調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今天公布,國民黨第15任總統初選名單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等5人。7月5日至15日進行民調,決定提名人選。
    2019/06/10 10:57
  • 郭韓朱繳500萬選務費 藍營總統初選5人角逐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及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皆已繳交選務費用500萬元,國民黨10日將公布參加總統初選者名單,5人參戰態勢底定。
    2019/06/07 20:16
  • 國民黨初選搶頭香 周錫瑋交選務費500萬元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到黨中央繳500萬元選務作業費用,是黨內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位者第一位繳交選務費的人;針對黨內陰謀論不斷,周錫瑋說,應解決王不見王的問題,與其放話,不如彼此見面討論。
    2019/06/05 14:45
  • 論壇遇韓國瑜 周錫瑋:兄弟幫你擋子彈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晚間出席兩岸人文名家論壇,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受邀現身,在場跟韓國瑜頻頻交頭接耳,周錫瑋說,對韓國瑜頻遭抹黑感到不捨,特別為他加油打氣,還說「一定會幫你擋子彈」,呼籲黨內同志要團結,不要互相攻擊。
    2019/05/28 23:31
  • 提名協調小組拜會 周錫瑋:團結才是致勝關鍵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與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會面。周錫瑋表示,希望黨中央制止黨內同志彼此批評,他認為國民黨2020選舉贏的機率只有一半,團結努力贏得人民信心,才是致勝的唯一關鍵。
    2019/05/23 12:31
  • 自爆17年前「花天酒地」超荒唐 韓國瑜:當立委混很兇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受邀到世新大學演講,分享由谷底翻身的心路歷程,他透露自己當年從里長秘書做起,一路當上台北縣議員再當選立法委員,前途看似一片光明,卻也漸漸迷失自我,生活變得荒唐不堪,每天「花天酒地、美酒不斷、美宴不斷」,直到某天才突然醒悟,毅然決然決定不再競選。
    2019/05/01 23:53
  • 籲國民黨快整合團結 周錫瑋:韓粉抗爭越來越嚴重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7日表態參選,強調絕不接受徵召。不過國民黨初選機制仍未定,讓參選人可說是相當心急!對此,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19日)就表示,國民黨一定要推最強棒,若再不整合就不會團結,韓粉的抗爭會越來越嚴重,加上郭台銘出來參選,基層也有聲音,因此他認為國民黨必須三股勢力結合。
    2019/04/19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