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台北縣 結果共10,000筆

  • 惡匪奪槍!勇警遭轟卡彈成植物人 老父不悔守候21年

    時間回溯到民國86年元月25號晚上,台北縣板橋分局後埔所2名警員共乘機車巡邏,遭歹徒開車衝撞搶走警槍,其中1名警員呂進全,雖傷重但仍奮力爬起,準備拔槍與歹徒搏鬥,卻遭歹徒持改造手槍朝頭部開了一槍,不幸成為植物人,至今仍臥病在床,而事後警政署也因為此事修改規定,將警力巡邏改成分騎兩輛機車。
    2018/09/30 09:02
  • 快訊/貪污千萬定讞 新北議員蘇有仁遭判14年

    新北市議員蘇有仁,被控在擔任台北縣鶯歌鎮長期間,向廠商收賄2千5百萬多元,今天最高法院依貪污罪判刑14年,併科罰金1500萬元定讞,蘇有仁必須入獄服刑,檢方也同步啟動防逃機制。
    2018/09/26 16:34
  • 消滅客家文化? 韓國瑜:我只承認自己是很醜的大禿頭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主張的「在家學母語」,遭到部分客家團體批評有意消滅客家文化,對此,韓國瑜22日反駁,表示自己28年前就在台北縣成立客家同鄉會,「怎麼可能打壓客家文化?」,接著更幽默指出,民進黨若說他是「很醜的大禿頭,他會承認」,但至於其他的批評,韓國瑜也強調自己一概不承認。
    2018/09/24 11:28
  • 日男踹踢慰安婦銅像 周錫瑋爆青筋宣戰怒嗆:混蛋

    日本民間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日前在台南市出腳踹踢慰安婦的銅像,引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不滿,10日率眾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場助陣,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周錫瑋一度在現場爆青筋怒嗆「日本人混蛋,這日本人到台灣來,你們還要保護他嗎?」事後更在臉書揚言對藤井實彥「宣戰」。
    2018/09/11 13:43
  • 賠光遺產?勒索? 前議員侄鑽400洞毀建地

    前台北縣議員曾文振的姪子曾煥棨,說是不滿祖先的遺產被叔叔投資賠光了,導致父親無法分得遺產,竟然撂人闖進曾文振兒子的建案地下室,拿電鑽在樑柱上鑽了400多個孔洞,被判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不過曾文振出面澄清,表示是對方早就分走遺產近2億,花光了還來恐嚇勒索。
    2018/09/10 14:15
  • 蘇貞昌:選舉就是要選會做事的人

    曾任台北縣長的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出席「新北好生活健康向前走健走」活動,感謝當年台北縣政府團隊打拚。他說,選舉就是要選會做事的人。
    2018/08/18 14:27
  • 當真沒糧草?韓國瑜:國民黨「一碗滷肉飯都沒給」

    曾經擔任過台北縣議員、立委及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從北部轉戰深綠鐵票區、參選高雄市長,雖然一開始知名度不高,後來憑著靈活的選戰策略,讓支持度扶搖直上,逼得曾被號稱「躺著就當選」的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只得調整戰略。近日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透露這段日子以來完全沒拿到任何黨中央給的資源,既沒錢也沒薪水,讓他直呼連「一碗滷肉飯都沒有」!
    2018/08/14 15:12
  • 蘇貞昌稱「萬里蟹」他推廣?市府駁:朱立倫才是第一棒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31日)受邀拜訪萬里區漁會,提及自己在擔任台北縣長時推動萬里蟹、保安宮神明淨港文化祭等政績!但新北市府隨即回應「老縣長任期是86到93年,任內有萬里蟹這個品牌嗎?質疑老縣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31日)受邀拜訪萬里區漁會,提及自己在擔任台北縣長時推動萬里蟹、保安宮神明淨港文化祭等政績!但新北市府隨即反駁「老縣長任期是86到93年,任內有萬里蟹這個品牌嗎?質疑老縣長時空錯置」。且新北市還說,萬里蟹名稱的由來,朱立倫才是第一棒。
    2018/08/01 10:43
  • 行政院長不必選舉 蘇貞昌:比新北市長好當

    當過台北縣長、行政院長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行程滿檔,昨(17日)晚間由女兒立委蘇巧慧等人陪同,參加樹林三興工業區餐會時,在宴席話家常時,表示當行政院長比新北市長容易。
    2018/07/18 10:35
  • 文大案跟「綠」踢侯? 周錫瑋傳惹毛自己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幾乎天天都被文大宿舍爭議追著跑,但不只民進黨窮追猛打,現在也傳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批評文大宿舍的發言,讓國民黨新北高層很不滿,質疑周錫瑋是在扯侯友宜後腿,還讓挺他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陷入不義;不過周錫瑋駁斥指控,臉書澄清說是他的原意被曲解。
    2018/06/29 18:22
  • T怪客踢新聞/別糟蹋了蘇貞昌

    江湖上的重量級大老絕少還跳上擂台和人比劃,到了需要他老人家親自出手,通常都是陣中已無可戰之士,情勢危急,必須有人為大局犧牲。但是大老終究是一代宗師,上了擂台還是不能失了風範,否則既治不了對手,也有損自己一世名聲。
    2018/06/17 14:46
  • 北縣當年債多少?侯:欠563億 蘇:欠524億

    藍綠交戰新北市,蘇貞昌、侯友宜兩人除了拔樁、固樁之外,還針對負債數字交戰,侯友宜說蘇貞昌當台北縣長時,負債563億多元,讓蘇貞昌砲轟狀況外,因為蘇貞昌陣營提供的數字,才524億多元。雙方都說自己有理,因為引述的資料不太一樣。
    2018/06/03 18:10
  • 「我支持侯友宜!」館長表態 侯讚:血性漢子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批評對手蘇貞昌,先前擔任台北縣長任內讓市府財政由正轉負,多了700多億元的負擔,被蘇貞昌回擊很外行,對此侯友宜回嗆蘇貞昌,把台北縣和新北市府預算搞錯,而對於健身達人館長直播時公開力挺他,侯友宜則開心稱讚館長是個血性漢子。
    2018/06/03 11:24
  • 挨批預算多2倍? 朱:實際預算還缺40億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緊咬朱立倫不放,還說台北縣升格新北市政府時預算變成2倍多,但實際攤開預算表,台北縣加上29個鄉鎮市預算,都有將近1千5百億,升格新北市政府,雖然預算來到1千5百多億,但扣掉由中央承接的國立高中職支出和勞健保等債務,預算明顯比台北縣時期少。
    2018/05/24 14:49
  • 預算交火!朱酸「年紀大」 蘇回嗆:不禮貌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最近砲火猛烈,批評新北市政府預算達1700億元,卻沒有重大建設,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22日)也反駁,過去台北縣政府加上各公所本有1440億元,可能是「老縣長年紀大了,記得不太清楚了」,蘇貞昌也回嗆朱立倫說這種話「不禮貌」!
    2018/05/22 23:53
  • 蘇貞昌批新北市府沒政績 朱立倫開酸:老縣長年紀大

    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蘇貞昌近期頻頻批評新北市政府,更酸新北市政府預算達1700億元,但卻未有重大建設等政績,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2日)則是拿出數字反駁,表示台北縣政府加上各公所,合計也有1440億元,且現在的預算也不是1700億元,朱立倫直指蘇貞昌「老縣長年紀大了,可能有一些記得不太清楚」。
    2018/05/22 23:51
  • 綠布局北市影響選情 蘇:我不宜說三道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1日晚間在新莊舉辦首場市政說明會,只見他一上台就頻頻和鄉親提到過往當台北縣長的政績,倒是民進黨選對會針對台北市的布局,蘇貞昌就不敢多表示意見,就怕動輒得咎。
    2018/05/11 23:52
  • 追思盧修一 蘇貞昌哽咽:盧仔再幫忙一下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參加前立委盧修一逝世20週年追思會,他說,想起多年前台北縣長選戰時,盧修一從病房偷跑出來在他的選前之夜驚天一跪助他當選。參選新北市長的他仰望天空哽咽喊說:「希望在天上的盧仔可以幫忙一下」。
    2018/05/08 18:00
  • 盧修一下跪助贏選戰 蘇貞昌今追思老友

    過去因為前立委盧修一的驚天一跪,蘇貞昌贏得台北縣長選舉,如今再披戰袍選新北,蘇貞昌也不忘來追思老朋友,這回沒有盧修一幫忙,蘇貞昌的炮火依然猛烈。
    2018/05/08 12:58
  • 與周錫瑋會面 侯友宜:大部分談市政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在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下,會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侯友宜今天表示,雙方談了一個多小時,大部分都在談市政,氣氛融洽。
    2018/04/26 13:31
  • 大團結! 蘇貞昌:敦請游錫堃任競總主委

    民進黨昨天(4/25)正式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而今天(4/26)蘇貞昌也隨即向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請益,兩人都說相談甚歡,蘇貞昌也當場敦請游錫堃擔任競選總部的榮譽主委,而不只民進黨營造團結氛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在昨天在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下,拜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
    2018/04/26 12:57
  • 曾許諾不選第3次 藍PO影片打臉蘇貞昌

    民進黨要請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鍋參選新北市長,藍營Po出過去蘇貞昌在保安宮的影片,影片中蘇貞昌說對台北縣感情濃厚,但不會再選第三次,打臉蘇貞昌,不過蘇貞昌的子弟兵反而酸國民黨,看得出來已經在緊張了。
    2018/04/10 12:56
  • 出來選穩贏新北 他爆有人代候傳話別提名蘇貞昌

    民進黨昨(9)日由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北上勸進前台北縣長蘇貞昌參選年底新北市長。對此,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今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強調「新北必勝」,如果由蘇貞昌代表參選「事實上是一定贏的」,更透露曾有自稱是代表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的人傳話,希望民進黨不要提名蘇。
    2018/04/10 12:07
  • 初選落敗!周錫瑋:輸了就輸了 「貼心提醒」侯這件事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確定由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出線。對此,在初選中落敗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輸了就是輸了」,願意放下成見共同合作;除此之外,他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也指出,選舉絕對不容易,尤其綠營會用盡手段「抹黑你、鬥臭你」,提醒侯友宜要多加預防。
    2018/04/06 17:22
  • 金介壽批侯友宜冷血 林國春:問題在司法

    因為選舉,殺警案再度被提及,民國86年當時擔任台北縣刑警小隊長林安順,因為查緝2名毒案遭到槍擊身亡,家屬一直希望能獲得公道,開槍的凶手李得陽經過更四審,非常上訴,最後最高法院判處無期徒刑,事發後21年,失去親人的痛還在,但謝謝大家的關心,如今他們只想平靜的過生活。
    2018/03/27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