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台北縣 結果共10,000筆

  • 粉色浪漫來襲!全台絕美賞櫻秘境出爐 來這還享特色美食

    準備好虎年去哪裡賞櫻了嗎? ​​​​​​​想好虎年要和家人去哪些地方走春了嗎?迎接農曆新年,各地的櫻花也都開始綻放,台灣從日治時期廣植櫻花,2011年台北縣升格為新北市時,更票選出由台灣山櫻花代表市花,滿山滿谷的櫻花木道、櫻花林,也讓國人賞櫻風氣跟著蒸蒸日上,多處秘境也成為網友超夯的過年打卡熱點。
    2022/02/02 12:16
  • 還不是最冷!這地區「體感破0度」 下波冷空氣時間曝

    強冷空氣發威,今(12)日清晨苗栗三灣鄉僅有9.2度,創下本日清晨最低溫,而台北也只有12.1℃,創入冬新低溫。不過這還不是最冷,氣象專家吳德榮曝光最冷時間點,直言台南以北縣市清晨可能僅8度,而下週一(17日)、下週二(18日)又有一波冷空氣南下。
    2022/01/12 09:25
  • 韓朱侯3人合體互動畫面曝光 韓國瑜被侯友宜當面問這句

    新北市議會今(25)日舉行議員就職3週年暨歷屆議員聯誼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到場,由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過去曾擔任過台北縣議員因此也受邀出席,三人罕見合體互動備受高度關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轉述表示,三人互動良好、有說有笑。
    2021/12/25 14:23
  • 韓國瑜來了!合體朱立倫、侯友宜 嗨喊「韓先生回娘家」

    新北市議會今(25)日舉行議員就職3週年暨歷屆議員聯誼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到場,而由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過去曾擔任過台北縣議員因此也受邀出席,朱侯韓三人抵達時間巧妙錯開,而韓國瑜一現身就先向媒體致意喊說,「韓先生回娘家」。
    2021/12/25 13:41
  • 郝龍斌獲朱聘中評委主席!郝拒:沒徵詢我

    一年一度的國民黨全代會落幕,除了副主席出爐,還有中評委主席團也公佈了,前副主席郝龍斌跟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獲聘,不過郝龍斌隨後在傍晚發聲明婉拒,還說從沒徵詢過他的意見,黨魁朱立倫說,尊重前輩。
    2021/10/31 13:15
  • 朱立倫任命中評會主席 郝龍斌駁斥:沒被通知也無意願

    國民黨今(30)日舉行全代會,上午公布3位副主席名單,包含嘉義市長黃敏惠、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以及中央委員連勝文,下午公布中評會主席團主席人事案,增聘前副主席郝龍斌、陳鎮湘、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為料,郝龍斌傍晚5點發聲明駁斥,「無意擔任任何黨職。」
    2021/10/30 17:41
  • 酸民進黨每年炒作228 周錫瑋:要台灣人忘記疫苗?

    今(28)日為「228事件」74周年紀念日,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除了向事件受難者致哀,同時開酸指出,228是民進黨寶貴的政治遺產,以及選舉時的重要武器。他痛批,綠營年年炒作228羞辱國民黨,「今天民進黨可以再炒作一天,讓台灣人忘記:疫苗到底什麼時候會來?」
    2021/02/28 19:43
  • 涉收賄助「總統鞋師傅」得標 二審判前警官3年徒刑

    前台北縣警局後勤科警務正張烱德被控98年起辦理警局皮鞋等採購案,協助「總統鞋師傅」之稱的鞋商宋立文降低標金得標,並收賄10萬元。二審今依貪污罪判張男3年徒刑,可上訴。
    2021/01/06 13:42
  • 快訊/反萊豬絕食97小時! 前立委沈智慧失溫送醫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為了萊豬議題絕食抗議,今早在97小時的時候,出現血壓不穩、失溫現象,在醫生建議下,沈智慧同意送醫治療,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都前來探望。
    2020/12/16 12:09
  • 絕食77hr爆路權被取消 前藍委轟:政府刁難、滅人權

    不滿政府將開放美國萊豬進口,63歲的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在立法院外絕食抗議至今(15)日下午2時已77小時,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都現身為她打氣。她控訴路權被中正一分局取消,批評「政府慶祝人權,卻滅我們的人權」。
    2020/12/15 14:06
  • 警遭轟腦成植物人 父顧23年床邊看兒離世

    1997年台北縣板橋分局員警呂進全,遭到歹徒近距離開槍轟腦,不幸成為植物人,在老家嘉義縣由家人照顧,18日上午8點多,呂進全全身器官衰竭,照顧他23年的父親,在病床旁緊握兒子的手,直到心電圖停止跳動的那一刻,讓人感到鼻酸。
    2020/09/19 18:47
  • 起手式!?活動頻頻 韓國瑜動向受矚目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動向依然受到各界關注,最近,他似乎要復出政壇,不只傳出有意角逐台北市長,更瞄準國民黨魁大位,19日,他到新竹參加陸軍官校的專修班年會,人氣依舊紅不讓。只是同場現身的,還有也傳想參選黨主席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兩人同時現身,是不是宣布選主席的起手式,引發外界關注。
    2020/09/19 13:37
  • 蔡提李大維擺平派系?周錫瑋:惡鬥是民進黨本性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請辭獲准,蔡英文總統昨(3日)召開記者會火速敲定由李大維接任府秘一職,讓綠營內部跌破眼鏡,外界紛紛臆測「蔡總統這一刀不僅是對外,也是對黨內派系惡鬥的嚴厲警告」。對此,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新聞大白話》表示「蔡英文任用李大維這招是『好招』,但呼籲蔡總統千萬別像過去一樣又換來換去,另外,現在局勢確實是止血了,但要解決黨內的派系問題是很難的,民進黨內派系惡鬥是根本性的問題,非常醜陋的」。
    2020/08/04 18:16
  • 提罷免無效訴訟?周錫瑋轟「把大家當白癡」 曝韓下一步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在罷免案投票結果出爐後,被市民投下93萬9090章同意罷免票,未來他的下一步動向為何,一直是各界關心的焦點。與韓國瑜交情甚好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11)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也透露韓國瑜接下來的計畫和動向。
    2020/06/11 11:02
  • 鬧口罩荒 周錫瑋:很簡單進口就好!民進黨是在哈囉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引發民眾瘋搶口罩,一片難求抱怨四起。對於政府將花2億打造口罩生產線,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4日)批評,「進口就好啦!花什麼2億去蓋工廠?」
    2020/02/04 14:44
  • 藍受理黨魁補選領表 江啟臣搶頭香、郝龍斌等明天

    國民黨今天受理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領表,青壯派立委江啟臣搶頭香,前副主席郝龍斌則表示將會在明天領表,面對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建議郝龍斌應給年輕人機會,郝龍斌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他都尊重。
    2020/01/30 13:15
  • 「弄斷我手骨4次」 恐嚇館長男遭前妻提告

    持續追蹤這名鄭姓嫌犯,45歲的他是台大博士生,考上調查官後,先後在改制前的台北縣、澎湖和台中服務過,由於動手毆打前妻,想以五十萬和解被拒絕,遭判刑6個月,後來被人檢舉,交往複雜,還利用公務之便,提供個資給線民以及討債集團,違反兩個洩密罪被判刑十月!
    2020/01/08 13:24
  • 張善政成立副總統競辦 周錫瑋任執行長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成立副總統競選辦公室,下設國政顧問團、辦公室作業小組及國政選戰中心,並邀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擔任中心執行長,未來將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分進合擊,發揮最大戰力。
    2019/11/26 12:59
  • 被點名韓國瑜副手 朱立倫妙回:我問問江啟臣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0幾天,其中總統副總統的參選登記,訂於18日至22日;目前藍綠兩黨除了確認總統參選人人選,分別是現任總統蔡英文和高雄市長韓國瑜。至於搭檔的副手人選,其中綠營盛傳應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極有可能組成「蔡賴配」;藍營方面,前主席朱立倫頻頻被點名是副手人選;對此朱立倫開玩笑地說,韓國瑜過幾天就會公布,現在猜測沒意義,「我來問問江啟臣!」
    2019/11/10 13:55
  • 副手敲定了!韓國瑜親口證實 加碼曝宣布時間

    2020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藍綠兩黨的副手人選皆受到高度關注,對此,韓國瑜今天(8日)在節目上親口證實,不論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還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都非常優秀,目前他確定已經找到副手,「但是因為這要過2天才正式宣布,所以就容許我稍微保密一下!」
    2019/11/08 23:03
  • 周錫瑋曝選舉「2大現象」:韓國瑜已跨越藍的範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宣布開始請假,全力投入2020總統大選,不過目前他的民調仍落後對手總統蔡英文。對此,前台北縣長、韓國瑜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表示,他觀察此次選舉後發現2大現象,周錫瑋認為,韓國瑜已跨越「藍」的範圍,變成真正的庶民。
    2019/10/23 11:26
  • 幫韓「加分極致」 命理家點名「周錫瑋、陳以真」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人選還沒出來,命理學家先幫他過濾出適合的人選,從生肖和姓名學角度來看,男生以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女生是前主播也是耐斯集團千金的陳以真,兩個人能幫韓國瑜加分到極致。
    2019/10/21 13:23
  • 誰最適合當韓副手? 詹惟中最新點名:她加分到極致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仍未出爐,最終人選究竟會是誰,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在TVBS《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表示,從生肖及姓名學來看,前電視主播陳以真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能幫韓國瑜「加分到極致」。
    2019/10/20 10:38
  • 韓國瑜競總副總幹事 由周錫瑋等3人出任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布競選總部3名副總幹事,將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出任,展現國民黨的團結合作,團隊再添強將。
    2019/10/14 17:13
  • 任韓副手?傳將成總發言人 周錫瑋:無所求

    選戰倒數90幾天,國民黨現在目標很明確,主攻蔡政府施政,不過現在韓國瑜副手人選到底要找誰,外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就是大黑馬,對此周錫瑋話講的很保留,說他無所求,也從沒跟韓國瑜討論過這個問題!
    2019/10/12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