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初選民調11時公布 支持者憂心:恐是黨分裂開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07:56
國民黨的2020黨內初選結果,將於15日上午11時公布。(圖/TVBS)
國民黨的2020黨內初選結果,將於15日上午11時公布。(圖/TVBS)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民調,將於今(15)日上午11點公佈結果,勝出者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這次藍營一共有5人角逐,外界一般看好是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甚至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輸了初選,不排除脫黨參選,讓各界充滿想像空間。由於初選階段,各方陣營砲火不斷,就有許多藍營支持者擔心,今日結果出爐後,極有可能是黨分裂的開始。

國民黨的黨內初選民調記者會,除了郭台銘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確定缺席外,韓國瑜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都會出席。這次國民黨在8日至14日,展開為期7天的電話初選民調。

 

黨主席吳敦義14日就在臉書發文,他提到這次初選是個公平、公正和公開的制度,因此會推舉出一個品德、操守、能力和經驗都無懈可擊的候選人。15日就是民調開封日,勝出的人全黨上下就會全力支持,作為黨主席的他,也一定會團結全黨,一起打贏明年的選戰,2020重返執政是「唯一目標」。

對於這次初選結果為何,黨主席吳敦義強調,唯一目標就是重返執政。(圖/TVBS)

這次郭台銘和朱立倫都不會出席記者會,其中郭陣營表示,郭台銘今日另有行程,因此不會出席,但預計下午會召開記者會說明,至於是否有可能會脫黨參選?他表示一切等到今天過後再說;朱立倫方面,他考量「有自己的內心話」要講,但不適合在黨中央說,預計將在初選民調結果出爐後,就會另外召開記者會說明,但他先前也強調,「唯一的變數就是國民黨能不能團結」,若是不團結就再見了。

 
今日民調公布後,勝出者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位。但由於黨內初選階段,尤其是韓粉和郭粉之間的互相批鬥,包括郭台銘也高分貝的砲轟,就有許多藍營的人物感到憂心,一旦結果公布就是黨內分裂的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初選#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北縣長#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52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