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台北信義 結果共477筆

  • 信義區錄影遭飆罵!沈玉琳爆擾鄰風波 親口「還原真相」:製作人有溝通

    TVBS《11點熱吵店》當家主持人沈玉琳的個性幽默,時常會神來一筆,個人風格鮮明,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不料,日前他在台北信義區錄製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時,似乎因為聲量太大,爆出擾鄰風波慘遭飆罵,引發爭議。對此,沈玉琳也還原當天情況。
    2023/04/28 11:24
  • 郭雪芙被爆「這慾望」很強!《光露營》展現反差萌:就是要贏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今(9)日節目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現身,分享著錄製過程的點滴。外型甜美的郭雪芙被爆料是「勝負慾」最強的人,堪稱團裡的遊戲王。
    2023/04/09 17:20
  • 《光露營就很忙了》創紀錄!榮登Netflix首檔「全球版權」台灣實境秀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節目今(9)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以及嘉賓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現身分享錄製心得,楊謹華就當場透露了自己的一個大轉變。
    2023/04/09 16:54
  • 「阿季」謝瓊煖《光露營》公開拿手絕活!黃子佼見狀竟喊:阿桑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今(9)日節目組在台北信義區舉辦《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現場吸引上百位粉絲緊緊包圍著記者會舞台,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以及神秘嘉賓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皆現身分享錄製心得。
    2023/04/09 14:53
  • 《光露營》林心如獻第一次! 「私密談話全播出」江宜蓉哭了

    TVBS打造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16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走出「光」酒店褪去華服,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光露營就很忙了》今(9)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眾星登場,吸引上百粉絲力挺。
    2023/04/09 14:37
  • 《光露營就很忙了》開播!野生林心如現身信義區「野營」 粉見女神尖叫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今(9)日節目組在台北信義區舉辦《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活動,將帳篷、露營設備等搬到信義區,讓民眾可以實境體驗露營。直播連結:(https://youtube.com/live/0oDFWpS5pP4?feature=share)
    2023/04/09 13:00
  • 香港鬼王快閃信義區開唱! 揪在台港人拍片「緬懷張國榮」

    「香港鬼王」潘紹聰為紀念已逝的「哥哥」張國榮,與香港環球唱片合作拍攝系列短片,特別來台拍攝影片,在台北信義區進行快閃活動,除了和在台港人YouTuber合作,也邀請啦啦隊成員中信林可、統一蚊子、Yovia等人入鏡,潘紹聰透露,這次合作計畫是除了紀念張國榮,也想讓更多年輕世代認識這位傳奇歌手。
    2023/04/06 07:30
  • 玉澤演訪寶島「錯過這事」直呼太傷心 暴衝跟粉絲互動被抓回

    韓星玉澤演11日應台灣《GQ》雜誌邀約,來台參與「2023 GQ Suit Walk紳仕遊行」活動,此行不僅是他睽違4年來台,GQ Suit Walk活動適逢10週年,他也特別擔任活動大使,台北信義香堤廣場現場擠滿人潮,還有粉絲站在附近空橋上,只為一睹本尊風采。玉澤演自曝家中有20套正裝,每次穿上的時候都像是準備上戰場一般,而這次來台沒遇上芒果季,讓他現場直呼「太傷心」!
    2023/03/11 16:26
  • 剩一個月快把握!限定「草莓可麗餅」超夢幻 加碼再推冰沙

    甜點控搶打卡了!日本高人氣夢幻下午茶「GELATO PIQUE CAFÉ皮克咖啡可麗餅屋」,日前於新竹巨城快閃店推出限定「春摘草莓鮮奶油可麗餅」,讓不少人少女心噴發,為讓大家抓著草莓季的尾巴,現在台北信義A8店也吃得到了,趕緊衝一波拍爆!
    2023/03/09 15:15
  • 玉澤演當完惡男擺脫「時尚恐怖份子」 來台逛夜市驚嘆:視覺衝擊

    3月11日舉辦的GQ Suit Walk活動,今(2023)年適逢10週年,除了即將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盛大登場,更特別邀請韓國人氣藝人玉澤演擔任活動大使,就在來台前夕,《GQ》也與玉澤演進行深度訪談,聊到了時尚、生活態度、正裝,還有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中,「紳士」一詞對他有什麼樣不同的意義。
    2023/03/02 20:00
  • 「半熟起司塔、福岡舒芙蕾」 日系甜品接連暫歇

    日本大阪人氣名店半熟起司塔PABLO,進軍台灣以來,深受台灣民眾喜愛,不過現在他們宣布,台北信義A8和台中中港門市,因為租約到期,只營業到2/28,再加上快閃店也只到2/28,等於民眾3月開始,可能暫時吃不到實體店商品,但業者會再找新店點,而另一間被稱為福岡第一的舒芙蕾,也因為租約到期,在去年12月底暫時歇業。
    2023/02/17 18:53
  • 四季飯店2025年開幕!林敏雄曝房價規劃 要做飯店版信義聯勤

    看好疫情解封後旅遊商機,元利建設宣布將與國際頂級飯店集團「FOUR SEASONS」合作,在台北信義區蓋出台灣首家四季飯店 預計2025年亮相,元利建設總裁林敏雄指出,首家四季飯店目前初步規劃地上31層樓,提供約260間房間,特色上會和元利大安區豪宅信義聯勤One Park Taipei一樣,團隊也看過元利的建設,認為品質沒有問題,住宿價格上,則會回歸市場機制,不會因為四季是最好的就把價格提高,房價有一定的市場機制。
    2023/02/16 14:41
  • 四季飯店來台首亮相 2025年插旗信義區

    看好疫後旅遊商機,國內知名企業和四季飯店合作,插旗台北信義區,地點靠近台北101旁,將在2025年營運,這也是台灣首間四季飯店,國際品牌相繼進駐,台北飯店市場重燃戰火,業者在情人節晚上,首度公開模擬動畫彩蛋。
    2023/02/14 23:35
  • 大直人回憶再-1!饗食天堂掰了 網友哭:這間品質最好

    繼去年底家樂福大直店熄燈以後,在同棟大樓的饗食天堂大直店也準備歇業!饗食天堂公布消息大直店將只營業至2月28日,提醒網友3月1日起須改至台北信義店、台北京站店或是新北板橋店。
    2023/02/09 10:36
  • 李鎮赫睽違3年來台開唱! 自曝尬舞徐玄振「反被撩到虛脫」

    李鎮赫以韓團UP10TION出道,這幾年轉戰戲劇圈,成績大有斬獲,已經單飛4年的他,終於要來台灣與粉絲們相見歡!3月4日即將舉辦「2023 LEE JIN HYUK LIVE CONCERT [4eVer]」IN TAIPEI 演唱會,地點挑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還預告有許多粉絲福利與禮物!
    2023/02/04 14:55
  • 百萬坪商辦將釋出! 百貨通路準備迎「戰國時代」

    疫情趨緩,各行各業都迎來了報復性的復甦,而看到百貨公司最密集的台北信義計畫區商圈,也即將在這浪潮中大洗牌了,最指標性的就是即將在年底退場的信義誠品,不過有趨勢專家表示,儘管現在看起來通路百家爭鳴,但全台百貨真正的戰國時代,才準備要開始。
    2023/02/01 18:54
  • 沉浸式AR體驗迎元宵 完成任務可抽iPhone 14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日前指出,元宇宙已經比想像中更貼近日常生活,隨著虛擬化及沉浸式體驗技術融合,元宇宙「數位孿生」應用已是主流發展趨勢,而其中的 AR 擴增實境商機愈發明確。擅長 XR 技術與跨域產業應用的「實境共創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攜手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為民眾帶來全新「新年兔gether」AR 彩燈共創系列活動,讓 AR 技術再邁出貼近生活的一大步!民眾只要用手機下載 AR APP「HoloRoam」,即可進入有趣的 AR 彩繪世界,動動手指還能創作出專屬 AR 環保彩燈!
    2023/02/01 16:04
  • 初三睡飽看電影!台北不像空城 直擊信義區人潮!買票從裡排到外

    大年初三,要睡到飽!直擊台北信義區,並不像大家過年常說的「像空城」,不少人睡醒後就衝來逛街、看電影,排隊買票人龍一度從裡排到外,其中有人已經要二刷近期超夯【灌籃高手電影版】。而除了動畫,賀歲國片也是好選擇,其中炎亞綸客串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最新花絮展現好身材。
    2023/01/24 19:05
  • 年前清運「限丟大家具」 居民誤解「丟滿家用垃圾」

    要過年了除舊布新,很多大型家具都要汰換,社區通常會挪出一個空間讓居民放置,但這社區堆放的也太誇張了吧!台北信義區的一個社區,最近有居民反應,廣場被堆滿大小垃圾而且愈堆愈多,已經嚴重影響觀瞻;對此里長表示,都有公告只允許丟大型家具,現場成堆的家用小型垃圾,只好另外拿垃圾袋,再請環保局帶走。
    2023/01/16 18:41
  • 避冬勝地!「信義區大小」海景度假村 秒到越南爽吃牛肉河粉

    最近想出國玩可不只有日本、泰國可選擇啦!韓國人最愛的避冬勝地越南中部這家最新的超狂度假村,園區多達4家豪華飯店、私人海灘和泳池群,幾乎是整個台北信義區大小!無敵景觀的套房在陽台就能打卡拍美照,館內還有各式超浮誇的越式料理可吃,彷彿一秒到會安古城爽吃河粉、3層拼盤啦!
    2023/01/07 16:57
  • 神旺「潮品集」信義百貨重生 70老滷潮州功夫菜回來了

    在台北市東區屹立47年的神旺大飯店進行危老重建將於今年拆除,飯店也已經在去年結束營運,其中館內餐廳「潮品集」是喜愛潮州料理的饕客愛店,飯店也將它移到信義商圈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6樓,變身「潮品集‧潮坊」。
    2023/01/05 17:38
  • 首創!餐酒館搶啦啦隊商機 聯名樂天女孩邀粉絲共進晚餐

    位於台北信義威秀一樓的餐酒館「歐拉オラオラ」,12月28號起和「樂天桃猿 Rakuten Monkeys」展開聯名合作,打造屬於樂天桃猿及樂天女孩的主題餐廳。現場不僅推出女孩們親自監製的主題餐點、各式專屬周邊,活動期間還會週週舉辦「樂天女孩一日店長見面會」!樂天女孩將輪流化身為一日店長,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2022/12/29 12:00
  • 豪宅轉手爽賺1.36億元!專家曝「海削關鍵」賠不了

    今(2022)年台北市億元以上的豪宅轉手交易前五名出爐!冠軍由「台北信義」7樓戶轉手增值約1.36億元拿下,該戶第一手屋主在2012年預售時以約1.33億元買進,今年3月以2.7億元出售,持有約10年,轉手房價可說是翻倍成長,等同又賺到一棟億級豪宅。
    2022/12/28 15:17
  • 大S爆「不屑汪小菲」搬出4億豪宅! S媽親下重砲駁斥:空穴來風

    女星「大S」徐熙媛今(19)日被爆出搬離「台北信義」豪宅,再度與前夫汪小菲切割,稍早S媽駁斥此傳言,面對記者致電提問,她說:「真的是空穴來風!」並透露目前一家人的現況。
    2022/12/19 12:21
  • 《鞋貓劍客2》來了! 超萌身影現蹤信義區「這2處拍照拍好拍滿」

    來自「史瑞克宇宙」的動畫電影《鞋貓劍客2》,除了配音卡司回歸是一大亮點外,鞋貓劍客也現蹤台北信義區。在百貨手扶梯旁,以及影城通道,都能看到滿滿冒險感的宣傳佈置,要讓喵星人的粉絲拍照拍好拍滿!
    2022/12/18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