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創!餐酒館搶啦啦隊商機 聯名樂天女孩邀粉絲共進晚餐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2:00
樂天女孩聯名餐酒館。(圖/業者提供)
樂天女孩聯名餐酒館。(圖/業者提供)

位於台北信義威秀一樓的餐酒館「歐拉オラオラ」,12月28號起和「樂天桃猿 Rakuten Monkeys」展開聯名合作,打造屬於樂天桃猿及樂天女孩的主題餐廳。現場不僅推出女孩們親自監製的主題餐點、各式專屬周邊,活動期間還會週週舉辦「樂天女孩一日店長見面會」!樂天女孩將輪流化身為一日店長,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樂天女孩聯名餐酒館。(圖/業者提供)

 
這次特別帶來由樂天女孩親自監製的聯名餐點,每道都是以女孩們平日喜歡的食物作為發想,本次共推出四款主餐、一組套餐、四款飲料以及一道甜點。像是:蔥酥火雞肉片飯、胡麻雞腿溫沙拉、玫瑰葡萄奶蓋珍珠、綜合莓果日式布丁...等美味餐點,另外單點餐點或套餐,即贈送限定的樂天女孩明信片,消費飲料也會贈送隨機杯墊一張。
 

樂天女孩聯名餐酒館。(圖/業者提供)

除了聯名餐點之外,在合作期間來店任意消費滿千,即可獲得「樂天女孩見面會」活動入場券乙張,在主題檔期內的每週三、六、日,都將會有兩位樂天女孩來到現場,輪流和大家一起同樂。當天女孩將會親手為粉絲調製飲品、送餐、舉辦QA問答,還有機會能和女孩桌邊互動+合照拍立得!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天女孩#啦啦隊#歐拉#餐酒館#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67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