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台北信義 結果共477筆

  • 子抽毒菸母舉報 警抓藥頭搜出「大麻魚油」

    台北信義警方接獲有家長報案,說小孩上網買到大麻電子煙油,員警循線追查上游,逮到一名41歲的張姓男子,沒想到意外在他家中,查獲一百多顆的大麻魚油,外型跟真的魚油非常相像,但對於來源交代不清,還辯稱是朋友借放,自己不知情。
    2022/12/18 14:14
  • 看診戴金項鍊被搶!蠢嫌「掉鍊」狂逃躲田裡被蟲咬

    台北信義區發生有診所病患被搶,只因為嫌犯看上了他脖子上的金項鍊,竟然找來同夥拿辣椒槍行搶,只是雙方在拉扯之下,鍊子掉了,甚麼都沒搶到的2人,只能駕車逃逸,其中一名嫌犯躲到田裡,結果受不了蚊蟲叮咬,跑出來後,反中了警方埋伏,狼狽落網。
    2022/12/02 22:29
  • 「你好嗎台灣!」 魔獸著西裝現身時尚盛典

    時尚雜誌GQ舉行的Men of the Year年度風格大賞,今晚在台北信義區登場,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在星光紅毯壓軸亮相,引起全場尖叫,他直呼想把台灣的熱情永遠帶在身邊。
    2022/11/28 21:38
  • 點燈了!信義區17米銀白耶誕樹 飄雪聲光秀每日上演浪漫破表

    耶誕節快到了!百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於香堤廣場打造信義耶誕城,祭出由百萬顆燈泡打造的17米高銀白星願之樹,還推出飄雪秀,星願之樹聲光秀將於每日下午5點至晚上10點、每15分鐘演出一場,總計1000場的史上最多,民眾週末也能前往打卡拍照,體驗耶誕氛圍。
    2022/11/18 17:09
  • 信義區耶誕樹慘被打槍!老外嫌「史上最醜」:像廉價三角錐

    立冬過後,代表正式進入冬季,距離年底也倒數不到2個月,路上不少地方開始出現耶誕裝飾,不過近日台北信義區一棵紫色的耶誕樹,卻被外國人嫌棄到不行,甚至被形容是「這輩子看過最醜的耶誕樹」,引發熱議。
    2022/11/09 11:29
  • 萬聖節到這玩!信義區百貨推變裝抽手機 人氣王送千元禮券

    10月31日就是萬聖節了!今(29)日和明日2天已有不少人準備變裝開趴,百貨也推出多場萬聖活動共襄盛舉;微風信義、南山和松高三館,這2天只要憑消費發票且身穿萬聖節特殊裝扮或妝容,就有機會抽中三星Note 20手機;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則舉辦變裝遊行,民眾投票變裝人氣王,還能帶回3000元禮券。
    2022/10/29 10:29
  • 「中國歡迎你」公車廣告現北市 議員:統戰

    中國大陸粉絲跨海買台北信義線公車廣告,要歡迎泰國藝人諾庭來台開唱,不過最初版的標語寫上「中國歡迎你」,議員接獲檢舉後痛批這是統戰手段,而北市工運處表示,簡體字廣告並不違法,但民眾檢舉後中國兩字業者也已經塗改。
    2022/10/26 15:01
  • 天冷助攻!百貨週年慶人潮增、彩妝業績回歸 4天賣2千條唇膏

    近日氣溫較低,也讓百貨週年慶買氣升溫!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週年慶開跑,業者指出,首週週末(10/20-10/23)業績亮眼,整體客人增加超過3成,且彩妝業績成長3成,4天就賣出2千條唇膏,也顯示民眾開始在為口罩解封做準備,另外像是高單價的外套、靴款,除濕機等家電,銷量也都出現明顯漲幅。
    2022/10/25 15:01
  • 鮮奶、蛋黃都上榜!醫揭「7類食物」超傷腎 洗腎要小心

    台灣堪稱是「洗腎王國」,洗腎人口近10萬人。對此,台北信義北醫泌尿科戴定恩醫師指出,不少人都知道長期攝取過量的鈉會增加腎臟負擔,但其實「高磷食物」也很傷腎,尤其是洗腎者和腎臟病友,更要控制每日的磷攝取量。
    2022/10/15 16:06
  • 憋尿恐釀腎病!醫授「4招」防細菌入侵 擦拭方向有學問

    泌尿道感染是很常見的問題之一,尤其女生因為泌尿道比較短,很容易受到細菌感染,抵抗力弱時可能還會反覆發作,讓人超級不舒服。對此,台北信義北醫泌尿科戴定恩醫師表示,泌尿道感染可能會引起膀胱炎、急性腎盂腎炎,並分享4招降低泌尿道感染的機率。
    2022/10/15 15:16
  • 新光三越信義週年慶20日開跑!滿千送千點 扣百點抽百萬賓士

    繼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首輪登場後,台北信義新天地週年慶也將在10月20日正式開跑,化妝品單筆滿2000元送2000點skm points、全館累計5000送5000點,業者指出,今年週年慶適逢邊境開放,國外旅遊熱度增加,除了帶動行李箱、機能衣等業種業績增長外,美妝、穿搭需求也增加,預估今年週年慶業績可較去年60億元成長1%。
    2022/10/12 16:52
  • 影城銀色巨人改《黑亞當》!藝術家二次創作融美式漫畫風

    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加入DC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大銀幕,而巨大的黑亞當雕像,降臨台北信義區,不少影迷路過忍不住多看幾眼,而這是街頭藝術家傅星翰二次創作,將原本的銀色巨人改成黑亞當,加入美式老漫畫風格,打造街頭感的黑亞當。
    2022/10/10 20:57
  • 向太曝6億豪宅!寬敞客廳、大片落地窗眺望101 網喊羨慕

    女星郭碧婷嫁給港星向佐,婚後生下一子一女,而公婆向華強、向太也親自飛到台灣和孫子們團圓,向太還分享在台北信義區的豪宅,除了超寬敞的客廳、大片落地窗,還能清楚看到101,她最後還是搭私人飛機回大陸,入住高級酒店,奢華生活讓不少網友大喊超羨慕!
    2022/10/09 12:52
  • 信義幹線Bar Hopping2.0上路! 一日挑戰喝完九間酒吧

    台灣近年來調酒文化越來越盛行,不過在國外行之有年的Bar Hopping卻較少人知道。2020年台北信義路上八間酒吧聯合舉辦「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獲得熱烈迴響,今年再次舉辦「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2.0——微醺童話」號召信義路上9間酒吧共襄盛舉,10月12日舉辦的一日限定 One Day Trip,當天若能在一日挑戰喝完九間酒吧的限定調酒,還可參加最後的頒獎典禮以及兌換特別禮物。
    2022/09/30 17:19
  • 《女人我最大》20年!迪士尼快閃公主屋現身 達人輪番上陣

    美妝節目20周年,這個周末在台北信義區百貨,打造快閃公主屋,除了可以讓民眾打卡之外,更邀請專業保養、美妝專家現身!今天(24日)下午由保養達人柳燕打頭陣,傳授秘訣。
    2022/09/24 18:44
  • 金馬影后現蹤台北信義區 大紅旗袍辣翻真相曝光

    由梁朝偉及張曼玉主演的經典鉅作《花樣年華》(In The Mood For Love),近日推出4K修復版。為致敬影后張曼玉在《花樣年華》中的旗袍造型,影迷更合體穿著旗袍現身影城,朝聖大銀幕經典鉅作,映後觀眾直說:「4K修復版不僅畫質超細緻,髮絲也都很清楚,就連張曼玉的旗袍質感都看得出來,耳目一新,一定要進大銀幕體驗!」
    2022/09/18 18:39
  • 蕭秉治爆確診!「簽票會倒數」臨時喊卡 難過嘆:真的非常抱歉

    蕭秉治12月10日將在北流開唱,原訂本週六(17日)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一場限定簽唱會,沒想到昨(15)日突然傳出確診,無奈忍痛宣告延期。唱片公司表示,原本前一晚蕭秉治還和幾位歌手直播,結束後覺得喉嚨有些不舒服,工作告一段落便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昨天通告前為求謹慎先行快篩,結果顯示陽性,因此緊急取消通告,現正在家隔離休養。
    2022/09/16 12:12
  • 穿螢光衣免費爽喝!當太空人開趴打卡「休眠艙、露天隧道」

    水水們準備好記憶體猛拍了!位於台北信義區ATT4FUN 11樓的「Drunk Play爛醉不累」,外太空元素設計,還可坐在露天太空隧道屋遠眺城市、聳立的台北101大樓,成了IG打卡熱點,現在想要在週末瘋玩的朋友有福了,趕緊換上你的螢光衣開趴了!
    2022/09/15 11:41
  • 4公尺高銀色巨像降落信義區! 《新‧超人力霸王》快閃店 2款特製T吸睛

    在日本大賣將近44億日幣的真人版電影《新・超人力霸王》即將登上台灣大銀幕,4公尺高的銀色外星人降臨台北信義區!即使是平日下午時段,有不少民眾搶著合影,片商還特地打造快閃店,吸引鐵粉搶購收藏,其實《超人力霸王》開播至今55年,歷久不衰的秘訣,就是英雄拯救世界的故事,大小通吃。
    2022/09/14 18:11
  • 好奇「陶朱隱園」豪宅!20歲男潛入中庭 自拍遭提告

    位於台北信義區的「陶朱隱園」號稱全台最貴豪宅,估單坪開價約新台幣592萬元,管理費若以300坪計算,年繳上看近200萬元,相當驚人。昨(5)日就傳出有男子疑因好奇,混入施工人群,中華工程今(6)日發布聲明,表示以於第一時間報警處理,並就侵入住居、妨害秘密等罪責提起告訴,而信義警分局也已經依法受理。
    2022/09/06 15:20
  • 打破傳統住宅偏見!全國十大優質名宅 三分之一在高架橋旁

    盤點台灣各地名宅的周遭生活環境與交通設施,絕大多數位於熱鬧繁華的商圈與地方重要路段,重大建設與機能便利持續推動名宅價格,像是台北信義區、台中七期等高房價路段,另一部分則是位於鬧中取靜具隱私的優質富人社區,如台北天母、高雄農16。
    2022/08/08 12:36
  • 砸上億改裝!新光A8美食街翻新明開幕 睽違12年新超市來了

    趁疫情嚴峻時期大翻新!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B2美食街,花了54天、斥資上億元改裝,明(23)日全新開幕,推出了共65家品牌,包含全台首間日本熱門伴手禮「The Maple Mania楓糖男孩」和香港流心月餅「望月」、百貨獨家「蘭芳麵食館」、台中人氣咖啡廳「KafeD」都進駐,另外,睽違12年,新光三越也在B2設立全台第13間超市「美麗市場」,佔地250坪;業者預估,B2改裝後預計一年可帶動600萬開客數,較先前增加1成以上。
    2022/06/22 16:23
  • 小資年薪遠不及豪宅月租 「台北信義」租金38萬元奪冠

    豪宅不僅價格高,月租金同樣驚人,依據實價最新資料,今年截至4月總租金最高的住宅為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台北信義」,月租金總額38萬8,500元,平均單坪租金2,432元,而總租金最高前五名都在22萬元以上。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副理郎美囡表示,近幾年不少豪宅租賃交易,去年「西華富邦」有多筆破40萬的租賃,儘管每月租金超越小資族年薪,仍有不少財力雄厚,但在資金運用上希望更具彈性的租客有需求,且市場上豪宅出租的釋出不多,故豪宅租金水平相對穩定。
    2022/06/15 08:41
  • 曾插旗竹北、台北! 曾莞婷「主打260元燕窩飲手搖店」收攤了

    藝人曾莞婷,2020年創立手搖飲料品牌,先後分別在插旗新竹、台北,主打招牌燕窩飲,最貴的一杯要260元,但當時她說還是賣到缺貨!如今曾莞婷自曝,飲料店已經結束營業,打開Google搜尋,也確實已經顯示「永久停業」。另外,港星鄧麗欣開在台北信義區的飲料店,也已經悄悄收攤。
    2022/06/14 12:51
  • 熊仔開唱成「苦水互吐會」 自責搞砸通告:讓大家失望了

    熊仔新專輯《PRO》廣受好評,今(11)日於台北信義Legacy Max舉辦「熊仔 PRO MAX 2022 演唱會」,此次演唱會內容圍繞「職業倦怠互助會」,他一登場就正式宣布互助會全名為「啞巴吃黃蓮 苦水互吐會」,笑翻全場,他邊唱還不忘提醒歌迷:「大家不要搞錯了,今天不是演唱會,是苦水互吐會!」他全程帶來22首歌曲,展現高超饒舌功力,且記憶力超強,儘管每首歌詞都很長,但他完全不需要用到提詞機。
    2022/06/11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