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燈了!信義區17米銀白耶誕樹 飄雪聲光秀每日上演浪漫破表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7:09
信義區耶誕點燈。(圖/業者提供)
信義區耶誕點燈。(圖/業者提供)

耶誕節快到了!百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於香堤廣場打造信義耶誕城,祭出由百萬顆燈泡打造的17米高銀白星願之樹,還有飄雪聲光秀,於每日下午5點至晚上10點、每15分鐘演出一場,總計1000場的創史上最多,也有長達300米的星海隧道,漫步在燈海下,民眾週末都能前往打卡拍照,體驗耶誕氛圍。

更多新聞:躺著也中槍!樓上裝潢他家搖滾區 還被住戶嗆「有夠吵」

 

台北信義新天地派對星河。(圖/業者提供)


新光三越表示,北中南各店打造的耶誕打卡景點,更搭配AR等互動數位科技,台北於香堤廣場打造「信義耶誕城」,17米高銀白星願之樹首次結合AR實境體驗,透過手機就能直接與駕著麋鹿雪橇的耶誕老公公互動拿禮物,還有人人有獎的星願轉盤遊戲,有機會將iPhone 14等好禮帶回家。

台北南西店則與台北捷運公司合作以《HOHOHO南西耶誕村》為主題,打造近10米高夢想之屋耶誕樹,搭配長達30米星光之徑、雪點森林、台中中港店打造《魔幻森林金燦耶誕城》,10米高金燦耶誕樹鑲著奢華香檳金鏤空菱格,還有綿延12米長的絕美冰藍銀河光廊。
 

台南新天地耶誕X環境永續《流金夢境•北歐雪國耶誕》。(圖/業者提供)


台南新天地則結合環境永續概念,13米高流金心願樹與流金燈海使用2噸回收寶特瓶與10萬顆節能燈泡製作,搭配幸福鐘塔、彩虹玻璃屋及3米巨型麋鹿打造《流金夢境•北歐雪國耶誕》。

除了北中南必拍的網美級耶誕造景之外,新光三越特別於耶誕節活動期間精選萬件skm points點數夯品,像是32萬點兌換iPhone 14 Plus 128G+20W充電器、57800點兌換PANDORA Disney阿拉丁手鏈串飾套組抖。

更多新聞:世足/小鹿文娛賞球賽零食吃到飽 高雄英迪格辦高空派對

此外,今年耶誕節前夕新光三越也聯手當紅人氣男團「原子少年」天王星、金星、土星、FEniX,會員只要在11月24日至新光三越APP並至台北信義新天地點數專區,扣指定門檻skm points點數即可兌換「演唱會門票」,於12月16日晚上7點在A11信義劇場參加「原子少年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點燈#新光三越#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080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