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太曝6億豪宅!寬敞客廳、大片落地窗眺望101 網喊羨慕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2:52

女星郭碧婷嫁給港星向佐,婚後生下一子一女,而公婆向華強、向太也親自飛到台灣和孫子們團圓,向太還分享在台北信義區的豪宅,除了超寬敞的客廳、大片落地窗,還能清楚看到101,她最後還是搭私人飛機回大陸,入住高級酒店,奢華生活讓不少網友大喊超羨慕!

圖/翻攝自微博

 
站在氣球背板前合影,三代同堂幸福滿滿,女星郭碧婷嫁給向佐後,生下兩個小孩,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和妻子向太,近期飛到台北替孫女慶生,也祝福孫子出生100天,意外曝光家中豪宅。

藝人向太:「整理行李,離開台北的家。」

向太拿著手機環顧家中四周,可以看到客廳米白色風格,加上木質地板超溫馨,一旁的展示櫃擺滿藝術品,還有超大片落地窗,可以近距離眺望台北101。

 
藝人向太:「台北的天空。」

向太親自拍影片,分享6億元買下台北信義區這間豪宅「琢白」,每坪單價超過200萬元,超寬敞的空間,還可以一邊游泳一邊看101,讓不少網友大喊超羨慕,豪宅奢華能看美景的,還有他。

比YA擺拍把自家客廳當背景,歌手周杰倫2015年花6.6億買下台北大安區的「和平大苑」,共有268坪有空中花園,能眺望整個台北市,連五月天阿信和怪獸都來做客,而向太這次回台分享豪宅,驚人之舉還有這個。

走進機艙還有專人服務,向太這次返台見孫子、媳婦後,和向華強搭私人飛機回大陸,最後入住高級飯店,釋出一連串奢華生活碎片,讓網友直呼,跪求向太多拍,能直擊貴婦生活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碧婷#向佐#信義區#豪宅#奢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72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