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現蹤台北信義區 大紅旗袍辣翻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8:39
不少影迷穿著旗袍來到現場。(圖/CATCHPLAY提供)
不少影迷穿著旗袍來到現場。(圖/CATCHPLAY提供)

由梁朝偉及張曼玉主演的經典鉅作《花樣年華》(In The Mood For Love),近日推出4K修復版。為致敬影后張曼玉在《花樣年華》中的旗袍造型,影迷更合體穿著旗袍現身影城,朝聖大銀幕經典鉅作,映後觀眾直說:「4K修復版不僅畫質超細緻,髮絲也都很清楚,就連張曼玉的旗袍質感都看得出來,耳目一新,一定要進大銀幕體驗!」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深夜現身街角麵攤 狂吃26碗餛飩麵「聞味道就反胃」

 

周慕雲與蘇麗珍的愛情故事令影迷意猶未盡,張曼玉在電影中婀娜多姿的身材與精緻的旗袍造型更是讓人難以忘懷。(圖/CATCHPLAY提供)

影后張曼玉當年在電影《花樣年華》中,婀娜多姿的身材與精緻的旗袍造型,至今仍令人難以忘懷,而片中多件經典旗袍由藝術指導張叔平打造,該片也讓張叔平與攝影杜可風和李屏賓,獲頒第53屆坎城影展評審團技術大獎。

台北松仁威秀影城12樓,由藝術家Noble Wong親手繪製向《花樣年華》致敬的壁畫。(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花樣年華》描述報館編輯周慕雲(梁朝偉 飾)與妻子搬進一棟群居大廈,邂逅了同樣與和丈夫剛搬進來的蘇麗珍(張曼玉 飾演)。某天,在雙方發現自己的配偶有婚外情後,受傷的兩個靈魂開始接近彼此、互相愛慕,身陷在情感的漩渦之中。《花樣年華》4K修復版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曼玉#梁朝偉#《花樣年華》#旗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9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