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三睡飽看電影!台北不像空城 直擊信義區人潮!買票從裡排到外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20:03

大年初三,要睡到飽!直擊台北信義區,並不像大家過年常說的「像空城」,不少人睡醒後就衝來逛街、看電影,排隊買票人龍一度從裡排到外,其中有人已經要二刷近期超夯【灌籃高手電影版】。而除了動畫,賀歲國片也是好選擇,其中炎亞綸客串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最新花絮展現好身材。

圖/TVBS

 
記者徐筠庭:「農曆春節大年初三,您有去哪裡走走嗎,TVBS實際來到台北市信義區,發現有不少人都來到影城走春,人潮絡繹不絕。」

從戲院到外面的香堤大道,這人潮幾乎就跟平常一樣,買票民眾排了長長人龍,大家這天睡到飽後,決定來看電影。

民眾:「我睡到十一點半(有夠嗎),超夠的真的超夠的,因為灌籃高手啊,因為我們要來看電影,我二刷(為什麼那麼愛灌籃高手),從小看到大,第一個認識的球員就是櫻木花道,一定要來看一下。」

 
即便二刷,還是要穿著球衣看才有感覺,只是不少人都說,過年的台北就像空城一般,民眾可不這麼認為。

民眾:「往年會這樣(像空城),今年不一樣(怎麼說),今年人潮還不錯,開的商店也比較多。」

民眾:「不會啊蠻熱鬧的蠻熱鬧的,因為在這邊待了這麼多年,其實一直以來人都蠻多的,這邊就是大概初一之後,都人還蠻多的,今天看人潮還不少。」

圖/TVBS

往旁邊一看用餐區也坐滿人,大家吃東西填飽肚子也殺時間,等著放映時間到,畢竟除了灌籃高手回憶殺,還有賀歲電影。

藝人炎亞綸:「突然被扒光有心裡準備啦。」

在國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大展好身材,炎亞綸演OO,跟鍾欣凌譜出特殊情感,但大銀幕上看他不只有春節。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花絮:「因為你欠揍啦,你再不走我報警了喔,我就是警察啦,光漢的角色在這裡面罵髒話罵得蠻兇,我其實在對戲的過程中就覺得太兇了吧。」
 

圖/TVBS

驚喜客串《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炎亞綸跟許光漢有超兇狠對手戲,尬的這一角也是劇情發展關鍵,在兩部片展現不同魅力,讓粉絲從過年前看到過完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三#信義區#空城#電影#香堤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14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