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三不宜出門宅家追劇 賴清德私藏12片單大公開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1:59
副總統賴清德自大年初一起開始啟動全台參香祈福與發福袋工作。(圖/取自賴清德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自大年初一起開始啟動全台參香祈福與發福袋工作。(圖/取自賴清德臉書)

今(24)日是大年初三,副總統賴清德沒有閒下腳步,今天繼續參香行程。不過習俗上,今天是傳統的「赤狗日」,有著不宜早起、不宜出門的習俗。賴清德特別在臉書上貼出自己推薦的12部台灣影視作品,推薦民眾闔家團聚共賞。
 
賴清德今天上午前往桃園市五福宮參香,前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陪同,不過被媒體喊話問到內閣改組等議題時,2人都未多作回應。而習俗上,今天不宜出門,所以賴清德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許多人都會睡到飽、在家追劇放鬆,趁這個機會,他想與大家分享他的口袋片單,一起欣賞優質的台灣影視作品。

 
 
賴清德一共推薦7部電影與5部電視劇,電影部分有《流麻溝十五號》、《你在我心上》、《聽見歌再唱》、《哈勇家》、《咒》、《一家子兒咕咕叫》、《神人之家》,台劇則有《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正義的算法》、《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四樓的天堂》、《嘉慶君遊台灣》等。
 
賴清德在臉書上推薦12部國片與台劇。(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指出,這12部作品從主題、類型到拍攝手法都各有特色,每部他都十分喜愛,也強力推薦給大家,今晚不妨就從清單中挑一齣作品與家人一起團聚共賞,創造有歡笑、有感動的回憶,也用行動支持國片與台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電影#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739

0.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