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季飯店2025年開幕!林敏雄曝房價規劃 要做飯店版信義聯勤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4:41
台灣首家四季飯店 預計2025年亮相。(圖/許稚佳攝)
台灣首家四季飯店 預計2025年亮相。(圖/許稚佳攝)

看好疫情解封後旅遊商機,元利建設宣布將與國際頂級飯店集團「FOUR SEASONS」合作,在台北信義區蓋出台灣首家四季飯店
預計2025年亮相,元利建設總裁林敏雄指出,首家四季飯店目前初步規劃地上31層樓,提供約260間房間,特色上會和元利大安區豪宅信義聯勤One Park Taipei一樣,團隊也看過元利的建設,認為品質沒有問題,住宿價格上,則會回歸市場機制,不會因為四季是最好的就把價格提高,房價有一定的市場機制。

 
更多新聞:舍利子到底是什麼?醫「一句話」解答 網驚:火力真的強

元利建設總裁林敏雄。(圖/許稚佳攝)

林敏雄表示,飯店的地下工程開了一年,目前很順利在進行中,他也回憶,四季飯店當時是誤打誤撞,本來已經設計好要蓋辦公樓,後來因緣際會四季飯店找上他,最終愉快達成協議,雖然個人沒有經營飯店的經驗,但有四季飯店品牌、團隊當作靠山,就很安心,一定會認真、務實地把營建、裝潢做好,讓台北市擁有這樣世界級的品牌。

而四季飯店邀請普立茲獎得主Richard Rogers與全球知名室內設計事務所Yabu Pushelberg,以「國際性、現代化、地標性」三個目標操刀設計,採超優白LOW-E玻璃搭配金屬烤漆,營造前衛現代獨特感的地標建築;另規劃低度遮掩景觀電梯,預計將成為信義區最閃亮的新地標,打造「城市中的天際烏托邦」頂級地標型飯店。
 

林敏雄說,自己住過世界各地的十多家四季飯店,東京、京都、上海、巴黎倫敦都住過,相信台北的四季飯店可以和其他國的差不多,而在台北四季飯店設計上,則會和元利信義聯勤一樣,團隊也認可,認為品質上也沒問題;至於住宿價格上,林敏雄則回應,還都還是市場機制,四季飯店要做最好的,但不會因為有多的東西就把價格提高,房價有一定的市場機制。

至於未來還會不會再找新處開設第二間飯店,林敏雄則說,現在還沒有想到下一步,也許以後有更好地點,如果四季飯店團隊同意 ,也不排除再次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利建設#四季飯店#觀光#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08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