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古力娜扎 結果共20筆

  • 遭許魏洲醉後激吻 古力娜扎羞曝「幕後祕辛」:感覺到他的僵硬

    人氣陸劇《風起霓裳》睽違2年的續作《風起西州》,由《上癮》許魏洲二搭有「新疆維納斯」之稱的古力娜扎,描述「裴行儉」(許魏洲飾演)與製衣才女「庫狄琉璃」(古力娜扎飾演)婚後生活,網友封為「琉行夫婦」。續作打首播開始就沒讓粉絲失望,從頭甜到尾,被讚「今年最好嗑CP」。兩人日前接受專訪,古力娜扎也覺得夫妻倆好閃,「看播出感覺每天都有吻戲,哇!怎麼又親了!拍的時候因為不是很密集地拍,因此沒有感覺,但最近播放才發現怎麼這麼多!」她也羨慕說:「琉璃只要一出事,裴行儉會第一時間照顧她,非常寵愛,琉璃也為夫君而活,他們發生任何事都不會有爭執。他們一直堅持在一起,信任對方、保護對方,為對方付出。」直呼電視劇裡的感情能出現在現實生活就好了。
    2023/12/29 11:07
  • 陳妍希不要看!陳曉雪中激吻「陸劇女神」: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愛情劇《無與倫比的美麗》由《雲襄傳》陸劇男神陳曉和有「新疆維納斯」封號的古力娜扎主演,劇情講述兩人飾演曾在結婚前悔婚的前男女朋友,分道揚鑣後又陰錯陽差在職場上相遇,兩人的生活和情感再度糾纏在一起。最新劇情中,觀眾終於等到陳曉、古力娜扎重逢後的吻戲,更在一集中連續上演4場吻戲,甜蜜放閃情節超帶感,該集播出後,「陳曉娜札新戲好會親」關鍵字更登上微博熱搜,掀起劇迷熱烈討論。
    2023/09/15 10:06
  • 全職主婦挺孕肚抓包渣夫出軌 竟遭罵:能不能長點腦?

    LINE TV近日公布九月片單,戲劇女神新作大亂鬥,被稱作「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攜手陳曉演繹都會情感劇《無與倫比的美麗》,第一集就慘遭失業又被陳曉悔婚;曾在古裝劇《如懿傳》以惢心一角深植人心的陳小紜,在《無與倫比的美麗》飾演古力娜扎的閨密、陳曉的表妹,在家擔任全職主婦的她,剛懷孕就抓包渣夫二度出軌,當面對質結果卻還被渣夫嗆:「妳能不能長點腦子?」
    2023/09/04 07:24
  • 曾被罵小三7年!新疆女神遭爆「帶男星回家」怒反擊:太閒

    中國大陸知名女演員古力娜扎,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外貌出眾在街頭被挖掘,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更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曾揹負「張翰小三」罵名7年的古力娜札,七夕情人節居然被拍到與男演員秦亦銘同車進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4 08:24
  • 交往張翰被罵小三!新疆女神「隔7年突發聲」:現在都沒什麼了

    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演員古力娜扎(全名古力娜扎·拜合提亞爾),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出眾外貌與氣質在街頭被挖掘,隨後獲得「新疆維納斯」美譽,還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然而,古力娜札卻遭誤會捲入男星張翰戀情,經過整整7年,她終於恢復社群平台留言功能,替自己發聲。
    2023/06/06 08:43
  • 曾誤當小三! 新疆女神巧扮奧黛麗赫本正翻:摔碎戀愛腦

    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擁有精緻美貌,是許多粉絲心中女神級代表,她最近參與綜藝實境秀《萌探探探案》第3季,和其他演員班底大玩cosplay,她巧扮知名女星奧黛麗赫本,搭配她立體充滿異國風情的五官,整體相當亮眼,而她在節目上表示:「我現在要親自把戀愛腦摔碎、剪開,這個戀愛腦已經死了,以後我就是鈕祜祿·事業腦。」
    2023/05/10 11:16
  • 路人全行注目禮!「內褲外露」挨轟低俗 女神霸氣反擊了

    30歲大陸女星古力娜扎,皮膚白皙透亮、五官深邃精緻、身材纖細高挑,擁有「新疆維納斯」的美稱,每每亮相都瞬間吸引眾人目光。只是近日因為一件設計新穎的褲子遭到輿論砲轟「低俗」、「不端莊」,但古力娜扎堅持做自己,直球回擊:「我不覺得我穿得有問題」,霸氣的回應讓批評的風向瞬間轉變。
    2023/04/29 23:36
  • 成龍爆搭上相差38歲「新疆美女」!照片流出挨轟:根本爺孫戀

    30歲女星古力娜扎擁有出眾外表,與迪麗熱巴同為新疆美女,更被受封為「新疆4美」,仙氣顏值擄獲不少粉絲。近日她被目擊投入成龍新片拍攝,更傳出成龍想讓她和自己配對主演,兩人足足相差了38歲,引來批評聲浪「根本爺孫戀」。
    2023/03/08 20:20
  • 「新疆維納斯」成小三?張天愛公開對話 撕徐開騁真面目

    男星徐開騁與女星張天愛、「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的三角關係鬧得沸騰,近日,正宮張天愛公開與徐開騁的7分半鐘對話錄音檔、手撕渣男,也令「徐開騁 出軌」、「張天愛 慣犯希望所有女孩擦亮眼睛」、「娜扎 不是小三」等關鍵字再度連霸熱搜榜。
    2022/08/27 13:39
  • 劉以豪患「一日記憶」疾病 攜手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

    男神劉以豪在新片《不要忘記我愛你》中與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劉以豪患有只有「一日記憶」疾病,讓這場愛情更顯得珍貴獨特,他坦言曾獨自在繁華熱鬧城市生活近一個月,去記錄每天一切體會角色的孤寂感。與女神娜扎合作激盪精彩火花,兩人在對戲默契十足,劉以豪開心表示:「很開心和娜扎老師再次合作,我們前製的時間比較有限,但因為之前合作過、彼此有一定的熟悉度了,可以立刻進入狀態彼此信任跟幫助。對於感情戲或比較親密戲的部分,也比較不會有害羞或是不熟悉的尷尬期。」
    2022/02/12 19:25
  • 劉以豪赴陸拍戲!合作女神級演員 與沈月、古力娜扎同台飆戲

    藝人劉以豪,到大陸發展成功,最近幾部戲都跟女神級演員合作,先跟沈月搭檔拍甜寵劇《我親愛的小潔癖》,接著還有陸劇《十二譚》,劉以豪換上復古裝,跟古力娜扎同台飆戲。
    2021/05/10 12:49
  • 女神遭網路霸凌惡毒詛咒 妳剋死父親去「太平間見媽媽」

    來自於新疆的大陸女星古力娜扎,因為精緻的五官和穠纖合度的身材,出道後就有「北影校花」、「新疆維納斯」的封號。只是人紅是非多的她,日前上節目時忍不住泣訴,自己遭網路霸凌的黑歷史。對方甚至還不客氣地說「妳的父親是你剋死的,妳就等著在太平間見妳媽吧!」這讓吉力娜扎回想起來也忍不住落淚。
    2020/06/04 21:01
  • MAMA音樂大獎! 防彈少年團奪9獎大贏家

    一年一度的亞洲音樂盛事MAMA音樂大獎,昨晚在名古屋舉行,BTS防彈少年團一共獲得9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而典禮上成員柾國不小心認錯人、還有古力娜扎頒獎說英文的尷尬中式口音都成為亮點。
    2019/12/05 11:35
  • 迪麗熱巴掉榜外 「新疆四大美女」大洗牌

    女星迪麗熱巴過去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竄紅,短短時間就成為新一代人氣女神,更以《漂亮的李慧珍》奪下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身價跟著水漲船高。不過近期由網友票選出的「新疆四大美女」中,迪麗熱巴卻意外落榜,而當中最受矚目則是去年爆紅的23歲哈妮克孜。
    2019/09/23 11:22
  • 《甄嬛傳》女星遭狗仔尾隨上樓 爆氣怒轟「開心了嗎」

    大陸女星熱依扎2011年在宮鬥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敢愛敢恨的寧嬪一角爆紅,來自新疆的她,身材火辣、五官精緻、外型亮眼,渾身散發古典美,與張柏芝有幾分相似,因此有「小張柏芝」的稱號,更與迪麗熱巴、古力娜扎、佟麗婭被合稱為「新疆4美」。近日,熱依扎表示自己被狗仔跟拍,對方還要求要尾隨上樓,沒禮貌誇張的行徑,氣得她發文怒轟「兄弟真的沒必要」。
    2019/08/28 21:34
  • 女星床貼半裸男私密片外洩 姊姊痛斥:連狗都不如!

    出生於新疆的26歲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日前遭大學時期的前男友外流出10秒私密影片,她整個人躺在半裸、疑為前男友的男子身上撒嬌,還對著鏡頭嗲喊,引發熱議。對此,除了古力娜扎透過工作室揚言開告,她的姊姊昨天(15日)也在微博發聲痛斥。
    2018/11/16 10:39
  • 沒錢吵吃速食! 陳柏霖訓斥陸星賴雨濛

    33歲藝人陳柏霖,最近加入大陸綜藝《花兒與少年》,跟古力娜扎、井柏然、楊祐寧等人,前進澳洲出外景,不過旅程中因為經費有限,當23歲大陸女星賴雨濛,吵著要去吃麥當勞,陳柏霖站出來說教,說團隊生活是一起的,也重新教導正確價值觀。
    2017/07/04 11:48
  • 《花兒與少年3》 楊祐寧化身海王子秀衝浪

    男星楊祐寧加入湖南衛視的實境秀《花兒與少年3》,和陳柏霖、張若昀、井柏然四位少年,搭配江疏影、古力娜扎、賴雨濛、宋祖兒四位花兒,一起到各地旅行,4/30播出的第二集,一行人來到里約的巴哈海灘,楊祐寧大秀衝浪技巧。
    2017/05/02 11:32
  • 抄襲或致敬?陸古裝劇撞哏《夢幻遊戲》挨轟

    大陸剛開播的古裝劇《山海經之赤影傳說》,由當紅小生張翰和維吾爾族美女古力娜扎主演,但因劇情跟許多六、七年級生記憶中的經典漫畫《夢幻遊戲》大撞哏,陷入抄襲風波。
    2016/03/24 15:36
  • 「若曦」劉詩詩高人氣 男主角「胡歌」遭冷落

    憑「甄嬛傳」以及「步步驚心」走紅的大陸女星孫儷跟劉詩詩等人,夾帶劇中的高人氣造訪台灣,不過同行的其他主角,像是「果郡王」李東學,被稱為大陸四大天王之一的胡歌以及古力娜扎等人,卻都被晾在一旁,不過這幾個人雖然鋒頭都被女主角掩蓋過去,但之後3人各有新戲,後勢看漲。
    2013/01/2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