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遭網路霸凌惡毒詛咒 妳剋死父親去「太平間見媽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21:02
來自新疆的女星古力娜扎,因為外型亮眼被封為新疆維納斯。(圖/翻攝自微博合成)
來自新疆的女星古力娜扎,因為外型亮眼被封為新疆維納斯。(圖/翻攝自微博合成)

來自於新疆的大陸女星古力娜扎,因為精緻的五官和穠纖合度的身材,出道後就有「北影校花」、「新疆維納斯」的封號。只是人紅是非多的她,日前上節目時忍不住泣訴,自己遭網路霸凌的黑歷史。對方甚至還不客氣地說「妳的父親是你剋死的,妳就等著在太平間見妳媽吧!」這讓吉力娜扎回想起來也忍不住落淚。

古力娜扎出到沒多久,因演出《軒轅劍之天之痕》走紅,之後還和迪麗熱巴、佟麗婭、麥迪娜被媒體封為「新疆四美。」最近她上綜藝節目《親愛的請放鬆》當來賓,提到自己出道後就不斷地遭網路霸凌。

 

2015年時,當時古力娜扎認愛男星張翰,結果那段時間,無論自己做什麼都遭到酸民攻擊,內心承受了極大壓力,更是害怕到做什麼事情都要深思熟慮一番,「我那個時候很不自信,我最討厭的就是我那個時候的階段,是不是一說錯全世界的人都會討厭我。」

古力娜扎提到自己出道以來就遭到網路霸凌,甚至還酸她剋死父親並到太平間見媽媽。(圖/翻攝自微博合成)

只是這段感情僅維持了2年,雙方就分手了。長期承受網路霸凌的古力娜扎,她曾在另個節目《偶像來了》受訪時提到,自己從小就是個幸福長大的小孩,成長過程也算是順遂。不過在父親去世時,卻有偏激的網友留言「妳的父親是妳剋死的,然後妳就等著在太平間見妳媽吧!」

 
看到網友如此惡毒的言論,這讓古力娜扎無法接受,直言「你可以罵我醜、罵我演技不好,你什麼都可以罵我」,但對於詛咒家人這點,她實在又生氣又難過。古力娜扎的母親還透露,女兒承受極大的壓力導致掉髮,「頭髮掉到滿地都是,那個白的那個地磚全是頭髮。」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北影校花#新疆維納斯#新疆四美#古力娜扎#迪麗熱巴#佟麗婭#麥迪娜#張翰#網路霸凌#太平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28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