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驚爆46歲香蕉哥哥「吃小孩」凍齡 本人終於回應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21:03
圖/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
圖/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

「香蕉哥哥」林掄元深耕兒童台多年,陪伴無數孩童長大,儘管已年過40,仍是許多小朋友心目中的偶像。由於他出道近20年,歲月卻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討論起他的保養方法,甚至還有人驚恐爆料他疑似「吃小孩」;對此,香蕉哥哥也透過臉書作出回應。

香蕉哥哥日前受訪時被問及凍齡秘訣,坦言自己是靠「『塗抹孩子的微笑』來當保養品」,結果事後有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PO文寫下:「香蕉哥哥你果然承認了!你到底還做了什麼?少子化是不是跟你有關係?」底下留言也搞笑回應,「每集跟不上節奏的小朋友,下節目之後就會被做成保養品」、「怕爆!難怪每集小朋友都不一樣」、「知道為什麼YoYo TV後期沒有永遠普級了嗎XD」、「聽起來真的是有在吃小朋友」。

 

網友幽默稱他「吃小孩」凍齡。(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

眼見網友討論已快失控,香蕉哥哥也在臉書發文澄清:「我只能說,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吃小孩這種事啦!」他坦言,網友的幽默回應真的讓他很驚喜,「留言太瘋狂了,說酪梨姐姐是唯一生還者笑死我了!」並再次強調自己真的沒有吃小孩,「看孩子的笑真的會年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香蕉哥哥#凍齡#吃小孩#兒童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68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