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與妻分房睡!詹惟中「想當好老公」…親吐不提離婚主因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21:24
詹惟中去年被爆出已和結褵16年的妻子離婚多年。(圖/翻攝自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Facebook)
詹惟中去年被爆出已和結褵16年的妻子離婚多年。(圖/翻攝自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Facebook)

資深命理師詹惟中與妻子張惠文向來給人恩愛形象,不過去年爆出其實2人早在6年前就簽字離婚,詹惟中透露,雖然夫妻倆已經離婚,不過感情還是一樣好,認為對方永遠都是最疼惜、最敬愛的孩子的媽,更是不曾辜負他的太太。

詹惟中去年被爆出已和結褵16年的妻子離婚多年,消息一出後引發熱議。先前詹惟中在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夫妻倆的感情真的如同家人一樣友好,而與太太分床分房睡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因此知道他們離婚的人也不會覺得錯愕,「重點在於我一直想當一個好老公,如果不被認同的話也要當個好前夫,這是我的方向,我個人也不會主動提出要離婚,主要是我太太人非常慈悲」。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詹惟中提到,當時會娶太太的原因之一是非常孝順父母,原因之二是對佛教的虔誠投入,當太太提出離婚要求後,詹惟中表示,「只要她要什麼東西,我能滿足的我都盡量做,我沒有說我多好,只是說我看到社會上很多離婚的案件,大家盡量不要撕破臉,太太要的是你要給她面子,尊重她的存在」。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主持人鄭弘儀忍不住詢問,「分床分房睡難道就不可以有私密關係嗎?」對此,詹惟中回應,「感覺好像比較沒有辦法…」,針對被問及有多久沒有親密關係,詹惟中僅說,「這個好像很私密,我們都不在乎那個事情」,低調不願多談。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針對鄭弘儀提問,「如果婚姻幸福,為什麼妻子會選擇修佛祈福,一半循入空門呢?」詹惟中自責表示,當然要深刻反省檢討,提到當導遊的時候,夫妻倆聚少離多,後來其他工作也很忙,雖然每天都有回家、出門在外時也不會失聯,夫妻倆在一起沒有交惡,不過認為太太想圓夢,「有何不可?」

最後,詹惟中表示,「重點是我們無論離婚前或離婚後,我們一樣和樂,現在也住在一起,她永遠是孩子的媽,永遠是我最疼惜、最敬愛的孩子的媽,也是不曾辜負我的太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理師#詹惟中#結婚#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269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