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反猶太 結果共102筆

  • X遭控放大反猶仇恨!疑惹怒「大咖金主」 傳馬斯克將訪以色列

    以色列第12頻道電視台(Channel 12 TV)今天報導,遭到民權團體指控旗下社群平台X放大反猶太仇恨的科技企業家馬斯克,明天將到以色列會見總理納坦雅胡和總統赫佐格(Isaac Herzog)。
    2023/11/27 10:29
  • 深陷反猶爭議更多企業撤X廣告 馬斯克不甩將開告監督組織

    馬斯克(Elon Musk)15日在X(推特)認可一篇稱「猶太人一直在煽動對白人仇恨」貼文,並指責猶太人民權組織攻擊大多數西方國家,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白宮譴責他重複「反猶太主義謊言」,蘋果(Apple)、迪士尼(Disney)等公司也立刻宣布切割,暫停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事件延燒至今,已有10餘個大型公司宣布將廣告撤出X平台。根據《CNN》最新報導,包含福斯體育(Fox Sports)、新創媒體Axios、遊戲公司Ubisoft、科技部落格網站TechCrunch等品牌也表示已暫停於X平台上的廣告支出。而馬斯克對此似乎不以為意,還宣布提告知名媒體監督組織Media Matters,強調「捍衛言論自由」。
    2023/11/24 17:42
  • 馬斯克挺反猶太 企業撤X廣告!拜登加入對手Threads

    今年七月從推特改名為X的社群平台,自美國億萬富翁馬斯克接手以來,平台在美國的廣告收入,每個月都比前一年同期至少減少55%,如今更面臨重大打擊,因為馬斯克在平台上的反猶太言論,再加上遭媒體監督機構直指,平台投放反猶太、挺納粹的內容,讓美國主要媒體集團以及大企業主蘋果、IBM等,紛紛宣布撤廣告。現在白宮更乾脆宣布,加入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社群平台Threads。
    2023/11/21 19:58
  • 對抗反猶太主義 逾18萬法國人上街遊行

    巴黎民眾今天加入國會議員的遊行行列,譴責法國在加薩走廊衝突期間飆升的反猶太主義行徑。內政部指出,全國各地有18萬2000人參與相關活動。
    2023/11/13 05:35
  • 挺以挺巴在美國鬥毆!影后:以色列天天在犯戰爭罪

    美國上下因為以巴衝突,出現嚴重分裂,甚至有人在街上大打出手。洛杉磯一場支持以色列的紀錄片放映會,場外挺以色列,和挺巴勒斯坦兩派人馬,爆發扭打衝突。另外紐約也有挺巴勒斯坦示威,影后蘇珊莎蘭登上台指控,「以色列天天都在犯戰爭罪」。
    2023/11/10 22:40
  • 真主黨成員計劃襲巴西猶太社區遭逮 恐與國際販毒集團有聯繫

    2名被懷疑是黎巴嫩真主黨成員並計劃襲擊巴西猶太社區的巴西人被捕,揭示了什葉派伊斯蘭組織在巴西的存在和活動,該組織也可能與利用國際販毒的犯罪團體有聯繫。
    2023/11/10 09:42
  • 以巴戰.分裂美國 校園仇恨犯罪增 拜登民意跌

    剛過去的這個周末,全球各大城都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不只伊斯蘭世界,從倫敦、紐約、巴黎、羅馬到雪梨,都有數千甚至破萬民眾聚集,呼籲停火。截至今天,巴勒斯坦罹難民眾至少9千5百人,很快會是以色列的10倍,美國支持以色列「自我防衛」軍事行動,但總統拜登呼籲以色列「人道暫停」也遭無視。以色列繼續空襲,炸掉的是拜登的民意支持度,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多個關鍵州支持度已小幅落後川普。而此時美國大學校園,還出現數起分別針對猶太與阿拉伯族裔的仇恨犯罪。
    2023/11/06 19:54
  • 以轟加薩最大難民營400傷亡 稱擊斃哈瑪斯指揮官

    以色列周二轟炸加薩最大難民營,至少造成400多人傷亡,引發國際社會批評,約旦率先譴責。以色列事後證實,攻擊難民營目的是要打擊藏匿在難民營中的哈瑪斯指揮官,他也是10月7日以色列屠殺行動的策畫者之一;哈瑪斯否認這名指揮官已經被以色列擊斃。 哈瑪斯手中還有240名人質,周二,哈瑪斯宣布未來幾天,會釋放幾名非以色列公民,據傳這是幾個國家斡旋下的成果。
    2023/11/01 20:00
  • 布林肯出席援以聽證會 多次遭反戰者打斷發言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全球範圍內的反猶太主義事件也正在激增,法國巴黎地鐵出現一名戴著頭巾的婦女,高喊「真主至上」甚至威脅要炸掉自己,隨後遭到警察開槍,陷入命危。而為了支援以色列、烏克蘭,美國國務卿布林肯31日出席參院聽證會,發言卻多次遭反戰人士打斷。而布林肯接下來將在周五,再次到訪以色列,和中東多國繼續斡旋。
    2023/11/01 12:49
  • 巴黎驚現近百處「大衛之星」噴漆 猶太居民備感憂慮

    巴黎多處公寓外牆上在72小時內出現了近百個「大衛之星」噴漆,居民人心惶惶。總理柏納強烈譴責,巴黎法院今日宣布展開調查。猶太居民告訴中央社,自己因害怕已取下所有猶太配飾。
    2023/11/01 09:52
  • 女人質尖叫痛罵納坦雅胡 哈瑪斯用心戰逼談判

    哈瑪斯釋出最新人質影片,三名遭挾持的婦女,在鏡頭前情緒失控,不斷痛罵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最後以尖叫的方式,控訴以色列營救人質不力。哈瑪斯顯然開始利用人質,進行心理戰,要逼以色列跟他們談判。另外反猶太人的情緒,也開始蔓延美國常春藤大學。
    2023/10/31 22:32
  • 反猶太!達吉斯坦暴動阻以國人入境 美反猶太增4倍

    以色列為反擊哈瑪斯,卻將加薩變成人間煉獄,全球各地反猶太情緒升溫。隸屬於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反以色列民眾衝進機場停機坪,包圍從台拉維夫抵達的班機,要阻止以色列人入境,機場被示威民眾癱瘓;最後是俄羅斯出動安全部隊,才將人群驅散。美國要求俄羅斯譴責反猶太暴力,但總統普欽認為事件是由西方和烏克蘭煽動。反猶太運動也在美國校園蔓延,以哈衝突爆發後,美國反猶太事件暴增4倍。
    2023/10/31 20:00
  • 以巴衝突燒進常春藤名校! 康大.哥大皆現「反猶太」潮

    以色列部隊攻進加薩,戰火開始波及美國校園。美國常春藤名校,包括康乃爾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校園,都傳出反猶太言論,甚至出現殺害猶太學生的威脅文章。根據美國反誹謗聯盟統計,自從哈瑪斯在10月7號發動突襲以來,短短一個月不到,美國反猶太事件,已經暴增四倍。
    2023/10/31 19:27
  • 「恐怖組織」前發言人任職美國土安全部 還發文狂轟以色列

    外媒指出,美國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一名庇護官不僅擔任過巴勒斯坦解放組織(Palestine Liberation Organization, PLO)的發言人,最近還在社群媒體發文時痛罵以色列,使用反猶太主義的圖片。次事件引發關注後,該職員已經被停職。前美國官員指出,PLO過去被指定為恐怖組織,該職員應該被解雇。
    2023/10/23 10:11
  • 反猶潮升溫! 歐洲多城湧現「挺以、挺巴示威」浪潮

    數以千計民眾今天在德國柏林和英國倫敦參加守夜活動,表達拒絕反猶太主義立場和支持以色列。與此同時,法國巴黎和其他歐洲城巿也有數千位挺巴勒斯坦示威者,要求停止戰火、對遭到圍困的加薩走廊民眾進行救濟。
    2023/10/23 08:43
  • 逃過哈瑪斯恐攻 她返紐約見「反猶太」嘆:以色列更安全

    哈瑪斯武裝分子7日闖入以色列南部的音樂節大屠殺,大批民眾遭到掃射,驚慌逃難畫面在網上瘋傳。一名美國公民幸運逃過一劫,平安返回紐約。然而,她近日受訪時卻指出,隨著美國反猶太情緒高漲,相關抗議日益增加,她開始覺得待在以色列比較安全。
    2023/10/21 15:07
  • IG貼「難怪希特勒想除掉猶太人」!花旗銀行正妹慘丟工作

    1名任職於花旗公司(Citi)的年輕女子因為在個人Instagram上宣揚「反猶太主義」後遭到開除,她先是分享1篇以色列軍方否認空襲加薩醫院的文章,並寫下「難怪希特勒(Adolf Hitler)想除掉他們」,她的言論被截圖上傳到網路上後引發龐大輿論抨擊,就連開除她的花旗公司也強調「這令人反感」。
    2023/10/20 12:28
  • 發文挺以色列引怒火! 紐約名餐廳遭反猶太人士畫「納粹黨徽」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血腥衝突在全球挑起種族仇恨,紐約市(New York City)一家熟食店在社群網站上發布「親以色列」內容後,遭反猶太(anti-Semitic)人士襲擊,店面外被畫上「納粹黨徽」(swastika)。紐約警察局表示,正調查這起仇恨行為。
    2023/10/18 10:48
  • 以哈衝突燒向法國!恐攻、炸彈威脅 65人遭逮

    以色列、哈瑪斯開戰後,世界各地雙方支持者上街抗議,其中,聲援巴勒斯坦的最大浪潮出現在阿拉伯世界。而在歐洲,為了避免反猶太情緒蔓延,德國和法國早已率先禁止挺巴勒斯坦集會。不過法國卻在上周五13日,驚傳校園遭車臣男子闖入砍殺攻擊,造成一死兩重傷;隔日,巴黎凡爾賽宮、羅浮宮等地也收到炸彈威脅。為避免事態延燒,當局已祭出最高級警戒,並且宣布將動員7千士兵加強全國維安。
    2023/10/16 20:00
  • 法禁「挺巴勒斯坦」示威 紐約戒備反猶太攻擊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聯合國表示,已接獲以色列軍方通知,要求加薩北部的110萬人應往南部撤離。加薩當地人道主義危機不斷惡化,2百多萬人口,已有超過42萬人流離失所,而且面臨斷水斷電,紅十字會警告醫院恐成停屍間。國際上,反以色列的聲浪逐漸高漲,法國和美國都加強猶太教堂和社區的巡邏戒備。
    2023/10/13 19:56
  • 法國禁民眾上街「支持巴勒斯坦」 遭酸雙標政府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武裝衝突持續延燒,歐美各國除了支持以色列,也有不少民眾選擇與巴勒斯坦站在一起。《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法國內政部日前下令,全面禁止國內「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因為官方擔心,這些示威會讓掀起新的反猶太主義(antisemitism),引發更嚴重後果。這個禁令也讓民眾傻眼,不少選擇支持巴勒斯坦的團體,一邊吐槽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雙標、一邊仍繼續冒險上街堅持自己的言論自由權利。
    2023/10/13 10:03
  • 美旅客博物館砸爛千年雅典娜神像 辯稱違反猶太經典

    一名美籍男子近日參觀位於耶路撒冷的以色列博物館(The Israel Museum)時,突然推倒2個有1800年歷史的古羅馬時代雕像,當場遭到警衛制伏。他在接受以色列警方偵訊時,聲稱是因為那些雕像違反猶太經典《妥拉》。
    2023/10/07 12:36
  • 奧斯卡影帝被炎上!嘆「好友背刺」疑反猶太 大咖影后:令人作嘔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4月爆出「不明併發症」一度陷入生命危險,所幸緊急就醫1個月後,身體恢復順利出院。他近期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卻忽然在4日以「猶大反叛基督」的故事,暗指自己遭遇朋友背刺,該文章被認為帶有反猶太主義的色彩,慘遭炎上,甚至連他的星友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也痛批噁心。
    2023/08/06 13:33
  • 美民主黨眾議員反猶言論惹議 遭逐出外交委員會

    美國共和黨主導的聯邦眾議院今天以218票支持、211票反對的結果,決定將民主黨籍穆斯林議員歐瑪(Ilhan Omar)逐出外交事務委員會;她曾發表「反猶太」言論,引發廣泛譴責。
    2023/02/03 13:46
  • 美媒爆NIKE將與厄文正式分手 聯名球鞋恐走入歷史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日前鬧出反猶太人風波,不只惹怒籃網高層,更讓贊助商NIKE火大宣布暫停合作,而這一切在厄文道歉後看似平息,不過傳出NIKE打算直接與厄文劃清界線,雙方合作關係將正式中止,意味著厄文代言的NIKE球鞋將走入歷史。
    2022/12/06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