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友誼賽 結果共240筆

  • 圖輯/「想省錢合照」竟衝入場抱梅西 陸瘋狂球迷遭架離後挺得意

    阿根廷、澳洲足球國家代表隊15日於中國大陸北京進行友誼賽,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開賽僅81秒就射門破網,刷新生涯最快進球紀錄,帶領探戈軍團以2:0擊敗澳洲。而這場比賽也發生一段插曲,一名疑似未成年的瘋狂球迷衝進場內擁抱梅西,立刻被5名保全架出場,被戲稱為「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事後他聲稱此舉是效法國外球迷,藉機「省錢合照」,引發議論。
    2023/06/16 09:58
  • 有片/瘋狂球迷衝進場抱梅西! 被5保安抬走仍露「升天笑容」

    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隨阿根廷國家隊抵達中國大陸,昨(15)日晚間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與澳洲上演友誼賽,阿根廷以2-0擊敗澳洲,比賽中除了吸引大批大陸球迷入場觀看,央視更直播本場賽事。
    2023/06/16 09:00
  • 梅西上淘寶直播 遭主持人勸講中文顯尷尬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在大陸掀起超星熱潮,今天(6/15)就要在北京進行友誼賽。而賽前梅西在淘寶直播亮相,一度吸引超過300萬粉絲線上觀看。不過節目安排主持人教梅西說中文,讓球王有點尷尬,也引起部分球迷不滿。
    2023/06/15 12:10
  • 梅西直播用中文說「這4字」就斷訊 粉絲錯愕:感覺被耍

    不久前宣佈加盟邁阿密國際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10日抵達中國大陸,將率阿根廷國家隊與澳洲隊進行友誼賽,吸引大批梅西鐵粉關注。梅西昨(14日)參加淘寶直播,許多觀眾湧入該場直播想與梅西在線上互動,結果梅西在直播中只是「曇花一現」,用中文說完「端午安康」後,直播就中斷,後來重啟時主持人稱梅西已離開,讓部分粉絲感到錯愕:「也太短了吧」、「跑過來結果被耍了」。
    2023/06/15 11:19
  • 北京梅西狂熱!足球天王駕到 球迷徹夜不睡守飯店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率領國家隊造訪北京進行友誼賽,引起一波梅西狂熱,數百名球迷包圍飯店大門,連內部大廳、健身房都被佔據,導致阿根廷國家隊一度只能用宴會廳勉強室內訓練,而見面會也因為太混亂取消;梅西在海關發生了個小插曲,擁有西班牙和阿根廷雙重國籍的他,帶了西班牙護照,在中國沒有免簽,導致他卡在海關兩個小時,緊急加辦簽證才順利通關。
    2023/06/13 19:55
  • 圖輯/被陸粉包圍飯店嚇到?傳梅西球賽以外行程全取消

    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10日造訪中國大陸準備與澳洲的友誼賽,在當地造成旋風,熱情粉絲不只在機場夾道歡迎,連阿根廷隊下榻的飯店樓下也是人滿為患。卻也傳出粉絲亂象,除了有球迷佔據飯店健身房,導致球員只能改在酒店宴會廳訓練;還有飯店樓下不願退去的大批粉絲,讓球隊原定11日前往球場訓練的行程,只能移到隔日進行。
    2023/06/12 17:37
  • 梅西北京練球照曝光 球迷追星失序陸網轟「崇洋媚外」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與隊友11日抵達北京進行友誼賽。沒想到他從下機就風波不斷,不僅傳出護照簽證問題,疑似在海關等候2個多個小時。大批球迷還等在飯店外,場面失序,本來預計舉行的訓練和見面會也宣布取消。儘管梅西今(12)上午在微博分享照片,似乎已經離開飯店練球,但部分球迷的脫序行為,仍讓網友怒批崇洋媚外,嘲諷「有時間追星不如回家陪父母」。
    2023/06/12 12:48
  • 陸球迷圍堵飯店不退 傳梅西被迫取消訓練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昨天(6/10)和隊友乘坐私人飛機抵達北京,預計15日要跟戰澳洲隊舉行友誼賽,結果今天傳出,因為大陸球迷太熱情,連夜守候在梅西下榻的飯店門外,導致今天下午的訓練,基於安全因素,被迫取消。
    2023/06/11 17:39
  • 梅西帶錯護照入境卡關是假新聞?陸媒吐槽:粉絲別編故事

    率領阿根廷在卡達世足拿下冠軍金盃的梅西(Lionel Messi),10日搭乘私人飛機入境中國,準備參與其國家隊之後在北京和澳洲隊的友誼賽。沒想到卻傳出,梅西本人疑似因為護照和簽證問題,被卡在海關長達兩小時,引發兩岸社群高度熱議。但是《廣州日報》稍早引述官方賽事組委會的消息,直接否認這項傳聞,報導中指出真的護照出問題的人,是梅西的國家隊友奧塔門迪(Nicolás Otamendi),梅西本人並無任何簽證問題。
    2023/06/11 17:06
  • 梅西抵京備戰友誼賽 黃牛喊價130萬同桌晚宴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今天(6/10)和隊友乘坐私人飛機抵達北京。為15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對戰澳洲隊友誼賽做準備。梅西的高人氣不僅吸引上萬球迷,聚集在機場、飯店守候,大陸詐騙黃牛也蹭梅西熱。開出約合台幣130萬的價碼,聲稱可以安排民眾和梅西晚宴,讓主辦方緊急出面闢謠。
    2023/06/10 18:47
  • 看梅西值多少?阿根廷中國賽票價疑曝光 陸網友嘆買不起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即將帶領國家隊,在6月15日訪問北京,在工人體育場和澳洲踢友誼賽,一張疑似友誼賽正式票價表30日曝光,隨即在微博等社群掀起熱議,最低680人民幣(約新台幣2936元)、最高8800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7995元)的票價,讓眾多大陸網友感嘆買不下手。尤其當對比阿根廷國家隊6月19日,在印尼友誼賽的門票售價,VIP熱區只要42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8678元),隨即讓更多大陸粉絲大感無奈。
    2023/05/30 16:48
  • 梅西6/15率阿根廷隊訪北京 與澳洲踢友誼賽

    阿根廷駐中國大使館今天表示,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將率領在世足賽奪冠的阿根廷隊到北京,與澳洲隊踢友誼賽,接著再到印尼踢另一場比賽。
    2023/05/22 20:03
  • 男參加拳擊賽後不治! 俱樂部館長遭起訴

    去年七月,一名男子參加拳擊友誼賽,才上場兩分鐘就身體不適,送醫後被判定腦死,一個月後宣告死亡,檢警調查發現,比賽當天,選手並沒有經過醫護評估就參賽,現場也沒醫護人員應變突發狀況,主辦單位有過失,拳擊俱樂部丁姓負責人遭到起訴。
    2023/04/13 19:38
  • 拳擊賽出人命!26歲男遭對手KO腦死不治 俱樂部館長遭訴

    新北市26歲胡男,去(111)年7月底參加新北市新店一家拳擊俱樂部舉辦的友誼賽,不料,比賽過程中頭部遭重擊,送醫不治身亡。檢警事後調查指出,俱樂部丁姓負責人在安排對戰選手時,並未事先衡量選手實力、經驗,全程也不僅未提供適合選手尺寸的拳套、護具,也未設置醫護人員在場,今日依過失致死罪將丁姓館長起訴。
    2023/04/13 12:15
  • 17分鐘進3球!梅西國家隊進球破百解鎖 南美洲第1人

    阿根廷國家隊今(29)日與庫拉索進行國際友誼賽,天王梅西(Lionel Messi)上演「帽子戲法」,不只率領阿根廷以7:0大勝庫拉索,自己也踢進國家隊生涯第100顆進球,成為南美洲第一人。
    2023/03/29 18:14
  • 阿根廷「3星」球衣首秀 梅西攻生涯第800進球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在世足奪冠後首場比賽,球員都換上新的「三星」球衣,在對上巴拿馬的友誼賽,梅西用一顆自由球破門,攻入生涯第800顆進球,助阿根廷拿下勝利。
    2023/03/24 17:41
  • 圖輯/世足賽奪冠後首次國際賽 梅西踢出生涯第800進球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後,於近日回到阿根廷,備戰世足賽後的首個國際賽,並於當地時間23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與巴拿馬國家隊展開第一場友誼賽。阿根廷以2比0擊敗巴拿馬,但梅西作為隊上靈魂人物,遭到巴拿馬球員死守,開賽才16分鐘就被巴拿馬雙人飛剷放倒,右膝蓋也被對手釘鞋劃傷流血。比賽將近尾聲時,阿根廷以1比0領先巴拿馬,梅西拿到一顆自由球機會,便直接射門、一舉破網,踢出他在阿根廷國家隊的第99球,也是他生涯第800顆進球。
    2023/03/24 16:56
  • 梅西回家了!阿根廷球迷如「喪屍」 擠爆餐廳搶看

    足球王者梅西,本週回到阿根廷,結果他所到之處,都被球迷團團包圍,幾乎將他用餐的牛排館給擠爆。梅西這趟重回國家隊,是為了備戰周五登場的國際友誼賽。這是阿根廷在世界盃奪冠後,國家隊首次出賽,有百萬阿根廷球迷上線搶門票,就為了看梅西踢球。
    2023/03/22 12:31
  • 梅西、C羅宿敵對戰 沙國富商搶260萬美元票、直呼超值得

    被外界視為宿敵的足壇巨星,梅西和C羅兩人在沙烏地阿拉伯碰頭,這次是巴黎聖日耳曼和沙烏地艾納斯的友誼賽,中東大戰引發全球球迷關注。而當地更是瘋狂一堆球迷觀賽,一名富商還花260萬美元標下「黃金門票」,除了看賽之外,還能夠近距離和梅西、C羅互動,他直呼超值得、一點也不貴。
    2023/01/20 19:09
  • 梅西、C羅傳奇對決最終章?「足壇4巨頭」同場較勁球迷樂翻

    成功在卡達世界盃順利登頂,如願抱回大力神盃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回歸巴黎聖日耳曼(PSG)後,在今日的友誼賽中迎戰「宿敵」也是老對手的葡萄牙球王、C羅(Cristiano Ronaldo);而由於兩人現已分屬不同聯賽,也讓球迷感嘆這會許是兩位足壇傳奇的最後一次交手。
    2023/01/20 17:17
  • PSG將和沙國明星隊踢友誼賽 梅西有望再度與C羅交鋒

    巴黎聖傑曼(PSG)今天表示,19日將在利雅德和C羅新東家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與希拉爾隊(Al Hilal)選出的沙國明星隊踢友誼賽,旗下阿根廷巨星梅西將出賽。
    2023/01/10 08:58
  • 世足熱身賽 葡萄牙少了C羅照樣輕取奈及利亞

    葡萄牙足球代表隊當家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因病缺陣,但隊友費南德斯(Bruno Fernandes)梅開二度,幫助葡萄牙在卡達世足友誼賽中以4比0輕取奈及利亞。
    2022/11/18 15:26
  • 觀點/盤點世界盃32強最後暖身 巴西昂揚、歐洲列強平庸

    2022年國際足總世界盃臺灣時間11月21日0時將在卡達登場,近2周國家隊比賽日可說是考察球員、演練戰術最後暖身,5度世界盃冠軍巴西2場國際友誼賽都大勝同樣也是決賽圈球隊迦納、突尼西亞,霸氣外露;歐洲列強在歐足聯國家聯賽均暴露不少問題,特別是尋求衛冕世界盃的法國與2支前冠軍隊德國、英格蘭尤其疲軟。
    2022/10/01 18:57
  • 觀點/足球獨臂2戰士!卡森皮克特失去前臂 奮力創奇蹟

    今年6月28日對Carson Pickett或女子足球世界霸主美國而言都是特別日子。美國在國際友誼賽2比0完勝哥倫比亞並無足道,不過28歲Pickett成為美國女足首位在正式比賽上場的肢體障礙者,沒有左前臂的她永遠改寫歷史。
    2022/08/06 21:11
  • 觀點/不一樣的世界盃年夏天 卡達寫下多項史上首例

    每逢世界盃年,足球迷們熟知的賽事規律是各大職業聯賽提前在5月上、中旬結束,接著是決賽圈各國開始訓練營與公布大名單並縮減至最終23人,以及約戰國際友誼賽,然後在6月迎接大賽。但今年6月,和世界盃相關的只有5場資格賽,因為要到11月21日,4年1度足壇盛會才會在卡達登場。 
    2022/05/28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