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C羅宿敵對戰 沙國富商搶260萬美元票、直呼超值得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22:21

被外界視為宿敵的足壇巨星,梅西C羅兩人在沙烏地阿拉伯碰頭,這次是巴黎聖日耳曼和沙烏地艾納斯的友誼賽,中東大戰引發全球球迷關注。而當地更是瘋狂一堆球迷觀賽,一名富商還花260萬美元標下「黃金門票」,除了看賽之外,還能夠近距離和梅西、C羅互動,他直呼超值得、一點也不貴。

圖/翻攝自 Twitter @GettyCristiano

 
觀眾席點燃火焰氣氛超熱血,因為足壇兩大巨頭在世界盃後再度碰頭廝殺,地點在沙烏地阿拉伯。

沙烏地阿拉伯球迷:「這是C羅和梅西間的偉大經典之戰,我認為比賽會踢到加時。」

小球迷興奮到現場觀戰,這也是C羅告別曼聯後在沙烏地的處女秀,與巴黎聖日耳曼友誼賽,昔日宿敵梅西登場兩人踢得精彩。

 
梅西在開賽3分鐘就起腳破門,對手卻是緊咬比數,C羅在上半場最後追平比數,直到下半場兩人都被換下場,最終聖日耳曼5:4小贏。

沙烏地娛樂總局主席謝赫:「260萬美元真的是,金氏世界紀錄上最貴的門票。」

沙烏地富商阿爾哈姆迪,超瘋狂以260萬美元超過7800萬台幣,搶標到這一張黃金門票不僅能進入兩隊更衣間,和梅西C羅本人面對面還能與勝利球隊合影共享慶祝午宴,創天價紀錄的門票對這位富商來說一點都不貴。

沙烏地富商阿爾哈姆迪:「我認為自己是非常幸運的人,至於錢的話就像我所說不算太多。」

到底這名富商到底多有錢?從他的推特就可以知道,身為房地產大亨的他,將自己登上富比士雜誌的封面當頭像,還不只如此投資的產業更是不計其數。

赴沙烏地海外球迷:「很多很棒的選手像是姆巴佩,C羅和梅西有所有好的球員,氣氛很好每五分鐘就有進球。」

這場恐怕是C羅和梅西,兩人生涯的最終對決,C羅也在推特Po出兩人擁抱背影照,開心又在賽場重逢老朋友。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西#C羅#沙烏地阿拉伯#對戰#富商#搶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4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