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南漂 結果共50筆

  • 南漂恆春打工換宿!40歲小嫻「除藝人外0工作經驗」超上手

    辣媽隋棠和老公Tony近期帶著3個孩子到恆春Long Stay逾4個月,想不到日前PO照分享美麗的導遊竟是女星小嫻(黃瑜嫻),讓不少人相當驚訝。原來近日小嫻為了體驗人生,跑到南台灣打工換宿,18歲就踏入演藝圈、沒有其他工作經驗的她,學習餐飲工作後大開眼界,開心透露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
    2020/06/15 09:43
  • 台北妹搬到台南…驚現「2巨大轉變」:變成南部的形狀了

    一名女網友說,為了求學她獨自從台北搬到台南,沒想到才在南部待了一段時間而已,她的生活習慣就產生了2個巨大改變,驚呼自己已經「自動變成了南部的形狀」,想問大家有沒有發生類似的狀況?
    2020/05/02 17:46
  • 韓國瑜桃園鐵票倉難生鏽! 綠營搬4米高滑梯搶選票

    桃園市升格前一直被民進黨視為苦戰選區,雖然九合一大選鄭文燦成功連任,但還是沒能保住市議會,就連鄭文燦面對目前選情也是相當保守,在國民黨擁有眷村票以及客家票優勢下,民進黨搶攻「南漂族」選票,搬出4米高溜滑梯,吸引年輕選民。
    2019/12/20 23:22
  • 拜耶穌供奉發財金 詐騙集團遭攻堅

    台北的詐騙集團,為了躲避查緝,機房搬到高雄觀音山別墅區,避免口音被拆穿,鎖定大陸沿海地區民眾進行詐騙,假扮公安威脅大陸民眾,信用卡欠款匯到指定帳戶,被特勤幹員攻堅破獲,逮捕7男1女,主嫌準備小房間,拜耶穌供奉發財金,管制成員不能隨意外出,就是怕被盯上,沒想到還是被檢警破門。
    2019/05/18 13:30
  • 對韓翻白眼變鄉民女神 26歲黃捷一砲而紅

    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時不滿韓國瑜的回答,大翻白眼,畫面意外爆紅,現在被網友截圖瘋傳,甚至有人稱她是新一代鄉民女神,其實黃捷沒有政治世家的背景,年僅26歲而已,過去擔任時代力量,立委黨團助理,因為是高雄人,南漂回鄉服務,面對年紀足以當她爸爸的韓國瑜,質詢台上砲火猛烈,挖出先前議會質詢,對於性別教育問題,一度把市長考倒。
    2019/05/04 21:59
  • 青年南漂屏東三利多 潘孟安祭好康

    為了鼓勵青年到屏東就業、定居,為在地招攬人才,屏東縣長潘孟安宣布「三箭齊發」,祭出「屏東好貼薪」等三大利多政策,號召青年「南漂」。符合資格的,在屏東工作滿半年,沒換工作,就可以申請3萬元的穩定就業獎助金,滿一年加碼3萬,總共6萬元,消息傳出,不少年輕人都覺得這是個很驚人的獎勵,不過,也有人認為誘因不夠大。
    2019/03/28 17:50
  • 快訊/前台中民政局長南漂 任高市勞工局長助韓

    最新消息,高雄市勞工局長人選終於定案,將由前台中市民政局長王秋冬接手,21日已經上任,成為繼教育局長吳榕峯後,第二位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團隊的核心成員,南漂高雄協助韓國瑜。
    2019/03/24 14:07
  • 北台新建案回溫 住展風向球逼近黃藍燈

    房市研究單位住展雜誌發布12月風向球仍為代表衰退的藍燈,已連5藍,但分數僅差一步進入黃藍燈。住展表示,選後12月買氣回升,但集中少數建案。
    2019/01/03 13:07
  • 搶「南漂」人才! 南科徵1.5萬人祭出利多

    選舉期間北漂議題發酵,選後許多企業紛紛喊話加碼投資南部,也帶動南漂人才流動,其中南科園區,展現獵才企圖心,首度北上徵才,目前南科有226家的廠家,短期人才需求就有1萬5千名,加上半導體龍頭台積電3奈米廠環評過關,大南科地區包含台南、高雄,祭出薪資與福利,希望吸引更多南漂族。
    2018/12/26 18:00
  • 韓國瑜近半數內閣南漂空降 外界解讀:專挑馬舊官僚

    韓國瑜小內閣名單出爐,外界解讀韓國瑜專找舊官僚時代的人,還有不少沒有地緣關係的空降官員,另外留任的官員當中,現任觀光局副局長吳明昌將轉任工務局長,工作內容有辦法銜接嗎?外界對新公布的小內閣名單有意見,形容韓國瑜就像是個空殼,吹出來的泡泡雖時都會破。
    2018/12/20 21:50
  • 肉多多年營業額12億 大方替員工加薪5-10%

    韓流颳起旋風讓「南漂」成為風潮,就有火鍋業者表示,看好南部的消費力,明年上半年要在台南、高雄、屏東展店10-15家。另外,因為業績表現不俗,也要替員工加薪,平均幅度5%。
    2018/12/03 20:57
  • 韓流灌溉高市房地產 億元豪宅選後立刻賣2戶

    韓國瑜當選後帶來的經濟效益,高雄房地產熱度也增溫,位於農16特區的豪宅,選前1個月賣不到2戶,選後立刻成交2戶,為建商帶來上億元進帳,新建案陸續推出,另外中鋼集團在亞洲新灣區蓋住宅大樓,挑在選後開放預售屋,1坪售價25萬起跳,短短1周接到3百多通預約電話,房仲業者指出,新建案推出讓購屋族有更多選擇,不管是想南漂落腳還是北漂回高雄,多了議價空間。
    2018/12/03 20:46
  • 跟著「韓流」南漂! 維格餅家總部擬搬高雄

    韓國瑜當選之後,「港都」高雄瞬間商機大噴發,不少業者都有「南漂」打算,其中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更表態要把總部南遷,原本在2015年就要做這件事,不過碰上2016年兩岸情勢轉變,業績腰斬,才暫緩至今,如今韓國瑜當選,會重新考慮布局高雄。
    2018/12/03 13:54
  • 跟隨郭董到高雄投資? 郭守正:什麼都有可能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邀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南下設廠,掀起南漂投資熱潮,身為三創數位董事長、也是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郭守正今(1日)一早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有可能跟隨父親郭台銘腳步,帶著三創南下高雄拓點,郭守正笑答:「什麼事情都有可能。」
    2018/12/01 14:49
  • 賣菜郎要賺錢!  企業投資、民間隱形力量動員

    說自己是賣菜郎的韓國瑜,南漂入主高雄市府,現在剛好搭上高雄農產產季,也讓一些粉絲會特別以購買高雄出品來支持,另外韓國瑜也積極向企業招手,甚至與郭台銘通話,希望擴大對高雄的投資,另一方面過去競選喊出的,讓人進的來,現在對岸旅遊文宣甚至已經把高雄旅遊景點,變成主打商品。
    2018/11/27 23:16
  • 選前南漂運毒3大包 一個表情不對被警活逮

    高雄市今(22日)凌晨破獲一起運毒案,警方發現一輛白色跑車在路中走走停停,形跡可疑,立刻攔阻盤查,駕駛見到警方上前,神情緊張,隨後警方果然在車上搜出3大包、約1公斤重毒品,將2男帶回警局。
    2018/11/22 11:05
  • 憂高雄淪「悲情城市」 扁:逼迫我再次「北漂」?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引用大陸流行語「北漂」,形容高雄因缺乏就業機會,使得大量高雄年輕人必須北上到其它縣市找工作的現象。今天(8日)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上提到,自己也曾是「北漂族」,一漂就是40年,接著又一路「南漂」回到高雄,他也再次重提當年被韓國瑜毆打一事,直指若韓當選高雄市長,讓高雄變成「悲情城市」,自己恐怕就會被逼迫再次「北漂」。
    2018/11/08 08:56
  • 北漂、南漂青年怎麼辦? 台鐵大選僅加開5班車

    九合一大選倒數,高鐵已經宣布加班58列次,而公路客運也都已經宣布何時開賣,唯獨台鐵還沒透漏,不過根據流出的電報,竟然只有增加5班,和過往的接近100班也減少太多,有內部人士說是因為普悠瑪事件後要實施雙人乘務,司機員不夠,不過台鐵澄清10月大改點時,五、六、日本來就有常態性加班82列次,所以整體來說沒有太大差異。
    2018/11/07 19:02
  • 謝立功陣營指「南漂」嚴重 林右昌:不要唱衰基隆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陣營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基隆「南漂」問題比高雄「北漂」還嚴重。對此,市長林右昌說,請謝立功不要唱衰基隆,一起來支持基隆。
    2018/11/06 17:01
  • 「高雄是永遠的家」 網將王宇佐3年前南漂高雄

    跟網球一哥盧彥勳齊名的網球名將王宇佐,在臉書平台拍攝一段影片,談得是他在3年前和老婆在高雄定居,他形容過去比賽常常出國,住在台北步調很快,因為太太是高雄人,喜歡南部的環境,有山有海,決定在高雄大寮蓋了一座練習基地,自稱自己無關政治選舉,只是分享南漂定居高雄的故事。
    2018/11/06 15:52
  • 不只北漂! 南漂青年喊聲

    高雄市被說又老又窮,讓南漂青年站出來為高雄發聲,他們認為高雄基礎建設完整,再加上生活開銷沒有比台北高,因此吸引不少年輕人創業,或是發展文創事業,不過可惜的是,缺少一位領導推動者,他們希望候選人們不要空口說白話,應該為自己政見負責向市民許下承諾。
    2018/11/05 22:40
  • 南下合體輔選 蔡英文:不能輸假消息

    總統蔡英文輔選列車南漂高雄,行程大多數都在原高雄縣,似乎是要鞏固綠色票倉,蔡總統和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兩人表定一起到東照山參拜,陳其邁晚了10幾分鐘才到場合體,蔡英文呼籲選民票要投給會做事,而不是只會說大話的人,陳其邁也毫不客氣,要對手韓國瑜來關聖帝君前說政見,強調自己敢在神明面前說,絕對會說到做到。
    2018/11/04 18:08
  • T怪客踢新聞/高雄之戰 全台得利

    年底六都市長選戰,台北、新北、台南,情勢堪稱底定,不必浪費時間多看;桃園,根本感覺不出有戰可言;台中,兩軍打法老派,激烈卻沒太大看頭,於是,整場選戰的重心南漂至高雄,誰也沒料到,清水竟然煮出麻辣鍋,陸空大戰煙硝四起,不到選票最後開出,沒人敢料勝負,就算選票開完,也還有許多故事可說,這場陳韓之戰,必定會成為經典,往後各政黨和候選人也會從中學到許多借鏡和警惕。
    2018/10/17 17:58
  • 【鏡大咖】不是小叮噹 丁噹(下)

    偌大的舞台,對比過去她與爸爸住的窄小房間,她是這樣北漂到了北京,又南漂到了台北。
    2017/06/01 07:30
  • 氣球千里飄來台! 疑大陸江蘇來的

    屏東縣鹽埔鄉,24日飄來一顆大陸湖南省製造的大氣球,上面寫著「對黨忠誠、對人民忠誠」等簡體字樣,但氣球真的是從湖南漂的嗎?有員警認為,從球內公司字樣研判,可能是大陸江蘇國營企業辦活動的氣球,果真是這樣,那麼,這顆氣球就飄了1035公里。
    2010/02/25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