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灌溉高市房地產 億元豪宅選後立刻賣2戶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22:58

韓國瑜當選後帶來的經濟效益,高雄房地產熱度也增溫,位於農16特區的豪宅,選前1個月賣不到2戶,選後立刻成交2戶,為建商帶來上億元進帳,新建案陸續推出,另外中鋼集團在亞洲新灣區蓋住宅大樓,挑在選後開放預售屋,1坪售價25萬起跳,短短1周接到3百多通預約電話,房仲業者指出,新建案推出讓購屋族有更多選擇,不管是想南漂落腳還是北漂回高雄,多了議價空間。

圖/TVBS

 
TVBS記者宋珮文:「『韓』流帶來利多灌溉高雄建築業嗎?在我後方的億元豪宅,過去2個月賣不到1戶,但是選後已經成交2戶。」

房地產上演慶祝行情嗎?位於農16特區的景觀第1排豪宅順利成交,不儘如此,同時間5個新建案也加強助功,估計銷售金額突破240億。

圖/TVBS

搶攻60坪到百坪的家庭需求,主要鎖定北高雄,建設考量到商業發展,獨霸高雄百貨龍頭的漢神巨蛋,年營收破120億,加上義大投資370億的義享天地,以及富邦人壽獵地鎖定1萬6千坪土地,開發綜合商業中心,預估可以創造1萬7千個就業機會。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以一戶3人來計算,大概3到5年內,會有7千戶的需求。」

一眼望去,高雄港美景映入眼簾,中鋼集團自蓋的70坪住宅曝光了,位於南高雄的亞洲新灣區,地理位置可以直接看到港區,選後才公布看屋電話,短短不到1個禮拜,已經有3百組客人預約,大多是在地人,不是外地投資客。

銷售公司代表鍾榮和:「這3、4百組預約,本地客佔了7成左右。」

圖/TVBS

中鋼集團自建大樓,每坪25萬元起跳,相較於其他豪宅建案,每坪動輒30萬起跳,相對便宜很多,房仲認為打破的行情價衝擊市場。

中欣開發總經理徐逸治:「參考市場現在的實價登錄,而不是照市場的牌價考量。」

房仲業者江炳賞:「消費者多了很多的選擇,包含說價位,每坪的單價來算。」

 
選後新建案紛紛推出,房仲觀察,雖然不利於投資客,倒是準備南漂工作,或者北漂族要回家的,購屋選擇變多了,相對也多了議價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房地產#房仲#南漂#北漂#高雄#經濟#投資#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52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