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協調 結果共5,222筆

  • 蠻有名的耶!連鎖乳酪驚傳倒閉 全台8店員工爆欠薪2月

    高雄知名連鎖乳酪蛋糕店,全台北中南有8間分店,卻在10月底無預警停業,連在高雄的總店也人去樓空,傳出有廠商被欠百萬貨款,跑到業者辦公室找不到人,才知道已經退租,甚至有員工PO網控訴,兩個月沒收到薪水,求證勞工局,資方已出面協調,勞工撤回調解申請。
    2023/11/07 22:26
  • 挺以色列又怕被報復!美國協調衝突「暫停」陷兩難

    全球要求以巴停火的聲浪,越來越高漲!一艘美國貨輪,原本準備從西岸的奧克蘭港出發,只是傳聞上頭載運了要送往以色列的軍武,結果有上千人跑到港口抗議,甚至爬上貨輪、阻擋船隻出港。至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以巴衝突後,第三度造訪中東協調。有美國專家認為,美國在挺以色列和追求人道主義之間,已經陷入兩難。
    2023/11/04 17:52
  • 竹市20路公車減班引反彈!6日起尖峰時間共增2班次

    新竹市區往返高峰、高翠地區的20路公車日前減班引起民眾反彈。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經協調業者調派外縣市司機支援,11月6日起平日上、下午尖峰時間共增加2班次。
    2023/11/04 16:29
  • 美中外交互動升溫 北京談南海東海局勢

    美國國務院中國大陸事務協調官藍墨客於北京時間3日在北京與中國外交部邊海司司長洪亮會談,雙方就南海、東海等一系列海洋議題進行討論。美方也重申恢復軍事溝通的必要,以避免誤解與誤判。
    2023/11/04 06:32
  • 新北議會「侯立牌」終撤!劉和然率官員道歉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昨天(2日)到議會備詢,遭民進黨議員猛攻以「代理市長」自居,根本是「冒牌」出席,並把侯友宜的人形立牌,放在備詢台,劉和然更動怒,堅持「不撤立牌、不備詢」;今天議長"蔣根煌"出馬協調民進黨議員撤下立牌,劉和然也率領局處首長道歉。
    2023/11/03 19:45
  • 以哈衝突三周 外籍人士撤加薩 玻利維亞與以國斷交

    以色列和哈瑪斯開戰三個多星期,受困加薩的外籍人士終於可以撤離。周三,埃及允許擁有雙重國籍和傷重的巴勒斯坦人入境;這次撤離行動是由卡達居中牽線,以色列、哈瑪斯、埃及和美國共同協調出的方案。以色列對加薩最大的難民營展開第二波空襲,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譴責以國進行不符比例的攻擊;南美洲國家玻利維亞宣布與以色列斷交,智利和哥倫比亞也召回駐以色列大使表達抗議。
    2023/11/02 19:58
  • 對中強硬立場友台 拜登提名坎貝爾接副國務卿

    原本的美國副國務卿「雪蔓」退休後,拜登提名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接任。坎貝爾是拜登在印太戰略的重要操盤手,曾經促成美、日、印、澳四方軍事合作,對中國立場,屬於強硬派,對台灣相當友善。
    2023/11/02 19:31
  • 等嘸!上下學沒公車搭! 20路「1天只剩1班」

    公車減班讓家長學生大抱怨,新竹客運因為人力關係,調整了班次,影響最大的是20路公車,原本一天12班次,現在只剩下一班,學生上下課不只不方便,有些得轉車,上學根本來不及,儘管市府說有其他路線可搭,但對民眾而言路線沒有完全重疊,還是不方便,希望盡快協調,減少影響。
    2023/11/02 19:17
  • 柯侯郭同台「換位9次」 郭辦:有人施壓廟方促「夢幻同框」

    台北市士林葫蘆寺今(2)日上午舉辦「北宮媽祖起駕大典」,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人均出席,不過,會前還發生座位「大風吹」,經過廟方多次協調之後才平息,最後蔣、侯坐在一起,柯、郭坐在一起,中間坐著廟方董事長。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陳家頤表示,今天一早有媒體朋友提醒她,「有人在向廟方施壓,想要換位置」,甚至要求廟方人員,將原本已經貼好的位置標籤撕下來,換成心中預設想給媒體拍到的「夢幻同框」畫面。
    2023/11/02 14:58
  • 快訊/獨缺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直奔信義富邦「午餐會」

    台北市士林葫蘆寺今(2)日上午舉辦「北宮媽祖起駕大典」,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位總統參選人齊聚一堂,人潮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會前還發生座位「大風吹」之亂,經過廟方多次協調之後才平息。午間傳出郭、柯前往郭家午餐會,未邀請侯友宜到場。
    2023/11/02 13:00
  • 侯柯郭同台觀音寺!座位「大風吹」喬半天 柯文哲:快抓狂

    台北市士林葫蘆寺今(2)日上午舉辦「北宮媽祖起駕大典」,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人出席,3位總統參選人齊聚一堂,人潮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會前還發生座位「大風吹」之亂,經過廟方多次協調之後才平息,最後蔣、侯坐在一起,柯、郭坐在一起,中間坐著廟方董事長。
    2023/11/02 10:48
  • 訪台六次見過蔡英文、馬英九 拜登提名他擔任副國務卿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正式提名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出任國務院副國務卿職務。今年2月外交部長吳釗燮與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在華府與美方高層會談時,康貝爾也是與會官員之一,他也曾多次訪台。
    2023/11/02 09:47
  • 「朱侯柯」密會還是沒結果! 朱立倫:尋求最好協調辦法

    藍白合尚未有定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1)日晚間密談。朱立倫今(1)日表示,昨天會面有幾個重點,包括堆疊善意、降低疑慮,以及能夠好好換位思考,強調現在要尋求政黨協商的方法,不是比賽的方法,指前段時間兩方提出來的「都過去了」。
    2023/11/01 11:20
  • NBA/76人才是贏家?前球員讚「沒哈登變更好」:東區第3強

    鬧了一整個休賽季的「哈登(James Harden)人生」終於在昨(31)日落幕!在快艇、76人雙方的老闆介入協調下,哈登終於如願轉戰快艇。儘管各界普遍認為豪組4巨頭的快艇是交易案贏家,但前NBA球員、現職《ESPN》分析師的萊格勒(Tim Legler)卻直言,76人在交易後變得更好,甚至稱得上是本季東區的第3強權。
    2023/11/01 09:44
  • 重返立院協調藍白?被點名回鍋當院長 王金平給答案

    藍白合首次政黨協商昨落幕,國民黨、民眾黨達成共識,在立委選舉上合作達成席次最大化,由於未來可能三黨不過半,立院龍頭寶座人選也備受討論,立法院前院長長王金平被點名是最佳人選,對於是否重返立院?王金平今(31)日受訪表示,沒有人來告訴他這事,不過王也說,理念上大家都有共識,國會本來就要合。
    2023/10/31 14:32
  • 台積電不來還徵龍科地 陳揆:半導體業需要

    台積電確定不進駐龍科三期,但土地的徵收卻要繼續,引發當地居民反彈,北上政院抗議前桃園市長、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獨裁,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會再跟居民好好協調,但也坦言,半導體業需要用地,龍科三期的發展計畫不會停。
    2023/10/31 12:49
  • 好意送中學生上課!共乘車被撞飛暖爸不治

    台東市區今天早上6點50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為了節省時間跟金錢,社區大家協調,由其中一名家長,池姓男子開車,從知本出發送7名國高中學生上課,但今天早上卻在相距學校2公里處,廂型車遭左轉的轎車迎面撞上,整輛車又往旁邊彈飛,而池姓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0/26 13:11
  • 旅館開趴?男赴鴻門宴 慘遭刀襲討6千債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接獲邀約,以為要去旅館開趴,沒想到一赴約,只有債主在房間,還指控他欠了6千元,竟然只還了500元,當場雙方協調不成,債主竟持刀攻擊,讓被害人遍體鱗傷。
    2023/10/25 23:26
  • 英國防委員會:中國有意「與台灣正面對抗」 軍方須擬定計畫

    英國國會下議院國防委員會今天發布印太區域相關報告,要求英國政府及武裝部隊與盟友夥伴協調,為中國一系列可能的對台行動擬定反應計畫,並以機密會議形式,向委員會說明相關計畫。
    2023/10/25 10:48
  • 腦瘤破裂2度動刀!80萬網紅揭術後3狀況 認了:有心理準備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頻道累積逾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二度手術後,他在社群向粉絲報平安。昨(24)日他公開術後的新影片,坦言現在右眼視力受損,另外右手、右腳都不協調,必須好好復健,並和粉絲喊話:「給我一點時間,希望2、3個月之間(狀態)能夠跟以前一樣,我會繼續努力的。」
    2023/10/25 06:45
  • 兒撞破燒肉店燈具 索賠3萬家長po文質疑

    新北市有家長控訴,帶孩子到連鎖的燒肉店用餐,不小心撞倒燈具,被要求賠償三萬元,將照片以及過程po上網,他表明願意賠償,但對金額有所質疑,事後燒肉店業者坦承,金額計算錯誤,後續會再連繫家長,不過律師建議,如果遇到類似狀況,民眾可以要求店家提供購買單據,再協調如何賠償。
    2023/10/23 14:19
  • 藍白合被跳過!朱柯直接談判 侯友宜喊「我才是主帥」

    「藍白合」延宕至今仍無定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透露近期已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見面,也私下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推動選舉協調委員會,討論立委佈局與聯合政府組閣,但卻跳過侯辦。對此,侯友宜今(23)日強調,他是這一場選戰最重要的的主帥,他會扛起責任,面對民意的期待,會做最大的善意以及最大的努力,一起朝政黨輪替、藍白合做往前走。
    2023/10/23 13:08
  • 日媒:韓國正協調日中韓外長會議11月底舉行

    日本共同社報導,數名外交相關人士昨天透露,今年擔任日中韓3國峰會主席國的韓國就11月26日前後舉行外長,徵詢日本與中國的意見。
    2023/10/20 12:23
  • 中國稱與俄「對巴勒斯坦」立場一致 推局勢降溫恢復和談

    新華社報導,中國政府中東問題特使翟雋19日在多哈會見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雷雅布可夫,表示中俄在巴勒斯坦問題立場一致,中方願與俄方保持溝通協調,推動局勢盡快降溫,恢復巴以和談。
    2023/10/20 10:10
  • 失眠問題困擾「這類型人」!關鍵在於「這症狀」 醫:速就醫

    因為荷爾蒙的關係,女性一生當中會有常常會面臨一些身心的狀況,尤其在更年期這段期間,荷爾蒙劇烈變化而產生讓人難以適應的症狀。三軍總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王晨宇認為,停經後婦女會失眠,常常是因為燥熱、盜汗,也有人因為焦慮等狀況在更年期這段期間,因為血管本身收縮跟舒張的功能不協調,而導致停經後婦女,出現各種不舒適狀況,應盡速就醫檢查!
    2023/10/19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