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協調 結果共5,193筆

  • 郭柯侯3方會談 郭台銘稱馬英九、朱立倫「不速之客」

    「藍白郭」3方整合會談今(23)日選在台北君悅飯店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稱,自己是受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邀請,當「主人」來協調非綠整合,郭還暗指,原本侯說好只有3人會談,如果當初有說好,那今天就不會有「不速之客」,暗諷侯友宜帶著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來。
    2023/11/23 18:00
  • 她面試求「縮工時供交通」!佛雇主點頭 報到前30分不做了

    求職時,雇主與員工之間需要經過面試階段,進而讓彼此互相了解,不過雙方之間的溝通與協調也相當重要。日前有一名雇主遇到了一名女面試者,原先兩階段面試都已談妥,沒想到女子在報到前幾天突然反悔,並提出三大疑惑給雇主,讓雇主相當傻眼。
    2023/11/23 16:01
  • 彰化送肉粽到台中引反彈 中市府不給來:無關漁業不得進入

    原定在今(22)日晚上9點多,有一場從彰化縣和美鎮的送肉粽儀式,傳出會上國道還北上到台中海線,引起許多民眾的反彈,經政府、議員、鎮長和喪家協調後,確認不會到台中來,對此,台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也發出公文,表示該活動與漁業無關,未經申請核准,不得進入本市漁港內活動。
    2023/11/22 11:42
  • 盼以巴衝突停火 阿拉伯及伊斯蘭國家外團訪北京

    阿拉伯及伊斯蘭國家外長聯合代表團周一訪問北京,與中國大陸外長王毅會面,希望盡快促成以巴停火,對此,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表示,將與聯合代表團就目前以巴情勢進行討論,針對巴勒斯坦的議題溝通協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阿拉伯與伊斯蘭國家外長聯合代表團選擇和中國大陸一起討論加薩局勢,並非和美國一起討論,是否表示美國在中東的影響力削弱,結論不能這樣下,因為這些阿拉伯國家都已經和美國溝通很多次了,且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到這些國家拜訪過,只是美國還是比較偏向以色列,所以阿拉伯國家希望能夠拉攏中國大陸,有第三方不同的勢力,故尋求不會這麼偏向以色列的中國大陸和其他國家的支持。」
    2023/11/21 14:46
  • 有片/越開越往右…女駕駛休旅車撞路邊機車 7車骨牌式傾倒

    今(20)日凌晨0時許,一名家住桃園的劉姓女子開著自家的白色休旅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時,不明原因直接撞上停放在路邊機車格內的機車,雖然撞擊力量不大,但機車整個全倒共造成7輛車傾倒碰撞,幸好沒人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定女駕駛也沒有酒駕,後續相關賠償仍有待協調。
    2023/11/20 09:48
  • 「賴蕭配」來了?蕭美琴低調返台 賴清德今下午公布副手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仍未正式公佈,不過早已盛傳為駐美代表蕭美琴,如今更傳出經總統蔡英文出手協調,成功讓蕭美琴點頭加入競選,並將低調返台;至於「賴蕭配」成形的首次同台,預計為今(20)日下午。
    2023/11/20 07:56
  • 幕後/藍白若變天衝擊高雄選情 藍小雞崩潰喊:莫忘政黨輪替

    2024大選逼近!數度卡關的藍白雖然在(15)日確定合作,不過原訂昨(18)日公布柯侯怎麼配時,卻因藍白雙方民調誤差認知,產生變數再次面臨破局危機。這樣宛如雲霄飛車般的起伏的波折,使原本群起振奮的高雄藍營小雞心情相當擔憂,對此,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南高屏總協調人林富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指出高雄藍營立委候選人樂見藍白合的主要因素。
    2023/11/19 09:15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藍白合若破局,賴清德穩了?

    藍白合民調原定週六(18)公布結果,但因國民黨和民眾黨對「禮讓3%誤差範圍如何計算」的看法,並無法達成共識,暫緩合作,是否繼續協商尚待協調。若藍白合最終破局,將不會有侯柯配、侯柯配。《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若藍白合破局,您認為總統大選哪個陣營勝算高?投票請點此(11/23 23:59 截止投票)
    2023/11/18 13:49
  • 藍白合談崩了?柯辦喊「不能先說破局」:還要溝通協調

    藍白合昨(17)日晚間3位專家學者召開民調會議,不過民眾黨表示,在根據誤差範圍禮讓的承諾下,國民黨代表認為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大約3%變6%,柯營專家認為,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兩方難達成共識。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回應,「不能先說破局,要先溝通」。
    2023/11/18 09:53
  • 特赦換小黨支持 西班牙總理回鍋人民怒

    西班牙政府在7月底大選後,始終無法完成組閣,前總理桑切斯11月17日終於「超車」大選中獲最高票的西班牙人民黨,再次回鍋任總理。桑切斯帶領的社會勞工黨,只得到第二高票,但因人民黨無法協調取得國會過半席次組閣,桑切斯卻願意「踩紅線」:與2個支持加泰隆尼亞獨立的政黨談判,給出「特赦」厚禮,終於換得支持,再任總理。但西班牙民眾普遍反對特赦,認為桑切斯這種利益交換,既讓國家蒙羞又違背民意,首都街頭抗議與警民衝突,持續好幾週,越演越烈。
    2023/11/17 19:55
  • 拜習會落幕 白宮官員轉述對話:拜登要習近平「尊重台灣勝選人」

    「拜習會」昨天落幕,白宮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今天轉述,美國總統拜登在會中提及台灣民主和選舉的寶貴,中方需要尊重勝選者,並與勝出的人合作。
    2023/11/17 08:27
  • 台南宮廟開10槍火拼!當事人出面喊冤:只想談事卻遭埋伏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10時許驚傳槍擊案!在金稜宮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事後警方接獲報案成立案小組,稍早警方已將6名涉案人逮捕歸案。不過其中一名當事人透過友人出面喊冤,表示自己不是黑道,只是幫友人前往進行協調,但卻遭對方開槍反擊,對此,警方表示尚再釐清中。
    2023/11/16 13:03
  • 親吐藍白協商後心聲!侯友宜:我們各有立場 並無堅持己見

    國民黨與民眾黨今(15)日進行二次政黨協商,會後兩黨產生共識,預計在本週六(18日),就能從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產生正、副總統組合人選。晚間,侯友宜在社群發文表示,協商後他收到不少朋友致電關心,有質疑也有鼓勵;侯強調,合作會有取捨,今天與會人等,均盼協調出一個大家能接受的方式,或許各有立場,但都沒有堅持己見,並認為這還只是開始,「我們還有好多的事,要一起努力」。
    2023/11/15 23:55
  • 拜習會將登場!拜登:目標是恢復美中正常溝通

    APEC經濟領袖會議即將登場,今天領袖代表張忠謀、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陸續抵達舊金山,眾所矚目的是明天的拜習峰會,遠離APEC會議中心,在一個有百年歷史的莊園,有花園、也有自然保護區,拜登跟習近平會有機會在比較輕鬆、私人的氣氛下交換意見,另外拜登會不會和張忠謀有一對一會談的可能?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APEC期間會有很多領袖交流的機會,目前確定的只有拜習雙邊。
    2023/11/15 11:53
  • Cybertruck交車1年內不得轉售 特斯拉:違者可罰160萬

    一般人在購入車子後仍保有轉手出售的選擇權,不過特斯拉(Tesla)卻祭出完全不同的規定;民眾在購買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第1年不得轉售,不過特斯拉也提供轉圜空間可協調。至於未能遵守規定的車主除了可能面臨罰款外,最嚴重甚至再也無法購買特斯拉的車輛。
    2023/11/13 10:20
  • 跨國抓人!大陸通緝緬北詐騙頭目 祭44到220萬獎金

    大陸公安部門最新發布通緝令,懸賞新台幣44萬到220萬,要捉拿人在緬甸北部、涉及電信網路詐騙的犯罪集團4名首領。近年中國大陸也持續向緬甸、柬埔寨施壓,聯合泰國、寮國設立行動綜合協調中心,打詐的行動如火如荼。
    2023/11/12 18:12
  • 聖戰組織曝以色列人質影片 1老1少疑「照稿念」痛批納坦雅胡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分子除了展開屠殺外,還挾持大量平民回到加薩地區作為人質,所幸在各國呼籲和卡達的居中協調下目前已有幾名被釋放,近日有巴勒斯坦的伊斯蘭聖戰組織武裝派系發布2名以色列人質的影片,並透露「適當前提」下有機會再度釋放人質。
    2023/11/10 09:59
  • 賞花海驚見「垃圾海」!河濱公園公廁挨批噁心

    近期許多民眾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朝聖向日葵花海,不過就有北市議員收到民眾陳情,表示花海現場公廁髒亂不堪,出現「衛生紙海」,實在好噁心,連小孩都不敢進去換尿布。水利處表示會協調環保局支援流動廁所車,另外也會再檢討提升清潔頻率。
    2023/11/10 00:33
  • 四方電巴勞資糾紛驚傳脫產 遭銀行火速拖走29輛大巴

    台中的「四方電巴」從今年4月起,屢次拖欠薪資,導致駕駛罷工、公車減班的離譜狀況,傳出該公司董事長何義純神隱已久,本月7日召開的勞資協調會,也沒有人代表出席,讓司機員相當傻眼,更離譜的是,傳出該公司疑似有「脫產」跡象,遭銀行火速拖走29輛巴士,場面相當壯觀。
    2023/11/09 17:09
  • 動物奇蹟!英「寂寞羊」獲救 袋狼標本取得RNA

    野生動物的標本竟然暗藏生機嗎?瑞典研究人員嘗試從絕種80多年的袋狼標本中,提取RNA樣本,竟然成功!雖不能馬上讓袋狼種族復活,至少對RNA病毒研究會很有幫助。全球各地還是有很多人努力保育、拯救動物,美國野生動物管理局協調動物園與水族館,收容被走私入境的外來種珍禽異獸,非洲肯亞保護黑犀牛有成,保護區內牛口大增!而蘇格蘭動保人士與農民,搶著拯救一隻「英國最孤獨的羊」,來看看這隻困居海岸洞穴兩年的羊,結局如何。
    2023/11/09 10:46
  • 交通新制遭抗!王國材諾「違停記點暫緩」 兩情況仍需罰款

    交通部於今(112年)六月起實行交通新法,其中針對「臨停車輛」政府採取加嚴的記點制度、且民眾也可檢舉,不少職業駕駛擔心此法影響生計,更多次到交通部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對此回應,已和地方政府協調,承諾在年底前重整臨停區並先暫緩實施記點制度。
    2023/11/08 19:47
  • 蠻有名的耶!連鎖乳酪驚傳倒閉 全台8店員工爆欠薪2月

    高雄知名連鎖乳酪蛋糕店,全台北中南有8間分店,卻在10月底無預警停業,連在高雄的總店也人去樓空,傳出有廠商被欠百萬貨款,跑到業者辦公室找不到人,才知道已經退租,甚至有員工PO網控訴,兩個月沒收到薪水,求證勞工局,資方已出面協調,勞工撤回調解申請。
    2023/11/07 22:26
  • 挺以色列又怕被報復!美國協調衝突「暫停」陷兩難

    全球要求以巴停火的聲浪,越來越高漲!一艘美國貨輪,原本準備從西岸的奧克蘭港出發,只是傳聞上頭載運了要送往以色列的軍武,結果有上千人跑到港口抗議,甚至爬上貨輪、阻擋船隻出港。至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以巴衝突後,第三度造訪中東協調。有美國專家認為,美國在挺以色列和追求人道主義之間,已經陷入兩難。
    2023/11/04 17:52
  • 竹市20路公車減班引反彈!6日起尖峰時間共增2班次

    新竹市區往返高峰、高翠地區的20路公車日前減班引起民眾反彈。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經協調業者調派外縣市司機支援,11月6日起平日上、下午尖峰時間共增加2班次。
    2023/11/04 16:29
  • 美中外交互動升溫 北京談南海東海局勢

    美國國務院中國大陸事務協調官藍墨客於北京時間3日在北京與中國外交部邊海司司長洪亮會談,雙方就南海、東海等一系列海洋議題進行討論。美方也重申恢復軍事溝通的必要,以避免誤解與誤判。
    2023/11/04 0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