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千層派 結果共43筆

  • A棟埋地樓板傾斜 兩路搜救「分進合擊」

    維冠大樓A跟G兩棟樓,現在成為最後有待搜索的區域,不過因為地震當時的衝擊,這兩棟樓不但埋進土裡,而且救難人員形容樓板碎裂,擠壓成有如千層派的形狀,各樓層面空間變得非常小,現在他們只正從東西2個方向逐層開挖,展開搜索。
    2016/02/12 17:32
  • 地牛震垮11棟樓 毀樓集中台南南側

    地牛翻身台南災情慘重,總共震垮市區11棟大樓。其中包括位在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樓塌全毀,透過空拍畫面,現場層層疊疊就像千層派。周邊區域也有不少災情,像是新化區的京城銀行、仁德區的太子路民宅二樓陽台撞路面,東區跟歸仁區也都有災情傳出,放到地圖上可以很明顯發現,都集中在台南市的靠南部的區塊。
    2016/02/06 17:48
  • 高空鳥瞰災區! 維冠金龍大樓成「千層派」

    高雄大地震出動空拍機帶大家從高空俯瞰災區情況,台南不少區域大樓倒塌,盡是斷垣殘壁包括台南的太子路,民宅傾斜40度,最嚴重的就是在台南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16層樓建築被放倒,水泥磚牆,層層疊疊跌在一起就像豆腐渣,救難人員只能在石塊瓦礫堆中持續搜救。
    2016/02/06 13:13
  • 台甜點師傅「柑橘巧克力慕斯」 收服法總統胃

    之前為您報導過,台灣年輕人28歲的行倫邑勇闖法國總統府,意外獲得實習機會,還被聘請為正式甜點師傅,現在回國展現廚藝,示範法國總統欽點為國宴甜點的「柑橘巧克力慕斯」,還巧妙融合在地味,在千層派加入台灣芒果,酸甜滋味,讓法式甜點多了台灣味。
    2015/06/18 18:53
  • ​鹹湯頭加草莓!  日拉麵店推限定「巧克力沾麵」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情人節就要到了,跟另外一半甜滋滋,想好要去哪度過了嗎?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僅是情侶們濃情密意的日子,也是商人最開心的時候,有日本拉麵業者就趁勢推出限量版的「可可味噌拉麵」,鹹甜口感要挑戰饕客味蕾;另外知名麵包業者也同樣推出情人節限定版「草莓1001頁千層派」,要搶攻情人荷包
    2015/02/12 17:34
  • 法式「霜淇淋」 混搭閃電泡芙、千層派

    超商搶賣霜淇淋,讓本來就競爭激烈的冰品市場,更加白熱化,要怎麼突圍,不少業者開始發揮巧思,幫冰品加料,有法式甜點業者,把做蛋糕的概念用在冰淇淋上,讓蛋糕、冰跟脆餅交錯,不少人覺得像冰的千層派,更有業者引進「韓系冰淇淋」,標榜比較不甜,上頭加棉花糖、鬆餅、馬卡龍等甜點,還要用棒棒糖當湯匙來挖冰,十足新鮮感。
    2014/06/28 19:43
  • 【好吃一點訣】當PIZZA遇上千層派 香酥鬆軟口感誘人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品嚐千層派PIZZA,不同於一般PIZZA用麵團做的餅皮,這裡的PIZZA用千層派皮當底,吃起來卻沒有麵包的厚重感,再搭配特製醬料添增風味,讓大人小孩都讚不絕口。
    2014/02/15 14:57
  • 肩頸痠痛不處理 小心肌肉越來越僵化

    肩膀痠痛、肩頸僵硬,要是長時間沒處理,會讓肩膀肌肉越來越僵化,而且痠痛會變得更深層,疲勞感就像千層派一樣層層堆積,日本一位健康學教授發現,肩頸部位有3個點,只要仔細按摩,很快就能消除深層痠痛。
    2013/09/24 21:31
  • 泡泡達人吹出新商機 業者合作搶曝光

    曾經以「千層派泡泡」打破維持11年金氏世界紀錄的泡泡達人蘇仲太,靠著自學打開知名度,上過不少節目,就連藝人小S都對他的表演感到驚嘆,也多次受邀到國外表演,被國外媒體封為「泡藝大師」,但其實練習過程非常辛苦,更因為雙手長時間泡在肥皂水裡,脫皮乾裂,用皮肉傷換來這一次次的精采表演。
    2013/05/08 19:13
  • 「千層派泡泡」破紀錄! 達人考街頭藝人

    曾經以「千層派泡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泡泡達人蘇仲太,今年參加北市街頭藝人考照,雙層泡泡,還有內含152個泡中泡的精采表演,未來可能在戶外也能看到,他說自己苦練多時,最高紀錄一天手泡在肥皂水超過8小時,脫皮乾裂的「皮肉痛」,換來唯美演出。
    2012/11/25 21:18
  • 法式千層派729層酥皮 單日只限量6份

    台中一間法式甜點店,推出729層千層派,光是為了做出酥脆的餅皮,就得必須花上2天時間,製作過程相當繁複,因此每天限量只賣6個,師傅也擔心冷藏過後的餅皮口感變差,堅持現點現做,這也是店裡唯一不接受客人外帶的甜點。
    2012/07/29 11:39
  • 鬆餅塔又鹹又甜! 「傳情」千層派吸睛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來介紹一家東區的甜點店,老闆的招牌鬆餅,是用圓盤鍋煎出「圓形」麵糊,然後層層堆疊,交錯水果和卡士達醬,變身鬆餅塔,而關鍵就在於加了卡士達醬,又鹹又甜的口感,成了人氣商品。
    2012/07/23 18:13
  • 鬆餅塔又鹹又甜! 「傳情」千層派吸睛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來介紹一家東區的甜點店,老闆的招牌鬆餅,是用圓盤鍋煎出「圓形」麵糊,然後層層堆疊,交錯水果和卡士達醬,變身鬆餅塔,而關鍵就在於加了卡士達醬,又鹹又甜的口感,成了人氣商品。
    2012/07/18 11:36
  • 安佳、COMEBUY 反脂標示不實

    會引發肥胖和心血管疾病危機的反式脂肪,又引發話題。台北市抽查26種食品,發現像是知名飲料店COMEBUY所使用的奶精粉,安佳乳酪、年輪蛋糕等六種食品,標示含量和檢測量不符,依法要開罰3到15萬,其中義美千層派,檢測未含反式脂肪,比包裝標示量低結果也挨罰!義美說是因為已經改善成減少,但市府還是認定標示不實。
    2010/09/28 12:44
  • 禁忌變商機! 蔣介石成溪口觀光賣點

    隨著兩岸氣氛變化,過去在大陸被視為禁忌話題的兩蔣歷史,現在反過來,成為浙江溪口鎮吸引旅遊人潮的最大賣點,不但故總統蔣介石的故居,完整保留,開放參觀,就連他過去最愛吃的當地點心千層派,也成為地方名產,還因為蔣總統的名號,被譽為「天下第一餅」。
    2010/09/21 22:16
  • 【法蘭西創意】糕點一樣講究 法國千層派大PK

    法國的傳統甜點千層派,最近在法國又重新引發流行,許多甜點師傅爭相推出獨門口味的千層派,來吸引客戶,TVBS採訪小組這次在巴黎,分別採訪了兩位法國千層派的達人,來看看他們製作的法國千層派,各有什麼特色。
    2010/07/01 22:24
  • 式套餐少吃為妙 含鹽超標3倍

    爲了民眾健康,紐約政府計畫要強制所有餐廳,減鹽烹調,儘管有商家大力反對,不過有團體抽樣連鎖店的套餐,發現這些套餐的含鹽量,不僅超量,而且還超出了正常值的好幾倍;不管你點是千層派,還是烤雞肉套餐,一餐吃下來,可能吃掉了2天才需要的鹽份;專家說,長期下來,會造成心血管很大的負擔。
    2009/05/12 22:43
  • 921滿四年 東星大樓原址一片荒蕪

    四年前的921大地震,在台北市受創最嚴重的就是位於八德路虎林街口的東星大樓,十二層的建築,在地震當時,一到八樓像千層派一樣,通通疊在一起,奪走87條人命;四年過去了,當許多災民都已經重建家園,但現在東星大樓的原址,仍舊荒蕪一片。
    2003/09/21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